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美女與野獸パロ

完結啦~現在要開始徵求番外梗了我完全想不出任何東西XDrz

 

晴れの日のお迎え(完)

 

 

野獸的身軀逐漸失去生命的氣息,意識到這點的松本哭得更加猛烈,沒有意識到周遭的變化。

 

 

直到身下的野獸有了動靜,松本才淚眼朦朧地抬頭,身邊三個看著他微笑的男性長相陌生卻有種熟悉感,其中一個青年笑著伸手對他指了個方向,順著看過去是他已死的野獸奇異地懸在半空中,一圈圈金粉圍繞起他,在金粉環繞中野獸的身形面容開始改變,落地時已是個黑髮劍眉圓眼厚唇對他勾著嘴角的帥氣青年。

 

「翔、翔くん……?」

眼前發生的事情太過奇異,松本只能張著唇喃喃出聲。

男人對他的微笑在兩秒後停滯,指著他轉頭提問:「他呢?」

「你不是說他永遠都是最好的?」冷冷看著他,男人們身後的紅髮女人這句回話讓他咂咂嘴:「是這樣沒錯,可看他這樣我會心疼,用什麼換?」

「閉上你的嘴,一天到晚換啊換的煩不煩?我有說我要放著他不管了嗎?」

方才野獸對伊凡斯怒吼的同一句話被女人拿來讓他住口,只能摸摸鼻子乖乖退到女人身後。

 

松本後知後覺地發現房間的改變,變得明亮、溫暖……

「啊!」

察覺到什麼的松本轉身發現窗外的變化,急忙想起身去看時跪了太久的雙腳酸麻到失去知覺,讓他一下撲倒在地板上,原先是野獸的男人急忙衝去想扶起他:「潤!」

在男人碰到他前松本和方才的野獸一樣浮起,金粉一圈一圈環繞他後將他放下時松本身上已經不再有任何痛楚。

「這樣才對嘛……」看到松本身上已經沒有任何傷口,男人這才滿意地嘆息。

 

跑到窗邊抬頭仰望,松本難以置信地開口:「是太陽……

 

原本總是細雪紛飛,即便雪停之日也只有厚厚雲層積壓堆疊遮蔽陽光的城堡此時卻是豔陽高照,連室內都是一片明亮溫暖。

 

「不只這樣喔,你看。」輕拍松本的肩膀,男人伸手帶著松本的視線往下望去,原先積雪冰封的庭園此時綠意盎然,甚至色彩繽紛處處花開,村莊和城堡間的蜿蜒小路也成了寬廣坦途。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茫然看著截然不同的改變,松本轉頭時終於找到一張熟悉的面孔:「摩根娜姊姊?」

「容我向你介紹,真正的魔女在此。」微微彎腰行禮,摩根娜身邊的紅髮女性不發一語地看著松本,松本急忙彎身:「您好,我是松本潤。那個、請問,這到底是……」

「交易至死方休,交易結束了。」看著松本冷然解釋,再度沉默的魔女讓松本依舊茫然。

「我們也很意外,沒想到在所謂的契約結束後是這樣的情形。我的小美人,下樓看看如何?」

牽起松本的手,高亢嗓音吐出的熟悉詞彙讓他試探地開口:「ニノ?」

「歡迎來到真正的城堡,我的潤くん。」彎腰鞠躬的動作看在眼裡十分熟悉,二宮彎起的手臂是明顯地邀請,松本猶豫一下後將手伸進他的臂彎,二宮立刻得瑟地挽著松本大步走下塔樓,後方有人急忙跟上自我介紹:「松潤,我是相葉,還有他就是大野……」

「我……」手才剛指向自己房間就已悄然無聲,男人看著兩名女性:「你真的是把我變回我本來的樣子吧?」

他櫻井翔多年前還是意氣風發的公爵少爺時明明把妹泡妞無往不利,怎麼現在松本潤像是躲著他一樣?

「你自己去照照鏡子。」再度冷淡回話,紅髮魔女就和摩根娜一同下樓。

 

櫻井翔抽空去書房照了鏡子確認現在的自己確實是個俊帥少年郎,對松本的態度就更百思不得其解了。

 

 

 

交易結束,村民恢復了記憶,記起他們前任和現任的領主為他們付出了多少,現在他們又是如何對待這個為他們付出一切的野獸侯爵。

 

當他們的領主,櫻井翔出現在通往大廳的樓梯間平台時,那些曾經見過這公爵少爺本人的中老年人們全都跪下雙膝誠心敬拜,少年用自由和樣貌交換來的和平保了他們多年的生活安穩。

 

「起來吧,這是我自己選擇的人生。」

抬手要五體投地的人們起身,櫻井看著松本的眼神帶上些猶疑和小心翼翼:「潤那個這樣…你可以相信是我了嗎……如果你不相信的話我可以舉很多例子給你聽,像你說因為我毛茸茸的所以想抱我、毛毛的抱起來好好……」

「夠了夠了你別再說了~」把臉埋進雙手,松本此時真是又羞又急:「我現在覺得好丟臉又好緊張……

「怎麼了?你還是不相信?那我還可以說你第一次幫我做的消夜是Carbonara、我第一次指導你練劍的時候要ニノ他們拿來的披風是藍色的,還有……」有些慌張地在用手捂著臉的松本四周打轉,越說越多的櫻井讓松本搖頭打斷:「不是、不是!」

放下手,松本通紅的臉頰和眼圈讓櫻井心疼地握住他的手:「怎麼了?還有哪裡痛嗎?還是有不舒服的地方?」

 

泛淚的雙眼看著櫻井,松本甩開他的手又捂住了臉:「我現在覺得好丟臉,你們說你們已經維持這樣很多年,我一直以為、以為你們都是年紀很大的人了,尤其翔くん是那麼沉穩、細心又厲害,那麼優秀的人,我原本以為翔くん的年紀大概跟我爸爸差不多,加上你又說你見過伊凡斯小時候的模樣,所以我更覺得你是一個長輩了,沒想到你竟然、竟然跟我差不多大,我還跟你、跟你這樣又那樣……沒想到你是那麼年輕的人…天啊,丟死人了……」

「不是,潤くん,那個什麼是『這樣』跟『那樣』你倒是說清楚啊,這很容易讓人誤會的……」松本太過曖昧的言詞配上他才被誣指與惡魔交合的罪名實在不太妙,即使已經證實那不是惡魔是他們的領主,二宮也沒打算讓他們的子民認為他們的領主以野獸之姿跟個美少年……『這樣又那樣』。

「那、那麼丟人的事怎麼好意思說出來?」一想起自己曾經對他又抱又摸甚至還疑似親過,竟然都是對這個俊秀帥氣的青年做的,松本就羞得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不是,潤くん,你這樣說就更糟糕了……」一掌按在自己眼睛上,二宮已經開始盤算該怎麼幫自家主人開脫出『變態』這個罪名。

 

這才知道松本在糾結些什麼,櫻井笑著把捂著臉不敢妄動的松本擁入懷中:「小傻瓜,這哪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就是你喜歡又大、又毛茸茸的東西,所以看到我那副樣子就喜歡得想摸想親想抱,只是這樣而已啊,哪有什麼?」

「可是、可是我沒想到你們那麼年輕……我竟然這樣對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

「我們的時間從交易那刻起就停滯了,所以現在還是維持著當時的模樣……」解釋他們仍是青年的樣貌原因,大野蹲下身握住一個老婦人的雙手:「媽媽,好久不見。」

他們對彼此的記憶都剛回復,多年的時光除了村民相貌的改變外在記憶上尚沒有太大的斷層,兩人很快相認擁抱。

 

「潤,這都不是問題,現在我最擔心的是另一件事……」看相葉和二宮也和自己的家人相認,雙手環抱著松本,櫻井在他耳邊低聲開口,好聽的嗓音和說話時吐出的熱氣讓松本紅了耳朵,但也對櫻井的話感到好奇,終於放下雙手轉向櫻井:「什麼事?」

「對我而言,松本潤就是松本潤,我喜歡的松本潤一直都是同一個人沒有改變;但是對松本潤而言,野獸似乎並不等於櫻井翔,這要擁有同一顆心的我怎麼辦呢?」抱著松本,櫻井自然知道現在的他和松本所知的野獸身形樣貌都相差太多,青年櫻井翔沒有松本潤喜歡的巨大身軀和柔長毛髮,還會對自己曾經擁抱他羞憤不已,他竟然有些吃起那個怪物的醋。「要不我看看還有什麼需要的事,跟魔女說一聲,繼續當野獸好了?」

「不、不能這樣!好不容易變回來的,怎麼能為了我喜歡就想變回去?」慌張地推開櫻井阻止他荒誕的想法,松本看著眼前英氣風發的俊帥青年不自覺地紅了臉:「而且現在這樣也很不錯啊……

「真的?」

那雙褐色的眼眸松本非常熟悉,看著那雙眼,松本就知道眼前的人就是那個曾讓他萬分想念、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人。

「你還是那個看完書房裡除了拉丁文外的所有書籍、願意指導我練劍、陪我散步和用餐,還會為了收成不好努力思考該如何幫大家減稅的野獸侯爵、我們的領主嗎?」

握住松本的手,櫻井的圓眼睛對著他微笑:「我一直都是。

「那你就是櫻井翔,是我的野獸、我的領主,我的翔くん。」單膝跪下向他的領主敬拜,松本起身後被他的領主扶住雙肩,接著瞪大了眼。

 

「完了完了,我家主人這下子沒被火刑也要被唾棄了。」看櫻井毫無預警就吻了松本的樣子,二宮雙手抱頭,開始想著下個工作該做什麼好?

 

「潤,下次記得要把眼睛閉上。」

手指輕撫松本的黑髮,還在驚嚇反應的松本模樣可愛得讓櫻井只想更疼惜他千萬倍都不夠。

「我、那個、我親、親嘴、沒有過……」即使松本再怎麼喜歡當時那個毛茸茸的野獸,親嘴這麼親密的行為是從沒有過的,沒想到現在卻被初次見面的櫻井給得逞,松本在大腦順利運轉前就先紅了整張臉,連耳根都發燙起來。

「討厭嗎?」年輕時(?)把妹泡妞無往不利的公爵少爺櫻井翔當然知道松本這樣的反應絕不是討厭跟拒絕,笑著捏捏他的臉。

「不、不討厭但是、我不知道……

「那就再試一次吧!」

一手環住松本的腰一手扣住他的後腦,櫻井這次的吻可就是紮紮實實的深吻,緊張僵硬的松本順從櫻井方才的教學閉上眼睛,唇齒肌膚接觸間體內彷彿傳來細微的電流影響他所有感官,那是在單純因為喜歡而擁抱野獸時不曾有過的感覺,是打從心底對『櫻井翔』這個人產生的情感。

 

接吻結束後松本潤已經整個人軟在櫻井翔懷裡,櫻井還有些惡意地用唇去碰碰松本紅透的耳尖:「剩下的我們以後再好好慢慢培養。」

「培養個頭,大庭廣眾的你在作些什麼啊……」用手捂臉的換成了二宮,櫻井倒是落落大方:「搞清楚,這裡可是我家。」

 

抱著被吻到還分不清天南地北的松本,櫻井看向一旁沉默的魔女:「我們來談正事。」

「你抱著個人說要跟我談正事?」

「我就是抱著個人要跟你談正事。」笑咪咪地回應紅髮魔女的冷言冷語,櫻井深吸口氣斂下表情:「你看到了,我多了個想為他的人生負責,想和他一起走過人生的人,我無法再成為野獸,但邊境依舊需要保護,你開出條件吧。」

聽到櫻井要談這麼嚴肅的事,松本再怎麼沉浸在接吻的餘韻裡也是要趕緊抓回暈乎的神智,勉強脫離櫻井的懷抱在他身邊站好。

看著他們,魔女依舊面無表情:「你說你要跟他一起走過人生,有想過人家要不要跟你一起走過人生嗎?」

「沒想過也沒必要想。」看著松本,櫻井微笑牽起他的手:「我會努力讓他願意跟我一起走的,這是我必須達到的目標,因此我無法再成為野獸。

看到櫻井堅定溫暖的微笑,松本忙不迭點頭:「我願意、願意的!翔くん是我很重要的人,我想支持他所有想做的事跟決定,所以請您同意他的請求,拜託您了!還有、很抱歉我之前硬是跟摩根娜姊姊借用了您的魔法地圖,這點我也願意接受您的懲罰,請您罰我吧!」

聽到松本主動要求受罰,櫻井急忙開口:「不,罰我、罰我!我都被你罰那麼多年了,沒在怕的。」

「不行,我……」

「你們兩個都先閉嘴吧,讓她好好決定。」爭著受罰的兩人吵得讓摩根娜頭痛,只能先要他們安靜下來讓魔女能靜心決定。

 

緊握彼此的手不安地等待魔女開口,兩人多少還是有些害怕接下來要面對的命運會不會再度分開他們。

 

靜默一陣後魔女終於伸手指向櫻井:「你確定他會是你人生的伴侶?」

聞言櫻井伸手抱過松本:「我的生命中只會有他這個伴侶。」

接著魔女將手指向松本:「你真心決定受罰?」

「我是為了他才必須受罰,我心甘情願。」松本也伸手摟住櫻井,兩人相擁著等待最後的結果。

放下手,魔女冷冷開口:「如你所願,我會繼續用魔法保護邊境和你領地上的村落,這個代價和他擅用我的道具之罪由你們兩人一起承擔。」

看兩人都同意點頭,魔女再度語氣毫無起伏的開口:「你們兩人若有了孩子,那個孩子便歸我所有。

「はぁ?!」

聽到魔女的交換條件,兩人驚訝地對視,接著是松本先做出反應急急推開櫻井:「對、對不起!我不知道原來女性也可以繼承爵位,還是你一直以來都隱瞞著?對不起,天啊,我對你做過的那些事對女性而言實在是太失禮了……」

「不是,潤,你清醒一點,我真的是男的……是我這邊失禮,一直以為你只是長得好看的男孩,原來只是胸部平坦了一點……」看松本捂著臉又開始自我厭惡,櫻井急忙澄清自身性別,同時懷疑起對方。

「不,我一直都說了我是男的啊,不然我為什麼要覺得你是女性呢?」放下手,松本疑惑地看著自清的櫻井,接著兩人一起看向魔女。

被兩人注視的魔女只是再重複了一遍:「你們兩人若有了孩子,那個孩子便歸我所有。」

「你們兩個傻瓜、快答應啊!」

看兩人一臉茫然的樣子,在松本離開村子後也跟著來到城堡的松本父親都快為他們急死了。姑且不論這到底是魔女真天然還是刻意好心,目前來看絕對是穩賺不賠的交易當然要先答應。

聽到父親的催促,松本才傻愣地點頭,身邊櫻井看到伴侶同意,當然也跟著點頭。

「和魔女交易是無法反悔的,你們確定要答應?」

聽到魔女的質疑,櫻井牽住松本的手再次點頭確認:「是。我們說過了,我們心甘情願跟你交易。」

「那麼交易成立,我會保護你的領地,你們若有了孩子則歸我所有。」

接著紅髮魔女看了摩根娜一眼:「剩下交由你處理,若有問題再和我聯繫。」

「是。」

單膝下跪彎身領命,一陣風雪捲過後魔女的身影就消失無蹤。

 

「總覺得…魔女是個好人呢……」牽著櫻井的手,松本喃喃出聲。不管是現在的交易內容或是櫻井他們至死方休那交易的另類解讀,松本總覺得魔女對他們是非常寬容的。

「因為她喜歡你吧。」看著松本有些呆傻的可愛模樣,櫻井忍不住去親他的臉頰:「如果不是你的出現,我們不知道還要在這座城堡裡繼續待上幾年。」

被櫻井親了臉頰,松本才像是恍然想起什麼:「啊!」

「怎麼了?」剛要詢問松本怎麼回事,櫻井就被他緊緊抱住:「潤?」

「你說過,你是野獸的時候連抱緊我都不敢,那你現在可以好好抱緊了。」

松本的天然實在很可愛。決定隱瞞剛剛他已經好好擁抱過松本好幾次這件事,櫻井閉上眼伸手再次緊擁住他:「是啊,終於能抱緊你了呢……

 

「我不太想打斷你們,但是村民們現在聚在這裡不是為了看你們曬恩愛的。」

出聲打斷沉浸在愛意中的兩人,摩根娜示意櫻井看向站在大廳角落的人:「有些事需要你發落。」

 

魔女在回復他們的性命和傷口時一併治好了村民們,包括伊凡斯。

在櫻井看向他時雙膝跪地俯身,面對他們的領主,伊凡斯只能接受將會降臨在他身上的一切懲罰。

「伊凡斯,若要殺你我一開始便會如此。」走下樓梯來到伊凡斯身前,櫻井居高臨下看著他:「你失禮的言行態度及扭曲的性格都不見容於我的領地,或許會有更適合你的地方。離開我的領地,伊凡斯,在你有生之年都禁止再踏入我的領地,若是違反此事被我發現,我必不輕饒。」

「是…感謝領主……」發著抖領命,伊凡斯在戴爾瑪的攙扶下起身離開。

接著又處理了些立即性的瑣事,櫻井轉身看到松本的盈盈笑臉:「翔くん,準備好了嗎?」

看松本曲起手臂,櫻井笑著伸出手挽住他:「我非常期待。」

「嗯,我們去曬曬太陽吧!」

 

 

在踏出大門那刻,前所未有的溫暖和光亮包圍住了櫻井,這是原本僅留存在他腦海中的記憶。

 

「翔くん,今天是個大晴天呢!」

身旁的人用手擋住眼睛遮蔽太過刺眼的陽光,興奮的聲音感染了櫻井,他輕輕轉過身邊這個將會和他攜手相伴一生的人:「是的,我很高興能跟你一起迎接晴天,我親愛的潤。」

 

第三次的吻松本還是有點青澀,不過沒關係,他們未來還有很多很多日子可以好好練習。

 

 

 

 

 

 

在櫻井努力好一陣子後終於成功把松本拐上床的那晚,他撐在少年上方輕笑:「潤,你愛我嗎?」

他身下的松本雙頰帶著紅暈,笑著伸出雙手勾住他的脖子:「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說了什麼嗎?」

他順著被勾住的脖子俯身親吻少年的耳朵:「說了什麼?」

「啊…別鬧……」敏感的耳朵被這樣刺激讓松本喘了一聲,依然不忘把自己的話說完:「說『我是你的了』……」

親吻從耳邊下滑到脖頸,櫻井跟著提問:「那你記得你爸爸跟村人說了些什麼嗎?」

「啊…不…嗯……說了什麼……」

「說…『他被野獸給吃了』。」一個挺身換來充滿情慾的尖叫,櫻井笑著再度親吻他的耳朵:「那我就不客氣的開動了。」

 

 

 

至於這頓大餐到底滋味如何?這就只有那位野獸侯爵才能知道了。

 

 

 

 

 

~完~

 

-------------------

桑子:

完結啦~其實好早之前就完結了只是一直捨不得放XD

雖然有留言說到很期待魔女的角色,但是對身為童話故事控的我來說,魔女就該是一個捉摸不定,隨心所欲還很莫名其妙的存在,比如某個故事裡只是因為自己沒被邀請去宴會就怒到詛咒人家睡一百年的魔女根本邊緣人凶宅(欸)就很經典,雖然迪士尼這幾年一直在扭轉各個故事中的魔女形象,不過我暫時還是希望把我心目中的魔女維持在這個樣子,就像電影裡的魔女雖然一直看著他們,卻還是幾乎沒台詞跟太多描寫一樣,為了想維持這樣的設定,互動的部份就交給只算是半個魔女的摩根娜了。然後女巫的紅髮只是個人喜好,設定上大概跟Amy Pond的紅差不多,Amy Pond真的好漂亮啊啊啊QAQ

因為只是想寫這樣的パロ,所以對番外沒有任何的想法除了應該只有我自己能看不能放出來的人獸外,如果有想看什麼番外也可以跟我說~:P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孩子的梗是從哪裡來的,因為是パロ文,我真的放了不少小彩蛋啊XD

那麼,晴れの日のお迎え正式完結,感謝大家的喜歡和支持囉: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20題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