CP:翔潤

 

魔女集會梗,越寫越潤翔的fu,不過潤潤風騷設定,喜歡當下面那個所以配對沒有問題www

懶得下pixnetapp,結果用手機要發文搞死我了,一直找不到發文跟喬版面的辦法狂罵髒話,弄了半小時以上了,希望能順利發出來……

 

 

 

大切な人(下)




 

「要好好感受魔力的流動,像這樣。」

修長的手指順著手臂線條滑過,最後停在對方腰上:「感受一下。」

「嗯、嗯……」金髮青年點著頭脹紅了一張臉,身體也稍微發起抖,耳邊又傳來輕笑聲:「別那麼緊張,我又不會吃了你…嗯~真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當被吃的那個呢~」

指尖再度滑過緊繃的手臂,輕輕握住他的手,柔軟的嗓音在他耳邊響起:「好了,來試試看吧。感受魔力的流動,想像你想要的情景,然後慢慢放出魔力。」

光點在兩人周邊點亮,像是無數隻閃著金光的螢火蟲飛舞在兩人周遭。

「成、成功了!松潤,謝謝你!」

看著兩人身邊如夢似幻的情景,青年綻開了笑容,幾乎是摟著他的人也勾唇微笑:「很好,果然是太陽。成功一次,感覺過魔力要怎麼使用後就容易成功了,等等自己再試一次。」

「好!」

說完,松本就放開鈴木走到一旁讓他自己再試一次。

看鈴木在僅有微亮的室內讓松本指導魔法,櫻井在一旁支著頭看他們的互動總有些心神不寧。

 

松本回家後還是休養了幾天才有辦法自由使用魔力,之後就是松本妖魅地勾著嘴角說要辦個感謝祭讓這陣子幫忙照顧他的三兄弟開心一下地任他們對自己許願,接著就是這樣,三兄弟各自對松本提出要求,松本也貌似愉悅地完成中。

 

「看不出你對教人這麼有興趣。」

「我對教人是蠻有興趣的,指導後輩是件開心的事。」倚在桌邊看太陽練習,松本唇角又是那抹勾人的笑:「不過太陽果然還是個小孩子呢~都讓他自由許願了,竟然只提出要我指導他魔法這種簡單的要求,明明平時就可以找我的…まぁ,這也是他的可愛之處就是了,過兩天還有更不可愛的要求呢。」

「教人有需要那樣貼著人嗎?」

松本的手指帶著幾分曖昧地貼上唇:「那是特別服務。他們提出的要求都這麼自制,只好由我這邊主動表達一下感謝囉。」


 

「へぇ~打雷啊?跟我相性不太好呢~」

跳舞般地閃過打在自己附近的雷電,松本看來尚是游刃有餘。「你們三人裡面就是義家你這個比試的要求最不可愛了。」

「如果有什麼狀況一定要說,你也才剛復原沒多久,其實不用這麼急著履行的。」兩人的較勁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但比試僅是比試,義家自然沒有想讓松本受傷的想法。

「知道啦~啊……」躍上空中的松本像是突然耗盡了魔力往下直落,義家驚慌地衝去把他接進懷中:「松潤,還好嗎!」

一股冷涼滑過後頸,在他懷裡抬起頭的松本臉上是狡詰的笑:「好了,我贏啦!」

這才知道自己是被松本耍了,義家臉上一陣青一陣紅:「你、你這是作弊,不算!」

「嗯?但是我就算不玩這招,你也已經輸了喔,讓你可以抱抱我不好嗎?」雙手摟著義家的脖子,松本此時表情一臉無辜,義家這才發現四周已經有數個尖銳的冰柱對準了他,忍不住大笑起來:「哈哈哈,果然贏不了松潤呢!我猜你要是想的話,我一開始就會輸了吧?」

松本歪歪頭:「嗯…一分鐘吧。不過你都要求要比試了,太早結束就不好玩了。」

「還真是謝謝你了。」

放下懷裡的松本,義家轉頭對事先被安置在布好的結界中以免被兩人比試波及的櫻井笑著抓抓頭:「你看到了,松潤很強的。」

櫻井在松本走過他身邊時低聲詢問:「那也是特別服務嗎?」

松本偏頭對他勾起了唇,食指打在唇上是說不出的美豔。

 

只有鳴海的要求裡櫻井被排除在外,正在打扮的松本看來倒是很開心:「這才是大人的約會嘛~」

看松本拿著飾品往身上比還哼著歌的模樣,櫻井問句衝口而出:「你會跟他在外面過夜嗎?」

松本聳聳肩:「さぁ,我們約好是一起吃頓飯跟去劇場看一齣戲,不過一切都是看氣氛的,反正頂多就一夜,傳送陣也已經灌了魔力,你要真有什麼事就去找太陽跟義家。」

松本在鴆羽色的外套胸口別上鈴蘭模樣的別針:「鳴海也是不容易了,你看他的樣子就是他們之中最年長的,那也表示他的魔力穩固是最晚的,為此他也是糾結過一陣子,費了不少心思。你看這樣怎樣?」

看收整結束的松本一身淡紫,氣質溫和優雅,櫻井不情不願地點頭:「不錯。」

松本是連打扮都配合著鳴海的。平時他參加聚會總是一身華麗明艷,現在為了配合性情內斂的鳴海,穿著是以高雅為取向。

「我一直想問,說是兄弟,但是你們的姓氏都不一樣?」

還看著鏡子在做細部調整的松本心不在焉地回答:「魔法師在成年後通常會改名換姓,有些還喜歡三不五時更名的。畢竟我們壽命長,不喜歡的名字要久用聽了也是難過……這麼說來,翔くん,人類的成年是幾歲啊?」

櫻井心下一凜:「我不知道。」

「這樣啊,まぁ,反正你現在也還小,之後再說吧,我要出門囉。」

看松本進他房間踩上傳送陣,櫻井食不知味地啃起麵包來。

 

松本最後沒有和鳴海過夜,不過在松本從傳送陣回來時,櫻井在他身上聞到鳴海常用的薰香氣味。


 

◆◇◆◇◆◇


 

「我也要去。」

看松本開始為集會打扮,櫻井站在他的房門口。

對著鏡子試圖把絲巾打出最完美弧度的松本挑起眉:「你去做什麼?」

「省得發生什麼事我又要被困在這裡。」

松本手指靈活地在頸間翻飛:「這裡的食物大概夠你吃三天,傳送陣可以維持十天,第四天我沒回來你就去三兄弟那裡讓他們照顧你,我回來再去接你。」

「我也要去。」那已經不是有沒有人照顧的問題,櫻井就是不想讓松本再自己去他們的魔法師集會。

「不行,別任性,我頂多兩天後回來。」

櫻井直接拉住松本墨綠色的衣角:「我也要去。」

松本嘆口氣,一個響指後櫻井身上的衣服成了淺藍色的直紋襯衫和深藍長褲:「還要另外設傳送陣呢,看來我們要遲到了。」

 

兩人踏進明亮雅緻的大廳時立刻有人迎上來:「松潤,好久不見了!」

穿著墨綠開襟棉麻衫的松本微笑:「好久不見,抱歉晚到了。」

「沒有的事,聚會本來就沒有規定入場時間的。」笑著遞了一杯香檳給松本,男人接著注意到他身後的男孩:「這位是?」

「我之前撿到的人類,叫櫻井,沒地方去就先負責任照顧著了,上次我被狩獵嚇到他,這次說什麼都要跟我一起來。」松本輕推他的背:「打招呼,說御村你好就好,魔法師之間除了有血緣關係的人以外是不講輩分的。」

櫻井從善如流:「御村你好。」

「櫻井你好。」點頭回應後御村的目光又放回松本身上:「滿意嗎?」

松本的高腳杯抿在唇邊:「你辦的聚會我一向滿意,我可是很挑的。」

御村笑眯了眼:「那真是太好了。既然有人類在,我讓人去多準備點吃的跟喝的。」

「麻煩你了。」

舉杯跟松本相碰,御村就轉身離開,松本低頭看櫻井輕輕嘖了一聲,後者撇開眼。

 

松本在聚會中跟面對三兄弟時一樣的游刃有餘,酒喝得多了,雙頰泛起的紅更是迷人魅惑,連跟他朝夕相處的櫻井都覺得有些說不出的異樣,松本幫他換上的襯衫脖頸處的扣子似乎有些太緊了。

 

「真羨慕你可以跟松潤住在一起,感覺很好吧?」

耳邊傳來聲音,櫻井轉過頭跟一個男人四目相對,有些尷尬地撇開頭:「不好,他起床氣大得要命,叫個人跟賭命一樣。」

事實上他沒幾次叫松本起床的機會就是了,是看有事找松本的相葉承受過。

男人只是笑得更歡:「唉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被松潤來那樣一下啊,搞不好還可以開始更激烈的床上運動呢!」

「你想多了,能讓我有力氣發起床氣的人大概也沒什麼會讓我想跟他繼續床上運動的能耐。」

截過話頭的聲音柔軟,松本的眉眼間滿是曖昧的風情。

「這樣啊,看來我還不夠了解你呢~」

松本嗤笑一聲:「再多練個幾年吧你。翔くん,我請御村幫忙做傳送陣,我們準備回去了。」

櫻井默默抓住他的手。

 

「難得這麼早就要回去,以前你可是怎樣都不肯回家的人。」

在一間空房內布好傳送陣,御村笑著調侃松本。

「沒辦法,今天帶了翔くん來,他明天還要上學,不能太晚睡,才八歲的小孩子晚睡也不好。」

櫻井聽出了資訊:「我什麼時候八歲了?」

松本撿到他時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幾歲,自然松本也應該不知道的。

這廂松本答得隨意:「我問太陽覺得你幾歲,他說大概八歲吧,那就八歲了。」

「我可能還更小一點。」櫻井也不知道平常最討厭被松本當作小孩對待的自己為何此刻卻希望年紀能夠更小一些。

「哦,那就更該早點睡了。」沒去管櫻井為什麼這樣說的松本隨口應聲,「你先回去吧,我跟御村還有話要說。」

「一起回去。」

松本只看了他一眼,櫻井就騰空而起進了傳送陣,最後看到的是御村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掛在了松本腰上。

櫻井坐在客廳地板上後懊惱地在地板上捶了一拳,顯然松本沒有灌注足以讓他回去找人的魔力。

 

櫻井等了幾個小時才等到松本出現,御村沒有送他回來,但櫻井還是看傻了眼——松本墨綠色的棉麻衫前襟整個被扯裂,露出的胸腹肌膚上有不少紅色的斑點痕跡,脖子上原本繫得完美的絲巾也消失無蹤,手腕上還出現可疑的紅痕。

但一身狼狽的人似乎並不在意,只是瞄了他一眼:「你還沒去睡?」

「你們打架了?」但松本就連跟義家比試,奉送他所謂的特別服務時都沒把自己弄成這樣。

松本聽了又是那個曖昧的笑:「是啊,打架了。不過這架我打得也愉快,你不用在意。」

愉快的話,應該不是糟糕的相處。「那你怎麼沒在那邊擦藥休息就回來了?」

「這樣才刺激啊~御村他就喜歡這種的。」松本丟下這個讓櫻井弄不清的答案後就轉身回房:「我去洗澡睡覺了,你也早點睡。」


 

櫻井一直到很之後才知道那是怎麼回事。

 

那是學校裡有人帶了據說從爸爸櫃子裡找到的,畫有裸體男女交纏圖畫的書籍,新奇的事物讓一群孩子湊在一起研究,不知為何的光看就令人心跳加速。

「你們在看什麼呢?」

鈴木的聲音響起,即使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也馬上就覺得要藏,裸體的圖畫似乎是不該給老師看到的。

但孩子們的小動作當然瞞不過老師的眼睛,簡單問過這是從哪來的後鈴木就笑彎一雙圓圓眼睛:「這是很正常的事喔,等你們長大後可能也會發生的,在面對喜歡的人時,想跟他做這種事是很正常的呢!你們的爸爸媽媽就是這樣才會生下你們的。」

簡單回答孩子們七嘴八舌的問題後,太陽繼續說:「你們接下來,也有可能是現在就在發生的,女生每過一個月左右會流血,身體的線條會慢慢變得不一樣,男生早上睡醒時身體也會有些跟以前不一樣的反應和狀況,這都表示你們的身體可以準備生小寶寶了,所以要更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能隨便讓人亂碰,除非等你們準備好要生小寶寶了,不然即使是喜歡的人,也不能乖乖讓他想怎樣就怎樣喔,不然很容易有小寶寶的。」

回想剛剛書中的畫面和松本偶爾回來時有些狼狽的樣子,櫻井脫口詢問:「如果是兩個男的也可以做這些嗎?」

太陽有些驚訝地眨眨眼,但很快就點頭:「嗯,兩個男生或兩個女生都可以喔,不過只有一男一女才生得出小寶寶就是了。看到喜歡的人時心裡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這跟是男是女沒有關係的,所以不管是男是女,只要有人的碰觸讓你不舒服就要告訴大人喔!」

 

櫻井要回家時意外在校舍裡見到松本,後者對他微笑:「今天只上半天課吧?我約了他們一起吃飯。」

 

學校老師果然是令人尊敬的存在。

 

他們到了城裡一間不錯的餐館,對把進食當娛樂享受的松本而言吃飯自然要有如此等級,期間不少人來跟三兄弟打招呼,松本的調侃被鳴海微笑一句哪能比得上松潤受歡迎的程度帶過,櫻井有意無意地把話題帶到今天發生的事,松本又勾起唇:「へぇ~原來太陽也會教孩子這些啊,明明平常那麼容易臉紅的。」

鈴木果然馬上臉紅起來:「那是因為是松潤啊!」,大概怕松本又再出言調侃,鈴木往下說:「有機會的話大哥二哥也會教的。一開始確實是會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久了也就好了。何況如果我們不教、家人不教,未來他們可能會用別的方式理解到,那通常,不會那麼溫和……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都會教的。我今天講得比較簡單,未來如果有機會會講得更好的。」

「這樣很好啊,幸虧那些人類遇見你們。」

「像你這樣懂得太多也不知道好不好呢……」

「さぁ,你說呢……義家,我這樣不好嗎?」

隨口回擊鳴海,松本一雙桃花眼無辜地望向終於被捲進對話的義家,吃到一半突然被點名,真正無辜的後者咳出來:「咳咳,好、很好,松潤怎樣都好……」

「那就好。」

得到滿意的答案,松本這才繼續進食。

 

櫻井有些意外松本搭著他的肩膀在餐廳外跟三兄弟告別接著推著他往市集走。「你要去買菜?」

「菜是要買,不過得先帶你去買衣服。」

「買衣服?我的衣服還夠穿啊。」

成長期的他身形一直抽長,松本向來是麻煩三兄弟幫他添購衣裝,難得像這樣要親自帶他買衣服。

「平常的衣服是沒差,要跟我去聚會的話可不行。他們的品味給我不太一樣,讓他們帶你買我還是不放心。」

櫻井這才明白。「但是那兩次不是都是你用魔法就可以嗎?」

「我可不想三天兩頭就要把魔力花在那上頭。好,進去吧。」松本把櫻井帶進服裝店。


 

等到松本要他提好買下的一堆衣服,結帳出門後櫻井此時才想到他似乎一直忽視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你為什麼有錢?」

「我用魔法做的。」

看櫻井一臉驚愕的模樣,松本大笑出聲:「開玩笑的。我們有個朋友很喜歡人類,基本上就是生活在人類世界中了,我們會透過他在人類世界中接工作,錢就從那裡來的。」

「接工作?」

「每個人擅長的不同,接的工作也不同。我是接一些甜點製作類的工作,偶爾做做清掃,反正有魔法不用我親自動手,工作不難又能賺錢,還不錯。」

「喔……」這下他知道為什麼偶爾回家時會聞到甜香卻沒看過成品了。

安靜了一陣,櫻井再度開口:「你之前偶爾晚上不回家,就是去,那個,做愛嗎?」

「嗯哼。」松本臉上毫無動搖:「魔法師的壽命長久,每個人都需要排遣寂寞的方法,我喜歡這種方式,偶爾遇到合拍的對象就兩人排解一下罷了。」

櫻井沒有再回應。


 

松本的臉在他夢裡出現,他醒來時發現自己的褲襠撐起一個小丘,內褲裡還有濕滑的觸感,他想起鈴木曾經跟他們說過的身體變化。

當他翻身下床時被躺在地上入睡的松本嚇得叫出聲。

松本昨天去了聚會。

跟了幾次後,櫻井就不再堅持每場都跟。事實證明,即使他跟了,只要松本有其他想做的事,一指把他丟進回家的魔法陣中他就只能坐在客廳生悶氣,不如偶爾去個幾次松本還會比較在意他。

被他的叫聲吵醒,起床氣發作眼神凶悍的松本在看到他窘迫地用被子蓋住自己後似乎氣就消了一半地打著呵欠慢慢起身:「別緊張,就是晨勃嘛,很正常的。有弄髒的話內褲跟床單被子要自己洗喔~」

看松本毫不在意伸著懶腰轉身走出他房間的樣子,櫻井莫名有種輸了的感覺。


 

松本第一次主動開口邀他同行聚會,顯然有特殊狀況。「怎麼了,第一次聽你找我去。」

「因為這次大野くん也要去,他算是你的救命恩人,讓你們實際見見也好。」

「喔,好啊。」

他跟那個據說是他救命恩人的大野在松本的魔法通訊中見過幾次,還真的從沒實際見過面。

 

「說起來你也是好運氣,被我撿到就算了,還剛好選在大聚會的時候,才能有那麼多人幫你。」看櫻井一臉疑惑,松本補充說明:「說過了吧,每個魔法師排遣寂寞的方式不一樣,我平常去的大多是一時興起的人辦的小聚會,有些聲望比較高的魔法師會隔個幾年辦一次比較大的聚會,到時出席的人也會比較多,這次要去的就是那種。」正在挑選服裝的松本歪頭看他想了想後走過來拎起他的手臂:「這麼說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做個記號好了。」

一下灼痛後,櫻井就看到自己的手臂上方才被松本握住的地方浮出一個花彩的記號。「這是什麼?」

「算是我的簽名。參加大聚會的魔法師多,不像我平常可以從聚會主人推測會去的人的品性來看你適不適合出席,所以幫你做個記號,別人看到這個大多就不會為難你了。」看櫻井注視著那個簽名,松本再次補充:「魔法做的,等聚會結束後就會幫你清掉了,不會留下痕跡的。」

櫻井無聲點頭,手掌握上那個記號。


 

「大ちゃん,這就是我上次找你問聖山的事後救的那個人,你看你採的酸棗救了一個人呢!」穿著花彩上衣的松本把櫻井推向前,大野端詳他一陣後笑容把本來就圓的臉撐得更圓:「那真是太好了!」

松本拉著櫻井告訴他大野的種種厲害,大野有些聽不下去的搖頭:「去聖山對松潤其實也是輕鬆的事啊,只是你不想去而已。」

松本也跟著搖頭:「上聖山的確不難啦,但是要我像你那樣找個地方就能坐一整天只為了釣魚我就完全不行了。」

 

松本留在他身上的簽名也確實起了作用,有些來調侃人類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是誰養的魔法師在看到那個簽名後立刻變了臉色,但通常不是什麼求他原諒自己不禮貌的,而是道歉後拜託他千萬別在松本面前說自己壞話。

當然還是有不禮貌的,甚至在看到那個簽名後更加不禮貌的。

「哎呀,松本養的?他換口味養人類了?」舉著杯子靠近他,魔法師看到那個簽名後笑容更大:「這麼小的人類他也要,欲求不滿到這個地步啊?」

櫻井不懂那個人的意思,只知道他應該生氣卻又不知從何應對,熟悉的柔軟聲音就響起:「只是幫忙照顧著的,你也知道他年紀小還說這種無聊的話,要不要我幫你把腦子裡的水全逼出來?」

看著對方,松本喝了一口高腳杯裡的紅酒挑起嘴角:「都看到有簽名了還說這種話是故意想讓我聽到?我這陣子跟吉本處得還不錯,不如我問問他有人覺得他不行到讓我欲求不滿他做何感想,他應該蠻樂意跟你好好談談的。」

看對方落荒而逃的樣子,喝了酒的松本臉上帶點紅:「我的身體怎麼使用是我的事,只要我沒傷害到任何人,他來評價我就是他沒品。你也不用想替我辯駁些什麼,我只是承諾了要照顧你到可以獨立生活,沒有要你認同我的意思。」

「可是,我不想讓他們說你壞話,跟什麼認不認同無關。」

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松本笑著在他的臉上吻了一下:「那可真是感謝你了。」

 

當晚他再度夢見了松本,那些在學校裡看過的情色圖畫套上了松本的臉,在他醒來後下身濕黏一片。



 

在他年紀更大一點後松本對他的態度似乎更加放肆,從聚會回來的時候不像之前總是在客廳出現,偶爾是他在吃東西時出現在餐廳,或是像之前一樣在他醒來時看到松本睡在他房間的地板上,有次甚至他洗澡洗到一半松本就咕咚一聲突然出現睡倒在浴室再次嚇得他大叫。

 

「他通常都是喝得爛醉時才會這樣,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還是有夠詭異。」

在他跟義家抱怨時,義家聽著聽著卻笑起來:「哎呀,翔君你這個煩惱可是不知道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呢!」

「はぁ?」

「他大概把你當標的了。簡單來說就是,他想回家的時候是想著要到你在的地方,所以才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忽略接下來喃喃著真好啊好羨慕我也好想被松潤當成標的啊的義家,櫻井覺得他的心似乎化成了一攤水。

當他起床時又一次看到睡在地板上的松本,他輕輕拿起自己的被子蓋到松本身上。


 

「翔くん,去整理一下餐桌。」坐在客廳的松本懶洋洋地下令。

「你用魔法不是很快嗎?」

「我有魔法,但你沒有啊~」松本的聲音依舊溫軟:「未來你是要一個人生活的,要開始學著自己整理家務了。」

櫻井默不作聲地去收拾餐桌。

 

真正提到這件事是在那一天。

 

「翔くん,你也該去找工作了吧。」

松本從聚會回來後的隔天,正在吃飯的櫻井聽到松本這一聲差點嗆到:「什、什麼找工作?」

正在整理客廳的松本回答得一派自然:「雖然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幾歲,但是我問過鳴海他們,他們都說以人類來說你應該可以工作了。」松本看著他,唇角的淺笑不像以往那般帶著勾人的魅惑,而是自然溫和:「雖然我其實不是那麼介意,但你總不能這樣一輩子都留在我身邊。」

「我……」

「你是人類,人類跟魔法師不一樣,你現在的成長叫做長大,但是再過個十幾二十年,你的成長就會變成老化,我不確定我能不能跟那樣逐漸老去的你相處下去。」松本話說得直白犀利,卻也真誠:「跟人類在一起的魔法師最終不是其中一方傷透了心就是彼此都傷透了心,我看得多了。為了別折磨彼此,我只會照顧到你能獨立自主的時候,我一開始就說了。」

櫻井沉默地看著他,良久後才開口:「知道了,我會開始找工作的。」


 

櫻井又跟松本去了一次聚會,現在的他已經不需要松本的簽名大多人也都認得他。

「哎呀,你們真是越來越登對了。」

拿著酒杯對兩人說話,魔法師的話不是客套:已經長成少年的櫻井和面容原本就年輕的松本,兩人此時看來的年齡差異不再像以前那樣壁壘分明。

松本依舊淺笑應對答得游刃有餘,杯子輕碰對方:「我把這個當成對我的稱讚。」

「不該是當作對櫻井くん的嗎?能跟你松本潤被說登對是多大的榮耀啊~」

「都幾歲人了還被說跟個未成年登對,不是我該開心嗎?我把櫻井翔養成個能被說跟我登對的人,不該開心嗎?」

身邊的櫻井劍眉大眼,長大後越顯英俊的面容和紳士有禮的行為舉止確實值得松本驕傲。

「這麼說似乎也是,反正最開心的還是今天的主角啊。」

看向舞池,也是今天松本找櫻井一同前來的原因,魔法師出聲讚嘆:「真是好漂亮呢。」

兩人也跟著看過去,一身華麗白色禮服的女子和穿著深藍色天鵝絨西裝的男子正在舞池中央共舞,但比起兩人華麗的衣著,更美的還是臉上的笑容,松本是帶櫻井一起前來為兩人獻上祝福。

 

「我以為你對一生的伴侶這種事沒興趣。」

「我是沒興趣。」回答櫻井的話,松本依舊看著共舞的兩人:「但如果我的朋友希望,我會給他們我最大的祝福。」接著轉頭看向櫻井:「即使他們最後沒有一生相伴又怎樣?現在的他們對這樣的選擇很快樂,那就應該給予祝福。不管我自己如何選擇,想要得到祝福的人,那就應該讓他們得到祝福,就是這樣而已。有一天,你也會想得到這樣的祝福的。」

櫻井知道的,松本潤骨子裡始終流著某種浪漫的血液。


 

◆◇◆◇◆◇


 

向來都是參加集會的松本鮮少自己主辦過集會,這是那些鮮少中的一次。

 

櫻井的成人禮,也是他們共度的最後一晚。


 

松本主辦的集會自然是盛大的,不光是松本自己交遊廣闊的人脈,他做事向來認真仔細,規劃注意每個細節和重點,他辦的集會從沒人挑出過缺點。

 

此時的櫻井已經能夠喝酒,他端著酒杯感謝每個魔法師給他的祝福,最後停在站在角落難得沒有喝酒的松本面前對他伸出手:「可以跟我跳支舞嗎?」

穿著薰衣草色西裝的松本微笑把手交到他手中,輕輕晃頭後有了一頭披肩微捲的長髮,還在腦後紮了個小髻,比平常還要艷麗數倍:「這樣他們看起來才不會違和感那麼重。」

「其實平常的你就好了,不過你喜歡就好。」櫻井牽著他走到大廳中央,他今天穿的西裝是酒紅色的,跟松本的淺紫在起舞時對比出美妙的畫面。

 

一曲將盡,他貼近松本:「可以吻你嗎?」

松本看著他,嘴角再度挑起媚笑,長髮的他看來更加美艷:「為什麼?」

「你今天因為當主辦的關係,難得忍著沒喝酒。」

「那跟吻我有什麼關係?」

「我喝了酒,」櫻井看著他揚起唇:「我想,或許你會想喝點酒。」

松本笑著抱住他的頸項送上了唇。他們第一次的接吻帶著淡淡的酒香。

 

松本意猶未盡地伸舌舔他的唇:「我選的酒不錯,但是你接吻的技巧很差。」

「我可是初吻。」櫻井笑著抱緊他,把頭埋進他的頸窩:「潤,我喜歡你。」

「我知道。」

「我喜歡你。」

「嗯。」

「我喜歡你。」

「嗯。」

「我喜歡你。」

「嗯。」松本摟緊他:「我知道的。翔くん,謝謝你。未來,你應該去喜歡另一個人了。」

櫻井搖頭抱緊他,良久後才終於一點一點的鬆手,眼圈依舊微紅:「這十幾年來,謝謝你。我真的喜歡你。」

松本摸摸他的頭:「我知道,也謝謝你陪我這十幾年,未來彼此珍重,希望你在未來這幾十年裡有個快樂的人生,跟魔法師一起生活什麼的,就當作一場做了很多年的夢吧。」

櫻井搖著頭再次抱緊他。


 

※                               ※ ※


 

「潤、潤~」

穿著寬鬆灰色毛衣的少年直接衝過來擁抱他,回以擁抱的松本微笑詢問:「怎麼了?」

「我前陣子去西方的國家玩,帶了禮物回來給你~」

「是嗎?真是謝謝你。」

接過少年遞來的項鍊,松本伸出脖子直接讓少年幫他戴上以感謝他的好意。

「潤,我喜歡你!」

少年晶亮的眼神讓他想起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也曾經有過一個少年紅著眼眶這樣對他說。

而今他的回答仍然相同:「嗯,謝謝你。」

但是眼前的少年沒有像當時那個少年那樣用力搖頭,而是彎起了眼睛:「嗯!」

下一次,他大概又會這樣對自己說吧。

年輕人的熱情真不是蓋的。

松本抿下紅酒時如是想,主動帶開話題:「出去玩的時候小心點,人類狩獵魔法師的變態程度可不是鬧著玩的。」

他曾經因為被狩獵而讓一個孩子不安到大哭,當然這是三兄弟為了怕傷到男孩的自尊心私下跟他說的。

「說到這個,潤你知道嗎,西方現在有個國家對魔法師很友善,而且好像正在改變鄰近的國家呢!聽說他們的領導者就是魔法師喔!」

「哦?能讓整個國家都改變,一定是很厲害的魔法師吧!那麼厲害的魔法師,怎麼都沒來過集會呢?大概是假傳聞吧,別相信那些亂七八糟的流言省得害了自己。」

活到這把年歲,聽過的傳聞不算少,其中大概八成是假的,松本早已習慣不把自己聽到的傳聞當一回事,尤其這種什麼對魔法師友善的傳聞,十個裡面有八個最後只會害慘了相信的魔法師。

「什麼嘛~潤不覺得人類跟魔法師能和平共處的國家很好嗎?我跟你說啊,據說……」

少年開始侃侃而談他聽說的傳聞,松本拿著杯子嘴角噙笑有一句沒一句的聽,人類跟魔法師能和平共處很好,只是事實上太難。

少年話說到一個段落,呼喚他的聲音傳來,讓他先是垮下臉接著又對松本綻開笑顏:「討厭,我要回家了。潤,下次見。」

「下次見。」

光是道別還不滿足地,少年張開雙手再次擁抱他:「潤,我喜歡你。」

「嗯,我知道。」給少年一個在頰邊的親吻做為道別,目送少年歡喜離開的背影,松本嘆了口氣。

真的是年紀大了嗎?

 

在櫻井離開後他沒去找過他,但和哥哥二宮各自分開住後第一次跟人朝夕相處這麼多年,重新回到一個人住的生活後還是有些不適應。他偶爾在集會上喝醉酒後會在陌生的地方醒來,急忙重新移動回家;剛跟櫻井分開後有好一陣子他都覺得身體有些異樣感,幫他檢查的二宮卻說沒事,那股異樣感也確實在二宮幫他看過後消失無蹤;他還是會一時興起跟理解彼此需求的對象上床,卻在偶爾會在回家後有些空虛。

 

他一直以來都喜歡跟感覺比自己年長的人相約,但最近越來越覺得年輕人的熱情似乎也不錯,剛剛新田家的少年、或是北村家的孩子,無一不是對他展露出少年的直白愛戀,和那個直到最後一夜才吐露告白的少年完全不同,卻多少令他有些動心。

搖晃手中的酒杯,松本自嘲地笑出來:「真的是老了嗎?」



 

想想他不久前才跟新田家的少年說過人類狩獵魔法師的手法變態,沒想到那麼快就被自己遇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佩服區區人類竟然做得出這種可以抑制魔力的道具,松本一邊試圖拆下手腕上的束縛一邊奔跑,腦中也不停思考路線:往前是集會的地點,東邊記得有格林的居所,這些人類有這種詭異的道具,不能牽連到他,更不能在這時候向二宮他們求救。

 

手腕上抑制魔力的鎖鏈無論如何都拆不掉,大雨中松本隱約想起了少年說的那個對魔法師友善的國家,牙一咬改變了奔逃的方向。十個裡面有八個會害慘魔法師,至少他還能賭賭剩下那兩個。


 

看到朝他而來的軍隊時松本再次勾起自嘲的笑,看吧,即使對魔法師友善,人類也還是會站在人類那邊的,賭那剩下兩個的真實果然機率還是太低。

 

因為失去魔力的關係,平時可以控制不要淋到自己的大雨此刻傾盆而下,一身花樣繁複的華麗衣裳被雨淋得狼狽,松本瞇起眼,隱約覺得領頭的那個人模樣看來很是熟悉。

然後他看到那人眼中的怒火,忍不住大笑起來。

 

他救了那個男孩的命,如今那個男孩的子孫要來狩獵他。

 

松本心中沒有恨,櫻井翔的子孫選擇了什麼樣的路本來就不歸櫻井翔管,只是覺得基因真是厲害,為什麼櫻井翔的子孫要這樣跟他長得一模一樣來讓他一眼就認得出來呢?

 

而且看吧,他最後還是對另一個人說喜歡你了。


 

他不管不顧地衝進那個人懷裡,仰起臉對那個人微笑:「吶,你的祖先過得快樂嗎?」

看到那人驚愕的眼神,松本又笑了起來,是啊,這個孩子怎麼會知道呢?

「看你的地位似乎蠻高的,那他應該過得還不錯才能讓你這樣吧,真是太好了。」

在他衝進他懷裡後男人像是本能地雙手環住他的腰,接著松本後背一痛就失去了知覺。

 

擁著懷裡失去知覺的魔法師,男人眼中流露出滿腔的不捨和憐惜,輕輕吻上他的側頸,再度抬頭時眼中怒火更熾:「你們敢找上我最重要的人麻煩,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松本是在柔軟溫暖的床鋪上醒來的,他恍然以為自己又像之前喝醉酒一樣醒在陌生的地方,想回家時發現自己的魔力不足,抬起手看到手腕上青紫的淤痕,昨晚大雨中被狩獵的記憶才慢慢回到腦海。

「現在是什麼情況?」

松本掀開被子起身,發現自己已經被換上一身淺藍色的睡袍。

此時房門被推開,那張松本曾見過的臉端著托盤推門進來,看到床前的他綻開笑容:「你醒了?我以為你還要再多睡一下。魔法師不用吃東西,那要不要來杯熱茶?」

松本走到茶几前坐下:「我不喜歡紅茶。」

男人笑得眉眼彎彎:「嗯,這是花果茶。」

托盤上除了茶壺,還放了香氣誘人的果醬和麵包。像是要跟他證明食物沒有問題,男人自己倒好茶,還拿了麵包開始抹醬。

能做手腳的地方太多,松本還是沒有放下戒備地沒有對餐飲伸手,只是雙手交疊翹起了腿:「我的衣服呢?」

「昨天雨那麼大,又濕又髒的,幫你換下去洗了。」

「誰幫我換的衣服?」

「我。」

松本哼了一聲:「便宜你了。這麼容易就能看到我裸體的可不多,人類你是第二個,第一個還是你的祖先。」

男人笑出聲:「這樣啊,不過你說錯了。」

「錯了?」

男人走到他身邊單膝跪下:「潤,看過你裸體的人類我不是第二個,是唯一一個;你問我的祖先過得好不好,這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有個人說過他的年紀都可以當我的祖先,潤,我就是櫻井翔,不是他的子孫,是櫻井翔本人。」

櫻井抓過松本的手掌貼在自己臉上:「我為了想跟你好好在一起,建立了這樣一個人類可以跟魔法師和平共處的國家。」

松本停頓好一陣子,接下來的反應是甩開他的手摀住臉:「等等,我要消化一下。我們分開的時間這麼短嗎?我覺得起碼過一百年有了啊,而且你有可能在這幾十年之間弄出一個國家嗎?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櫻井現在看來大概也才30來歲的年紀,表示離他們分開頂多過了十幾年,先不說他不覺得自己跟櫻井分開後有度日如年到這個地步,光是那幾個三天兩頭對他告白的少年就證明了時間的流逝,何況要在十幾年間弄出這樣一個國家也是太不可能的事。

 

櫻井笑著拉下他的手:「不,是真的過了我可以有子孫的歲月了。但是潤,為了你,還有那些我喜愛的魔法師,我成為了魔法師,為你們打造出了這樣的地方,也正在對鄰近的國家努力,希望以後能有更多地方可以讓你們安心的生活。」

「你成為了魔法師?怎麼可能,你是人類,看起來還那麼年輕……」

「怎麼不可能,我可是很努力的啊!潤。為了不要等到變成老爺爺才成功讓你嫌棄,我可是拼盡全力了。」櫻井伸手擁抱他:「本來想要等更穩定一點再跟你見面的,但是我受不了了,看你下一秒就要被別人追走的樣子,我不趕快出手怎麼辦?」

「所以那個狩獵……」

櫻井立刻搖頭:「完全與我無關,我哪捨得。我是看到你被狩獵後急了才帶著軍隊去的,沒想到被你誤會了。」櫻井抱緊他:「但沒想到誤會的你卻只在乎我過得好不好,你要逼死我啊?」

「但是你怎麼知道我被狩獵的?」

櫻井有些尷尬地輕撫松本左邊的肩胛骨:「那個,分開那天晚上,我趁你睡覺的時候做了記號,然後又蓋起來了,昨晚看到你我太激動,魔法一下放出太多才會讓你痛到昏倒的,對不起……」

魔法師的記號,除了簽名外還有得知對方情況的作用,所以松本當時才能在櫻井被調侃時出現。

聽到這裡,松本大概也領會了七七八八:「ニノ幫著你?」

櫻井把頭埋到松本的肩窩逃避:「嗯。」

「還有誰知道?」

櫻井更心虛地把臉往松本懷裡埋:「大概…跟我熟的魔法師除了你以外全都知道。」


 

「我跟松潤說過你會晚點回去了,你真的想學魔法?」

「嗯,我要成為魔法師,一直跟他在一起。」

「有這個決心是好事,但可沒那麼簡單,你要做好覺悟。」

「那我們就從最簡單的感受魔力開始吧!」

 

「大野くん,聖山上會有可以讓人快點成為魔法師的素材存在嗎?只靠練習我是來不及的,求求你,我一定要早點成為魔法師。」

「這樣啊,但是我其實不太清楚聖山上的事物作用呢,有機會我找我比較懂的朋友一起去,你讓松潤那麼開心,我會努力幫你的!」

「謝謝你!」

 

J跟我說他的背不舒服要我幫他看一下,偽裝做的實在很差,讓我忍不住順著找來看怎麼會有人魔法那麼拙劣卻能碰到J的身體還能留下記號的,原來是你這小子。」

「我、我……」

「罷了,我幫你稍微處理了一下,他應該沒有感覺了,剩下就是你自己的事。」

「嗯,謝謝你……」

「不用謝,我也只幫到這樣。」

 

櫻井在和人商議事情時突然有個一身酒氣的人憑空出現睡倒在櫻井腳邊。按捺住驚慌的人們,櫻井輕輕抱起醉倒的人,臉上是其他人所能見過最溫柔的表情:「沒事,他只是回家了。」

在松本臉上印下一吻,他把懷裡沉睡的魔法師抱進房間後離開,直到松本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在陌生環境後嚇得匆匆離開。


 

櫻井再度抬頭眼睛微紅地看他:「我真的有點急了,尤其看到那些年輕的魔法師一個個滿嘴說喜歡你還一直抱你,我都沒怎麼主動抱過你……而且,你好像真的動心了……所以我才會明明讓手下的軍隊去處理就可以,但還是忍不住自己來找你的。」

弄清情況後,松本勾起唇:「我確實有點動心……所以,我在快活的時候你也在偷看嗎?」

櫻井立刻紅了臉:「我、我看的時候如果發現的話就不會看了!我本來就沒資格阻止你,但要我看你跟別人做愛的話我受不了啊,所以我才不會看。」

 

櫻井稍微退出一點距離,依舊維持單膝下跪的樣子,從口袋拿出一個藍色絨布盒在松本面前打開,戒指上各色寶石光芒閃耀。

「我的國家希望魔法師跟人類能夠融洽共處,所以我想用人類的求婚方式來請求魔法師答應。雖然婚姻向來是男女相配,但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就算最後會分開,至少現在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也想得到祝福。所以即使不是能被世間所承認的關係,我還是想跟你成婚,潤,你願意嗎?」

松本看著他,接著低下頭難得聲音有些吶吶:「我喜歡比我大的。」

「我看起來比你大啊!畢竟我還是努力了很多年才成為魔法師的。」櫻井急忙捏著自己的臉湊近他。」

「不過我最近又覺得比我小的也不錯,還真的有點動心。」

櫻井立刻埋進他懷裡賣萌:「我比你小啊!你都說你可以做我祖先了,我比你小那麼多!」

松本笑出聲,伸手把盒子推回去:「先寄放在你那邊。」

櫻井垮了臉:「你拒絕?」

「你先來集會讓大家好好認識你吧,省得你的國家在魔法師的口耳相傳裡始終只是個傳聞,這樣要怎麼讓他們來?」

「可是鳴海他們都在這裡的,才不是什麼傳聞……」

「原來他們現在在那裡啊……畢竟那三兄弟都活在人類世界,不是常去集會的人嘛!」

在櫻井離開後,沒必要再常去城裡的松本漸漸和他們斷了聯絡,只是偶爾會在大集會上見面聊上幾句,看來他們也是幫櫻井隱瞞消息的同夥。

櫻井再度委屈的癟起嘴:「我本來是希望再穩定一點再去集會讓你知道的,但是看你快要被那些年輕魔法師追走,我就真的忍不住了。」

「所以,你不是更該去集會努力宣示主權一下嗎?」扶起單膝跪在地上的櫻井,松本嘆口氣:「早就跟你說把那幾年當一場夢了,何苦這樣折騰自己。」

「我也有跟你表示我不要了,這些時光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事物,我也希望能繼續下去。」櫻井抱住他:「潤,就像你說的,我也不能保證我們可以在一起多久的時間,但至少現在的我是想跟你一直在一起的,可以給我機會嗎?」

松本勾起唇角,又是那帶點魅惑的笑:「我可是很容易感到厭倦的。」

櫻井跟著笑:「我會努力。跟你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我想我多少有點辦法。」

「要想當我的伴侶,還想得到大家的祝福,你可得要很努力證明你配得上我。」

「知道了。」當然知道松本這番話的自信從何而來,櫻井笑著扣住他的下巴吻上他,結束後微喘著的松本舔舔唇,坐回沙發上微笑端起茶杯,耳朵染上紅暈:「過了這麼多年,接吻技巧還是一樣爛。」

櫻井眨著眼扮無辜:「我可是為了你守身如玉,留待你好好陪我練習。」

 

他再次俯身親吻松本,接吻後帶有對方口中花果香氣的唇移到耳邊,輕咬耳垂引起敏感的人一陣輕顫,性感低沉的嗓音在松本耳邊隨著濕熱的舔吻響起。

 

「じゃん,魔法使いの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完~

 

-----------------------------------

桑子:人生第一次連著用手機打那麼多字()

排版錯字日文轉換細節修改什麼的等我未來有電腦再來慢慢整理修改請大家忍忍m(_ _)m

還在猶豫成人禮的那晚到底有沒有做wwww,另外也有點想寫裡面提到的跟御村的刺激啊www

總之我按手機按得好崩潰,就先不多說了,祝松本潤美國時間生日快樂!!!(又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