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

自創人物極多,不喜勿入

 

 

Complementary Lovers──第113

 

 

 

櫻井跟著他們回到金星籌備婚事,艾貝爾寄去一大箱的秘藏寫真合輯直接收買了他爸隨便他們愛怎麼辦就怎麼辦,此刻他們正在遠山本家的客廳討論中。

 

穿著粉色居家和服的琉璃撐著臉對他們笑:「まっちゃん,你是我們的么弟,我們要送你一個禮物,就是給你一場金星最盛大的婚禮。

「不,我不要什麼盛大……

「小潤,別誤會了意思喔。」聽到松本立刻要拒絕,吳禮笑得有些無奈:「琉璃說的『最盛大的婚禮』不是說要辦得多豪華,而是『一切照著你們想的去辦』。你們只要負責開口,別人有任何意見都請他們來找負責的琉璃,這才是金星派的『最盛大的婚禮』。」

「一切照著我們想的去辦?」

「簡單的說,就是你們想要什麼樣的禮服、什麼樣的佈置跟擺設、要請哪些賓客……這些你們所有想要的都只管說出口,不用有任何擔憂。」對兩人解釋意義,吉田端起茶杯:「不管想辦怎樣的婚禮都只要說出口就好,這就是金星最盛大的婚禮。」

「……我想穿我們喜歡的禮服,在我們最喜歡的餐廳辦一場小小的宴會。」猶豫一下後,松本輕聲開口,遠山琉璃揚起滿意的笑容,拿出一盒名片推到兩人面前:「好的,我知道了。就是這樣,不管想怎麼辦都直說就好,只要有人有意見就把這名片給他請他來找我,你們只要安心說出你們想要的婚禮是什麼樣的就好,這就是我們想到能送你最棒的結婚禮物。

「會場希望能有琉璃插的花、有霍墨喜歡吃的甜點、阿提米斯跟秋文哥、還有ニノ、相葉ちゃん、大ちゃん跟小原くん都能參加。

「好的,沒問題,你再擬賓客名單給我。」對松本的要求一一點頭,遠山琉璃笑著向前去揉松本潤的頭:「まっちゃん,這是我們想送你的禮物,所以盡量對我們提出要求好嗎?」

「好,謝謝你們。」

 

 

櫻井翔當時還不覺得這算是什麼最盛大的婚禮,直到日後他跟松本自告奮勇也要送遠山琉璃和吳禮這樣一場『最盛大的婚禮』後才知道自己的有勇無謀有多不智,有太多地方他們都是無能為力,最後是在遠山琉璃笑著說有這份心就很足夠了剩下的交給他們自己來就好,再把松本拉進房間裡講了很久的悄悄話安撫他後他們才終於解套,同時佩服起真的弄出這樣一場完全依照他們要求的婚禮的哥哥姊姊們。很多要求說來簡單,實際執行時才知道有多少事物需要去克服。

 

 

◇◆◇◆◇◆

 

 

「翔くん,有空陪我去看場演出嗎?是我協助的舞台編排,想跟翔くん一起去看試演。

聽到松本的邀約,櫻井立刻點頭:「當然好,我在金星的時候就是要陪著你的啊!」

 

 

可能是試演都邀請熟人的關係,櫻井在走進劇場時看到很多熟面孔,他們的位子也是在最好的視線,松本說是為了讓協助編排的他檢視效果。

 

在中場休息時有工作人員前來找松本說是出了點狀況要請他一起去商量,松本向他致歉後就跟工作人員一起離開,留下櫻井獨自觀劇。

 

 

松本不在,對劇場表演的興趣沒有他未婚夫來得濃厚的櫻井有些心不在焉,以致當他注意到時只能愣愣地看著台上兩排粉紅。

 

柔和的舞台燈光從地板往上打,昏黃的光線是夜晚的演繹。

 

不知道從哪裡刮來的風還是特殊的舞臺效果,無數粉色花瓣在劇場空間中飛舞,有幾片落到櫻井的身上,注意力轉回舞台中央時上面站了個穿著白色長袍,用兜帽蓋住頭臉的人。

 

「這是我最愛的人帶我看到的景象。」

櫻井即使沒看到那個人的臉也知道他是誰。

「我在一次意外裡認識他,然後慢慢開始知道他、討厭他、認識他、了解他然後喜歡他,愛上他。」

櫻井緩緩站起身。

「他帶我看到漫天飛舞的櫻吹雪,但我卻沒什麼能帶給他的,還誤會他,造成許多麻煩。我想過不要再愛他的,但是他一直在我身邊小心翼翼的守護我,我發現我辦不到……我能辦到的,是換成由我走到他身邊,接著又是他帶我看到色彩斑斕的星落,我希望他的願望能實現,他卻把他的願望又重新交到我手中……我想,我只能好好再跟他說一次我有多愛他、多感謝他了。

 

粉紅花瓣再度飛舞場中,台上演員掀開兜帽,松本笑臉盈盈地看著他:「翔くん,謝謝你帶我看櫻花,謝謝你帶我看星落,我愛你,請問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櫻井知道為什麼松本那天只有點頭了,此刻的櫻井也只能點頭,只是點過一次後又點了一次,接著猛點了好幾次後才終於有辦法大喊出聲:「願意,我願意!潤,我們結婚吧!」

 

接著他飛奔上台緊緊擁抱他。

 

台下有個掌聲緩緩響起,接著兩個、三個,最後成了一片掌聲。

 

櫻井轉頭看到台下才發現大多是自己認識的面孔,忍不住勾起唇角,抱著他的未婚夫問出這個他應該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你計畫好的?」

「嗯,因為我也想求婚嘛~」

好吧,他承認松本的求婚方式還真比他浪漫不少。

 

輕吻一下松本的鼻頭,櫻井低聲詢問:「潤,你知道的,一場浪漫的求婚就應該要有個浪漫的結束。」

 

松本看著他眨眨眼,接著雙手環住他的脖子吻了上來。

 

嗯,松本潤果然知道。

 

深深擁吻他的未婚夫,櫻井在心中肯定了這個完美解答。

 

 

 

 

 

~待續~

 

 

----------------------------------------

桑子:嘿嘿這邊也求婚啦~

抱歉這邊的求婚跟距離感覺有點像,畢竟是同一個人差不多同一時期寫的啊我一向擅長致敬自己XDDD(江郎才盡)

應該也是再三話左右結束吧,今年也過了一半,希望可以真的在今年結束啊~QQ

結尾現在完全不知道怎麼好好收得乾淨漂亮嗚嗚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清水 長篇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