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

自創人物超多,不喜勿入

終於把這篇完結了~幫自己拍拍手XD

 

 

Complementary Lovers──第115

 

 

「翔くん,你們回來啦!這次好玩嗎?」看到正在對話的他們,這次展覽作品的主人走來招呼。

「還蠻有趣的,是個天空很美的地方呢!」

「這樣啊~」

兩人結婚後松本在眾人開導下對自己肩上的責任放輕鬆許多,在取得金星只要能在說好的時間上線開會以及一定要報備前往地區就可以的許可後松本就常跟著要處理水星交付的工作的櫻井四處跑,也帶著金星的親友們出去過幾次,對松本而言每次的出遊都是嶄新的體驗。

 

「不過也是治安不太好的地方呢,一切平安就好。」

「啊,阿提米斯你也回來了!」

用力和阿提米斯擁抱,松本主動延續話題:「真的要謝謝阿提米斯了。」

「沒事就好,在外星系人生地不熟的,出了事也是麻煩。」

兩人的交談內容讓櫻井想起這次旅遊中的插曲。

跟人擦撞後的松本原本不怎麼在意,出外經驗豐富,多少比松本多點心眼的他才正要叫松本檢查包包,就看到那個擦撞松本的人在遠方被一個人給過肩摔到地上後踩住他就直接伸手在他身上摸索,似乎還對他說了些什麼,不一會兒那個人就走到他們面前,雙手恭敬地奉上松本的錢包,順帶叮嚀了這裡治安不好,一切要小心的警語。

在松本詢問時那個人微笑回答:「老闆叮嚀我們別太過打擾松本さん的私人生活,但錢包不見總是麻煩,要是引起家鄉的騷動就不好了,因此稍微干涉了一下,希望沒有打壞兩位的興致。

櫻井這時才又被提醒了伴侶的特殊身份。既然都有報備了,只要外出時應該都是被照看著的,還好松本貌似沒有那麼在意,成為他們旅途中的一段小插曲。

「艾貝爾沒來嗎?」由遠山琉璃策展的開幕式,松本詢問起和她關係親近的艾貝爾,只見親友雙手一攤:「花籃到了,人不知道是不是還在忙呢~」

「小潤果然選對了人。」

「別把人貶成這樣,我也是慢慢在改了。」回嘴阿提米斯的話語響起,艾貝爾在此時出現。

一一和露露、瀧澤及艾貝爾打過招呼,放他們閒話家常的櫻井轉頭詢問大野:「裕貴呢?」

「跟相葉ちゃん和ニノ一起去處理晚餐訂位的事了,看樣子人會很多啊……」看自己在金星認識的人幾乎到齊了,大野聳聳肩:「看現在在這裡的人都跟我們認識的時候在做同樣的工作,原本想退休的都覺得怪了呢……

「誰說的,我的論文寫完了!」一聽到大野的話,露露立刻出聲發難。

「看來星落實現了你的願望。」想起露露那次看星落時大喊出的願望,櫻井忍不住笑出來,當然露露在那一年論文就順利寫完通過拿到學位的事他是知道的。

「我這邊也一切順利呢!」瀧澤指的當然是他之後都沒有被外派這件事。

「我倒是有些瓶頸啊,小潤有空的話來幫幫我吧。」

「那要我一起去!」櫻井可還沒對艾貝爾失去戒心。

「你又派不上用場,少在那裡佔空間。」

「才不會佔空間,翔くん是我先生啊!」

「你這個配件有點大呢!」

聽到松本那句『先生』,櫻井的心一下像泡在糖裡一樣甜,兩人親密的拌嘴對他也沒那麼刺眼了。

 

熱鬧滾滾的晚餐時間結束後櫻井跟松本回到他們在金星的住處。

雖然常常在外旅行或是和櫻井到水星暫住,但松本在金星依舊需要住處,原本和露露、琉璃一起租屋的地方在兩人結婚後自然不再適合,於是兩人在眾人幫忙下租下一間他們喜歡的小公寓,回金星後依然可以過愉快的兩人生活,讓櫻井鬆了一口氣。

 

端來茶杯,松本在櫻井身邊坐下:「我從來沒想過會在大ちゃん的作品展上集合呢!」

「我也沒想過,只能說你姐厲害,想到這件事可以讓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已經換上家居服的櫻井笑著回應。平常眾人各忙各的,很難有機會湊在一起,虧得遠山琉璃想出這樣一個有機會讓當初跟他們有關的人都可以齊聚一堂。

「不要說得好像只有這個原因一樣,琉璃一定也是自己有興趣才會弄的,不然遠山家的大小姐可不會隨意出動,策展是很燒腦力的,尤其是大ちゃん這麼獨特的作品,場佈跟規劃都非常困難呢,我想也只有琉璃可以辦好了吧。

「這話可說得真大。」但櫻井也毫不否認這場展覽確實令人驚豔,就像他當時看到他們婚宴上的佈置時一樣。

松本一臉驕傲:「她是我姐姐嘛!」接著又捧著杯子陷入沉思,讓櫻井有些不安:「潤,怎麼了?」

「沒事,只是現在安靜下來後突然在想,這一切都好神奇啊。」松本笑著轉向他:「我帶著病出生,哥哥們帶我在醫院裡認識了琉璃,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然後我跟艾貝爾交往、我跟艾貝爾分手的時候遇上釉藥哥過世,我無法跟已經悲痛萬分的琉璃商量,就這樣壓著自己的情緒直到再也受不了的逃出金星,然後遇到你、遇到大ちゃん跟裕貴哥,接著又遇到ニノ,也是ニノ慢慢讓我改變對你的印象……然後中間經過那麼那麼多事,直到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真是奇蹟呢,甚至是那麼浪漫主義的我跟理性主義的你在一起都覺得像是奇蹟一樣,少了任何一環都不會是現在的我們,一回想起來就覺得……真的好神奇呢,現在的我們可以一起坐在這裡喝茶這件事,仔細一想就像是奇蹟一樣。雖然這樣說起來世界上任何人的交集都是奇蹟,但還是覺得……能有跟翔くん成為伴侶這樣的奇蹟發生真是太美好了,是無論如何感謝都無法說清的事,只是突然這樣想而已。

櫻井伸手抱住松本順勢倒在沙發上:「我也很感謝這樣的奇蹟呢!浪漫的你跟理性的我,這樣的互補關係我覺得很好啊,而且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浪漫的理性的還不知道各自是誰呢,我當時可是腦袋一熱就連家人都不管的衝來金星見你了,雖然是易容啦……而那個時候的你也是超級理性的說你要不再談感情了呢,那時可是嚇死我了。這樣倒也不錯,不管是誰有了什麼想法或行為,另一個人可以有互補的想法或行為不是很好嗎,我希望我可以跟潤一直這樣繼續下去呢!畢竟我們要把握一切能相處的時間嘛~」

松本有病在身是不爭的事實,他們也早已接受這點,而今好好把握一切能夠相處的時間是他們的共識。

櫻井已經說過那次摩天輪上的談話是有關他身後事的最後一次,松本也不再重提,只是在他懷裡換了個姿勢:「所以還是覺得跟翔くん在一起的一切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奇蹟呢。

「我也覺得遇到潤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奇蹟,那我們就一起延續這個奇蹟直到最後吧。」櫻井抱緊了松本。

 

就這樣互補下去、相愛下去,直到生命的盡頭吧。

 

和你相遇,就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奇蹟。

 

 

 

 

~完~

 

----------------------------------------------

 

桑子:哇這篇終於有打上完的一天啊!!(欸)

本來只是看大家都在慶祝19週年生日快樂,想說不然試試看能不能把一直只差幾行就完結的這篇完成來更新,結果剛剛打開暫存檔才發現這篇可考據(因為我電腦換過多次,硬碟也不小心清空過多次XDrz)的最早日期就是12年前的今天呢,真的是天意XD

用了十幾年才寫完理論上應該會有很多感觸很多想要發的,不過實際到了這刻我還真的想不出來要說什麼,只想說會拖這麼久還不就是因為我自己拖稿拖太兇(汗),看過一篇差不多字數(附帶一提這篇大概三十萬字w)的J家文似乎只花了半年多就寫完,看到人家的效率我只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啊還說什麼感想XDD

唯一想說的就是感謝所有人的陪伴,最後那句不只是翔潤之間,也是我想對所有喜歡這篇文的人說的,感謝讀者這件事始終都是不變的初心;另外就是12年前的文筆實在太小學生了,這幾年才開始看文的人也反應過前後的文風等等差很多(至於文筆我想大概差不多爛啦www),如果哪天有機會的話想把這篇好好修一修呢~

真的想不出要說什麼啦,最後還是感謝大家,尤其謝謝一直很支持這篇,而且還是從頭開始追,真的是陪了我十幾年的倫姊姊,真的非常謝謝你,能一直把這篇寫下去除了我自己的死心眼外,你每次說的喜歡都是繼續下去的動力,非常感謝你~

那麼,非常非常感謝喜歡這篇的大家,歷經(暫定)十二年後,Complementary Lovers終於完結啦~~

 

祝嵐出道19週年快樂!然後我也一直到剛剛才發現今天也是這篇能追溯到的最早日期生日呢~在今天完結真的是天意了XD

最後還是沒什麼感人的感言,只有對不起大家我拖稿一拖十幾年,最後還是寫完了,感謝大家一直的陪伴~

之前提過的新文在我公告後的這整整一個月我都沒動過,真的是腦洞一時爽寫文火葬場,真的寫不出來啦兩萬字要放水流了嗚嗚~QQ

無論如何總是完結了一篇,希望接下來幾個火葬場也都能好好的結束它啊~不知不覺又是一年快過了呢~

 

 

154125449962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