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

太久沒有全公開的文了有點心虛所以擠了半篇出來XD

記得有人說過很喜歡這系列的文,又一直很想解決50題,好不容易擠出一點靈感XDrz

是久違的忍者x主上喔~

這次因為找不到想要的素材所以就都是純文字了,請大家自行想像XD

 

 

祭典(上)

 

 

櫻井睜開眼,窩在自己身邊熟睡的松本看來尚有些疲憊,昨夜的歡愛似乎真的累慘了他。

親吻一下他的額頭,櫻井就起身穿衣出門,不忘依照主上要求戴上面具掩住自己的長相。

 

「翔くん,最近過得好嗎?」

「承蒙前輩關心,我在這裡過得很好。」

人在庭院裡回應來訪的前輩,聽到身後動靜的櫻井立刻轉身迎接:「主上,怎麼不多睡一下?」

「你不在,醒了。」微笑回應櫻井的關心,穿著伽羅色長著的松本對男人們點頭:「謝謝你們關心翔くん,要進來說話嗎?」

櫻井原本以為他們不會答應,畢竟他們向來只是來關心一下自己的來去匆匆,今天卻看到他們點了頭:「那就麻煩您了。」

 

 

「翔くん,你怎麼讓松本大人親自泡茶呢?」

坐在客廳,前輩的指責讓端茶來的松本只是淺笑:「是我不愛讓翔くん泡茶,請別責怪他。」

「翔くん在家務方面的確不怎麼擅長,笑話松本大人了真是不好意思。這是給松本大人的禮物,請好好享用。」拿出包好的最中餅和煎餅,禮數周到的行為讓松本笑起來:「謝謝你們,一起吃吧。」

待松本放好茶杯,來訪的客人們都有志一同地脫下臉上的狐狸面具,讓松本驚呼出聲:「哎呀……

櫻井自然也是驚訝:「前輩,這是?」

「村子裡已經收到那位大人的委託,翔くん你被松本大人永久僱用了。」看著瞪大眼的兩人,男人微笑點頭:「松本大人從今以後會被我們視為家人,對家人沒有隱藏的必要。」

「啊……」這才瞭解為什麼他們要特地進來還脫下面具,櫻井轉頭看向松本得到同意後也跟著摘下面具:「那真是太好了。」

「因此我們是來邀請松本大人的。」雙手放上桌面,帶頭的前輩微笑:「村子在夏天時慣例會有祭典,松本大人被視為我們的家人,我們來邀請您參加村子的祭典,請問松本大人是否願意賞光前來?」

「咦?我可以去嗎?」

對突然的邀約有些驚訝,松本的詢問讓櫻井的前輩微笑點頭:「當然可以,我們就是來邀請您的,請問您想去嗎?」

轉頭看向櫻井確認,得到點頭的肯定答覆後松本點下頭:「嗯,我很想去。」

「好的,我們到時會來迎接您。茶很好喝,感謝您。」

起身準備離開,眾人再度掛上面具:「那就到時再見,先失陪了。」

「路上小心。」

跟櫻井起身送客,直到他們完全消失在自己視線中,松本看著櫻井微笑:「我有家人了呢……」

「主上,我一直都是您的家人。」

脫下面具把松本擁入懷中,親吻的甜蜜一直都是櫻井最愛的。

 

※              ※              ※

 

櫻井村裡的人駕著馬車來迎接松本,全員戴著狐狸面具的景象讓看到的村人笑了出來,比著他們對孩子說:「你看,好像狐狸娶親一樣。」

櫻井覺得自己的臉有點發熱。

早已跟村人交待過自己的去向,松本只是笑著跟他們打過招呼後就讓櫻井牽上車,身為松本護衛的櫻井自然也跟著坐在車上。

 

「我第一次出遠門,總覺得有些興奮呢。」

坐在車上看著窗外的景色,松本看著櫻井傻笑:「都這麼大了還這樣會不會很好笑?」

「不會的,請主上好好期待我們的祭典。」

把松本擁入懷裡親吻,櫻井迫不及待想讓松本認識自己的家。

 

◇◆◇◆◇◆

 

「松本大人,歡迎您。」

幾天的車程後總算到了櫻井的故里,一下車就看到村長帶著村民彎腰列隊站在村口迎接,沒見過這種場面的松本有些緊張地抓住櫻井的手臂。

拍拍松本安撫他,櫻井彎下腰:「我回來了。」

聽櫻井這樣說,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松本只有試著開口:「那個、我……」

「歡迎您,希望您在這裡玩得開心。請跟我來。」接下松本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話頭,村長就領著松本進村到了最大的屋子後再帶他到一個房間:「松本大人,您停留在此的期間就住這間房可好?」

「啊,好的……」看櫻井把自己的行李放進房間,松本猶豫一下後鼓起勇氣開口:「那個……

「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那個…他們說…我被視為家人……

「是的,因此特地請您前來參加祭典。」

「那…如果我是家人,家人是不會叫『大人』的吧?」

這才知道松本在糾結什麼,村長呵呵笑了起來:「是這樣沒錯呢~那麼翔くん平常都怎麼稱呼您的呢?」

「翔くん都叫我主上、但是我不是你們的主上……」眼神有些不安地游移,松本給出另一個答案:「翔くん有時候會叫我『潤』……

「哈哈…看來這是翔くん專屬的稱呼呢那麼,我們就像叫翔くん一樣,叫你潤くん吧,好嗎?」

「啊、好的。」

「那麼,潤くん你餓了嗎?要不要先吃點東西?」

直到被這樣稱呼才真正有了些『家人』的實感,松本綻開笑顏:「不用,我想先看看這裡可以嗎?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呢!」

「好的,翔くん你陪他四處逛逛吧。

「是。」

 

「翔くん長大的地方是這個樣子啊……

跟櫻井並肩走在路上,村人準備祭典的樣子看在松本眼裡總是新奇:「我們的村子裡人少,幾乎沒有祭典呢!只有盂蘭盆節時才會熱鬧一點,好期待祭典啊……翔くん有參加過嗎?」

「有的,不過都是認識的人擺的攤位,自己也要幫忙,比起玩樂,更像是工作呢!」

「櫻井翔,你怎麼可以跟自己服侍的大人並肩走路!」

兩人正對話時怒吼聲傳來,櫻井立刻本能地退後到松本後方一步的位置鞠躬行禮:「非常對不起!」

「真是的,你這小子出去工作後怎麼越來越沒規矩了?把訓練都當什麼去了?現在就去繞著村子跑三圈!」

「是!」

「啊、那個……翔くん,等一下!」看櫻井真的起步要跑,松本連忙叫住他,讓此刻的櫻井陷入兩難。

「松本大人,您不用這樣寵著他,他的行為實在太失禮了,不罰不行。」

松本前來的消息似乎已經傳遍整個村落,此刻兩人面前的女性對陌生人的松本沒有任何疑惑,讓松本也大著膽子開口:「但是他們說,我是家人,所以翔くん也是家人……

聽到松本怯生生的回應,女人先是頓了一下,接著大笑開口:「啊~原來如此,我懂了。非常抱歉,這是我的錯,松本大人您說的沒錯,您是我們的家人,和翔くん一起散步也是正常的。翔くん,你過來介紹一下吧。」

「是!」這才鬆了一口氣,櫻井一手牽起松本的手,另一手手掌向上朝向女人對松本介紹:「潤,這是我的母親。媽,你已經知道了,松本潤,我的終身僱用者。」

「母親…?啊!」聽到櫻井的介紹,松本先是看著對方呆楞一下,接著才手忙腳亂地彎腰開口:「那、那個…我是松本潤…那個、我、翔くん、謝謝你……」

看松本語無倫次的模樣,櫻井母親笑了起來:「哈哈真是個可愛的主上。我們家翔くん就麻煩你多照顧了,叫我阿姨就可以了。」

「那、那個…阿姨、謝謝你……我真的很高興有翔くん……」

看松本對自己深深低下頭,櫻井的母親臉上漾起溫柔的笑,伸手摸摸松本的頭:「是嗎,那就好。既然松本大人是我們的家人,那麼『松本大人』的稱呼似乎太見外了,請問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村長說…潤くん。」

「好的,潤くん。難得出來一趟,就讓翔くん好好陪你走走吧,我還要準備祭典,就先失陪了。翔くん,你就陪潤くん好好逛逛吧!」

「是!」

看到櫻井母親轉身要走,松本急忙開口挽留:「啊、那個……」

「嗯?怎麼了?」

「那個…我們的村子裡除了盂蘭盆節外沒有辦過祭典,所以我很好奇……

「這樣啊…那希望你喜歡我們村裡的祭典了。」

「嗯!但是…那個…我是說……」不安地看著櫻井的母親,確認對方是認真在聽他說話後松本才繼續往下說:「盂蘭盆節的時候也是,我從來沒有幫忙過村裡準備,所以,我很好奇要準備什麼,請問可以讓我一起幫忙嗎?」

聽到松本的要求,櫻井的母親看著他想了想後才開口:「那一定要注意安全知道嗎?」

櫻井母親的話代表著同意,讓松本雙眼都發出興奮的光芒:「好的!」

 

「潤くん,你會作料理嗎?」

「啊,簡單的還可以……」

「那好,我們要賣炒麵,可以請你幫忙備料嗎?把放在那邊的蔬菜切絲就可以了。」

「啊,好的!」

被帶到櫻井家,在櫻井母親的協助下綁起襷,要開始工作的松本看到櫻井接近急忙笑著制止他:「翔くん,你不用幫忙了,我知道你不擅長的。

「聽說他在你那邊還是讓你泡茶給他喝的,真是非常對不起啊,是我們沒有好好訓練這個小子,讓他光是靠近廚房就感覺形跡可疑。」用力拍拍兒子的背讓櫻井幾乎要咳出血,櫻井母親的賠罪讓松本笑著回應:「不,我很高興可以做點事。村子裡的大家什麼都幫我做好,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廢人一樣,我很高興可以幫忙做事。」

「翔くん你真是積了八輩子的福氣才能有像潤くん這樣的主上。」

「喂~聽說翔くん你回來啦~」

「啊……」聽到童年玩伴的呼喚,身邊卻有松本在,再度陷入兩難的櫻井是松本的話解救了他:「你去吧,我在這裡有阿姨他們陪我,沒事的。」

「可是……」

「翔くん一直在我身邊,你也幾乎是捨棄了你的家人跟朋友。難得回來一趟,就放心去玩吧,不然我會覺得我很對不起你。」轉頭對櫻井笑笑,真實的話語讓櫻井單膝下跪低頭領命:「是,非常感謝您的體貼,之後我會跟您一起逛祭典的。」

「好,我等你。」

 

目送櫻井離家去和自己的朋友會合,松本轉身處理蔬菜時忍不住開口:「忍者們的任務是一個一個的吧?做完一個就可以回家等待下一個。我一直都沒有自覺,直到今天,我才想起翔くん也是有家的。那個人做的事、我後來的要求都是把翔くん從家裡帶走,甚至翔くん接下來要一直留在我身邊……現在才道歉會不會太晚了?」

「沒有的事。」聽到松本自責的話,櫻井母親笑笑:「翔くん在我們村子裡不算特別突出的人,簡單的任務是小看了他,困難的任務對他來說卻又太危險,但他還是一心想當個優秀的忍者……我想對他來說,有個可以保護的人就是最好的任務了。他偶爾會回村子探訪,村裡的人也偶爾會去找他,這對他、對我而言就已經夠了,就當我是生了個嫁出去的女兒吧……而且,雖然說起來有些自私,但身為一個母親,與其看他去出一些危險的任務,在你身邊保護你這份工作還會是相對安全的,非常感謝您的要求救了他,松本大人。」

跟櫻井一樣單膝下跪行禮感謝松本,櫻井母親的大禮讓松本緊張地伸手扶她起來:「不,是我要感謝翔くん才對……」

「您這麼喜歡他真是太好了。」直起身,櫻井母親對他一笑:「那麼我們繼續來準備祭典吧,潤くん。

「是!」

 

在好好跟朋友敘舊後,櫻井在夕陽西下時分來迎接他的主上:「主上,請問您準備好了嗎?」

「啊,翔くん,歡迎回來!」聽到櫻井的聲音,松本笑著出來迎接,身上換好的浴衣讓櫻井看直了眼:「主上,這……」

「麻煩潤くん幫了我們那麼多忙流了一身汗的,在參加祭典前還是先洗過澡比較好……雖然男生的浴衣大多是素色的比較多,但潤くん果然還是適合有些花樣的呢!剛好你妹之前做了一件我嫌太素,給潤くん穿倒是正好,可惜尺寸小了點,對潤くん真是不好意思。

「不,我很喜歡,非常感謝您。」留紺色的布面上印著盛開帶枝的鴇色櫻花,像是松本身上盛開了一樹的夜櫻。

「你在外面野了一下午,也該去洗個澡換衣服吧,你的我也準備好了,快去,別讓潤くん等太久。

催促櫻井去洗澡更衣,櫻井母親看著松本還是滿臉笑意:「真是好看的人啊,讓翔くん陪在你身邊一輩子我都要替你覺得可惜了……

「不、我很喜歡翔くん的,翔くん能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真的很高興……

「真是謝謝你這麼喜歡我們家的笨兒子了,潤くん。

 

◇◆◇◆◇◆

 

「啊,我第一次看翔くん穿浴衣呢!」

看櫻井穿著赤銅色的細直條紋浴衣出來,起身迎接的松本露出新奇的笑容。

「我說你挑這顏色會不會太鮮艷啦?」在銅鏡前整理頭髮,惹眼的色彩讓平常習慣忍者打扮總穿深色衣服的櫻井有些不習慣。

「要是潤くん跟你走散了才不怕找不到你嘛!那我們就先去攤位上準備啦,等等見。

「會來村子逛祭典的人又不多,最好會走散啦!好,等等見。」整理好頭髮,櫻井轉身走向松本:「潤,走吧。」

「啊,好……」

「等等。」看松本轉身要走,櫻井拉住他的手臂,在松本疑惑的表情中牽上他的手:「這樣就不怕走散了。」

握緊櫻井的手,松本再度展露笑顏:「嗯!」

 

上午已經跟櫻井把村子大致走過一圈,也跟遇上的人打過招呼,但此時街上稍多的人潮和陌生的面孔讓松本有些驚訝:「來的人比我想像中要多呢……」

「村子舉辦祭典是大事,附近的村子也會有人來逛的,要注意別走丟囉!」牽緊松本的手,櫻井笑著招呼他:「忙了一下午也餓了吧,有想吃什麼嗎?」

「啊…我不知道有什麼呢……」從沒逛過祭典的自己對祭典上會有些什麼是一無所知,松本的回答讓櫻井更覺可愛:「好的,那我們就先逛過一圈再決定吧。」

 

 

「你們去哪裡找到這麼活蹦亂跳的蝦子的?」

看松本對釣蝦的攤位好奇於是帶他來試試,水盆裡活動力強大的蝦子根本不是手裡的棉線釣竿可以駕馭,試了三次後依然未果的櫻井忍不住開始抱怨。

「翔くん你可是忍者,連這種小事都作不好嗎?」擺攤的人當然都是櫻井認識的村人,聽到他的抱怨也沒在客氣的回嘴。

「如果不是用這種棉線的話當然沒問題啊!」

「這才是祭典的意義啊!」

「是坑錢的意義吧!」

兩人拌嘴的樣子松本看了好笑,也自己動了玩心:「那個……我也想試試可以嗎?」

「啊,當然,不過這真的很難呢!」

「啊~如果是松本大人的話是釣這一盆裡面的喔!」聽到松本要玩,攤主立刻笑咪咪地把兩人面前的水盆換了一個,裡面的蝦子明顯安分許多。

「喂,你這不公平!」

「不是忍者的顧客都是用這個的啦,忍者讓你釣這盆裡的才是不公平。來,松本大人,這是您的釣竿。」

接過綁著棉線和小勾的小木棒,躍躍欲試的松本學著櫻井把吊鉤沉入水中,沒想到相對安分的蝦子在吊鉤碰到時依然逃得迅速,換了幾支釣竿後收穫依然是零,松本只能對櫻井吐吐舌:「真的釣不到呢!」

「はい~給我一支,我也要玩——」

「喔~飛翼你要玩的話是用這盆的喔!」

就像在恥笑剛剛釣不到而抱怨的櫻井一般,在他們身邊坐下的人才接過釣竿沒多久就從那盆生龍活虎的蝦池裡勾起一隻蝦。

「啊…好厲害喔……」

看對方把蝦放到身邊的小盆裡後連鉤子都沒脫落,再把釣竿放進水裡後又是一隻,松本覺得自己連那些半死不活的蝦子都釣不起來實在有夠丟臉。

「松本大人,這個給你……啊?」

兩個小盆同時推到松本面前,拿著盆子的攤主驚訝地看著跟自己一樣把手上的盆子送到松本面前的青年:「飛翼?」

「翔くん這傢伙連主上想要的事都辦不好實在太丟臉了,幫他補給你。

「剛剛松本大人是想要這隻蝦吧?都已經用了好幾支釣竿了,我錢也收夠了,這是特別送你的。」

看看他們,松本有些低聲地:「啊…還少一隻……

「是嗎?請稍等一下,馬上好。」

聽到松本的話,青年的手一起一落又是一隻蝦落入小盆裡:「好了。」

「啊,謝謝…這樣才夠一人一隻……」

手指點了點在場四人,松本的意思很清楚,讓攤主又是一陣笑:「哎呀,翔くん你有這樣的主上實在太幸福了。非常感謝松本大人的賞賜,烤爐在這邊,一起烤吧!」

竹籤穿過蝦身的生猛場面讓松本嚇得躲在櫻井背後,直到抹鹽放上烤爐後才在櫻井身邊坐下:「這是我第一次釣蝦,結果什麼都沒釣到呢,謝謝你們。」

「應該的事,松本大人不必介意。翔くん,你還要多練練。

「是……」畢竟對方實力就在自己面前展現,櫻井只能乖乖聽訓,順便跟松本介紹:「主上,他是飛翼,是我的前輩。

「以前探訪翔くん時曾經見過松本大人,只是當時都戴著面具,今日才算是第一次正式見面,感謝松本大人的賞賜。

轉了轉烤爐上的蝦,飛翼對松本點頭微笑,松本卻回以搖頭:「不是松本大人。」

「喔?」

對飛翼疑惑的聲音,松本再次搖搖頭:「不是松本大人。他們說,我現在是家人,所以不是松本大人,是潤くん。」

聽到松本的指正,飛翼再度淡笑「是嗎?那就謝謝你了,潤くん。

親暱的稱呼才讓松本回以笑容:「不,是我要謝謝你。」

「喔,差不多熟了,我幫你們剝殼吧!」幫他們的蝦子剝好殼,攤主笑著遞給他:「來,飛翼、翔くん,還有潤くん。

「謝謝!」接過烤蝦,松本漾出開心的笑容。

 

同樣的場景在櫻井玩射木牌遊戲時再度上演,櫻井面對攤主手動各種花式拋接木牌的忍者特別考驗試著射了幾槍依然無法中的,松本自己上場時是射攤位上的固定木牌,雖然有他從旁指導還是落空,此時又有經過的友人隨手扣幾下扳機後老闆手上的木牌盡數落地還不忘奚落他幾句,得分的獎品依舊是到了松本手上。

 

 

 

 

~待續~

 

------------------------------------

桑子:

……翔君好廢(欸)

雖然說是想公開的文,不過下集會開車,沒意外的話會是很髒很污很下流需要慎入的////

這一系列怎麼都是野戰啊……(就你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50題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