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密碼更換,目前不開放申請

 

 

那個,事情是這樣的(?)

我幾個月前去朋友新裝潢好的家玩權當他的新居落成小party,接著發現他有很大的智慧型電視,好奇的我徵求他的同意請他開給我看看,發現原來這真的能連上網(對不起我真的對科技知識零分……)後很興奮的想看當天因為去找他玩錯過的嵐音番低調直播,但直播理所當然因為被版權申告斷了沒看到,於是就順著播起他們放水管的演唱會當作我們聊天的背景音樂

 

在我簡單介紹過他們五個人,一起來的其他朋友也問了哪個名字是不是演了哪些哪些日劇(比如松潤的失戀巧克力職人、翔君的推理要在晚餐後等等)後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時不時看一下演唱會讓我發廚,但朋友默默盯著畫面良久後轉頭跟我說:「我好像看過有人寫他們在一起的文章……」

 

我當下整個腦子裡就是靠背喔救命啦!!!!!

我朋友,男,超過四十歲,完全不追星,他連他們五個誰是誰都分不出來,對所謂同人一知半解,這樣跟我說我當下慌張死XDDDD

我要先說我個人對他們的RPS同人這件事是二次元(?)跟三次元分超開的就跟我的性癖一樣,雖然我寫了將近二十年的翔潤文,但現實中我是除非他們真的自己承認,不然我的認知就很清楚他們就是好朋友,就算要安利他們也完全不會跟朋友提這些的,也覺得追星迷偶像都是很個人的事不會想傳教,也因為這樣,所以朋友陪我看演唱會的時候都是真心的稱讚他們喜歡的點(朋友是學程式的,一直說他覺得舞台的移動和畫面上的程式設計一定很厲害)而不是為了讓我開心才稱讚這反而讓我更驕傲跟開心……離題了,總之我在不是同圈人的面前就是個請謝謝對不起(?)絕不傳教的佛系粉絲,所以聽到朋友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我整個抖爆,拼命跟他解釋沒有不是那個東西叫同人那都是妄想那不是真的,而我朋友依舊一臉茫然的看著我說「可是我真的看過這幾個名字被寫他們在一起還有做愛……同人不是動畫漫畫那些才會有的嗎?他們是真人耶……」

 

我要哭了。

我好崩潰。(?)

 

總之我又努力解釋了一番,還好朋友至少聽過同人這個詞,總之最後還是跟他解釋了三次元也是會有人萌同人而且也會寫文畫圖的,回家後我再次感受到了JP禁一般禁的重要性()

 

加上我每次的更新雖然留言都是零星幾個,但其實我在後台可以看到頁面人氣基本上都是破百,甚至有些會衝破兩百的,這樣的人氣對比每次都是零星幾個的回應其實都讓我蠻抖,想說不知道到底是誰在看的,我平常都故意半夜更新讓它可以在分類早點被洗下去了QQ,在發現人氣開始破百後就慢慢有這個想法,加上上次這件事實在讓我很挫,所以決定來更新個密碼。

 

我先說我個性很差,不要這時候跑來說平常有在看只是沒留言的要密碼或是小密碼,越有人要我就越不想給()

 

其實我原本連箱入子都想鎖的,記得剛開始連載的時候我也有提過之後會鎖起來,但後來我也忘了為什麼想鎖就算了(回想一下應該是覺得歧視跟妄想有錢人生活的感覺太濃厚XD),維持站上主要更新的長篇開放的習慣,不然我現在密碼也不開放申請,完全沒地方留言的話我也沒得抓人發XD,不過之後如果走到追妻火葬場比較鄉土劇的情節還是可能會鎖,我就怕被罵啊(無誤)

 

考慮到一年一年下來可能會有人退坑的因素,這次給新密碼的資格就抓半年,從八月開始,扣掉申請密碼文附加的感想(不管寫了幾篇都一樣,總之就是申請文加兩篇感想我會扣掉)和那種只有「等下集」、「求番外」之類完全沒有感想只要後續的留言(我說的是只這樣留的人喔,只要有留言感想比如喜歡等下集的我也都有算的)後有留言感想超過五次的就有,就算不看箱入子,我從八月開始也陸續更了龍神人魚淫紋妹妹高中生還有零星幾個短篇給我覺得可能對箱入子沒興趣的人,加上以前的密碼文跟開放文,如果對這些都沒興趣,那我想應該也不需要密碼吧……

 

我知道有人是去年底才申請密碼的,不過密碼文和其他不用密碼的文放在那邊那麼久,一路看來如果有喜歡的文留個言應該也不難吧,有申請過的就知道我對留言很重視的,坦白說每次發完密碼出去後看到那些鎖密碼的文依然沒幾個留言就會覺得所以到底是申請什麼的,看完就當沒事喔?SO我這次鐵了心了!(?)

 

這次換新的密碼提示會是「20210219」,一如往常的大家都知道是我生日XD,看到這個提示就請用新密碼進入,大家能看到這篇的時候就表示我已經換好密碼啦~請去信箱確認喔,如果未來有機會爬舊文發現有沒換到或是懶人包跟最新篇不同的也可以跟我說一聲,有時候可能我猶豫一下要用什麼就搞到兩篇不同了XD

 

也因為這次直接換大密碼,所以之前的666939小密碼也跟著換,基本上有20210219密碼並有在妹妹跟淫紋等我認為的不正經系列(欸)留言過就有,已經計算完畢寄信完了,主要是因為這些東西真的很我個人性癖,痞客邦又沒辦法跟天空一樣在輸入密碼前可以放說明預警頁,我怕不能接受的人點進來光是看到預警就會覺得不舒服,我真的有遇過有人跟我說我光是提一些捆綁跳蛋之類的就會讓他很不舒服,他看文不是想看這些過激內容的,我也理解會有人覺得不適,所以只抓有在這些系列留言,我覺得就算曬性癖也不會那麼不安的人給,而且坦白說有在這些文留言過的也確實都是我熟悉一點的人,我就卒仔我就怕被罵,給這些我熟悉的人看我也比較安心一點。

 

這個密碼的提示會是「瞳瞳」,這是我已經去當天使的貓咪,他當初生日推算跟我是同一天(第一次帶他去看醫生時是4/19,醫生推斷他兩個月大所以生日就寫了2/19跟我同一天,是個意外的驚喜XD),所以這次的小密碼就決定交給他啦~他也已經過世四年了,希望已經投胎到好人家當一隻幸福快樂的貓貓(當人太累啦,我覺得他繼續當貓比較爽XD),看到「瞳瞳」這個提示時就請輸入對應的密碼喔w

 

附圖雖然為了保障隱私(?)所以把人名全馬掉,這樣應該是什麼都看不懂,總之就是我把所有從八月開始是純感想的留言都整理起來後把留言的名字排在一起算留言數的,我是真的有一個一個算w

 

那跟之前一樣點個名,有些長久下來跟我已經算是熟悉的朋友(定義:在2021/02/19這天跟我是噗友的人,比如Fion跟倫姊姊等)和符合資格但沒申請過密碼的人(比如阿T)都可以直接跟我要喔,會換密碼最主要還是對到底哪些人在看的不安,有信任感的朋友就是有豁免權啦我誠實我就是有關係就沒關係!XD

 

說明到這裡已經太長了就不多說,總之我現在有做大範圍的調整,日後一些現在是公開或是半公開(那個三位密碼根本有跟沒有一樣XDD)的文會不會鎖,或是小密碼會不會改大密碼或反過來就看我心情跟對文章內容的狀況感覺了,感謝~

 

WeChat 圖片_2021021622550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