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之前送給桃子的文XD

 

CP:翔潤

 

 

 

我很幸福

 

 

 

 

 

 

 

 

 

「潤,今年聖誕節……」

 

「我要趕戲。我們有SP要趕拍,要去紐約。」

 

難得的邀請卻被立刻回絕,櫻井只能呆呆地看著坐在床上專心背腳本的松本。

 

手機鈴聲響起,從包包裡翻出手機的松本卻立刻從本來的冷漠變了一張臉。「喂?旬くん~最近好嗎?嗯~我的行李都整理得差不多了啊,對啊,真的好久不見了~去紐約的時候我想去看自由女神,旬くん想看嗎?嗯,那我們一起去好不好?好啊,就這樣說定囉!那我們紐約見~」

 

「松本潤……」

 

才掛下電話,就看到一旁的櫻井臉上明顯寫著『我很生氣』,松本卻一點害怕的樣子都沒有。「嗯?幹嘛?」

 

「你幹嘛跟他講電話講得那麼親密?還旬くん咧!誰說你可以這樣叫他的!」爬上床想搶松本手上的電話,櫻井現在的反應只能用「妒夫」這兩個字來形容。

 

「我叫旬くん當然是旬くん說可以這樣叫的啊!櫻井翔你幹嘛?走開啦!」松本掙扎著要躲開櫻井搶奪手機的動作,卻讓兩人都陷進床上。

 

「我說不准!不准跟他那麼親密!」討厭潤跟別人這麼親近,討厭潤總是不懂自己的魅力究竟有多大,討厭潤不懂自己只想把他藏起來不給任何人看的心情。

 

再也無法壓抑的心情讓櫻井用力制住松本的雙手,霸道的吻就這樣往松本的唇落下。

 

是真的被櫻井的行為惹怒,松本屈起膝用力往櫻井的腹部一頂,馬上就看到櫻井痛得差點滾下床。「松本潤……」

 

「我跟誰好關你什麼事啦!走開,你不要管我!」從床上坐起來,松本跨過櫻井要下床,卻又被櫻井抓住。「我說不准就是不准!我不管你誰有資格管你!」

 

沒有說話的只是伸手往櫻井的肚臍環一扯,馬上就看到櫻井又是痛得鬆了手。「痛……」

 

該死,到底是誰教潤來這招的?

 

「我要出門了。」無視櫻井眼中的怒火,松本拎起包包就甩上門,無辜遭到波及的門『碰』得好大一聲。

 

 

 

「可惡……這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趴在床上,櫻井還是無法理解松本的反常到底是為了哪樁。

 

 

於是,櫻井翔的聖誕節只能在孤單和工作裡度過。

 

 

 

※               ※                ※

 

 

 

「大家大家~~花男2一月三號會播特別篇喔!」久違的五人齊聚,松本在樂屋裡大聲宣傳著。

 

「喔喔喔~~我會看的我會看的~」第一個響應的當然是最容易high起來的相葉。

 

「這次去紐約有沒有玩到什麼?」難得地放下手中的電動,二宮也抬頭關心。

 

「沒有~本來還跟旬くん約好要去看自由女神的,結果一直都是在工作,工作完就回來了,根本就沒玩到。」扁起嘴,松本臉上很是不高興。

 

「那樣最好。」用鼻子哼了聲,櫻井實在很難掩飾自己心中的暗爽。

 

「翔くん!你很過分耶!」聽到櫻井的話,松本立刻皺起眉。「算了,我先走了,要拍戲。

 

「翔くん?你們吵架了嗎?」看到櫻井和松本之間的互動,大野好奇的問。

 

「誰知道啊!那個人突然就變得超愛生氣,還一天到晚旬くん旬くん的,真的氣死人了!」煩躁的抓著頭,櫻井覺得自己好像也快爆炸了。

 

「松潤最近拍戲壓力大,你多讓著他一點嘛!跟小栗是同戲演員,難免會親近一點,翔くん你就多照顧松潤一下了。」看櫻井這副樣子,相葉也開口安慰。

 

「啊~~真是煩死人了。」氣惱的抱著頭,櫻井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兩人之間的關係會突然變成這樣子。

 

 

 

※               ※                ※

 

 

 

今天晚上難得off,偏偏家人都出去玩了不在,松潤也還在趕戲……

 

 

提著從便利超商買回來的便當,櫻井打開電視,轉到自己一直記掛著的頻道。

 

 

道明寺,跟潤極為相似卻又極為不同的角色,潤在詮釋上大概也費了不少心吧。

 

 

吃著便當,櫻井認真看著電視上的SP,想從電視上找回自己不在身邊的愛人。

 

 

「潤くん有下過麵給我吃喔。

 

 

什麼?

 

瞬間停下筷子,櫻井死死盯著那個自己現在怎麼看怎麼討厭的傢伙。

 

潤煮麵給他吃?

 

自己現在只能在這裡吃便利商店的爛微波便當,結果那傢伙能吃到小潤親手下的麵條?

 

有沒有搞錯啊!

 

差點沒扭斷手上的免洗筷,櫻井放下便當,立刻翻出手機播了電話。

 

 

 

手機響了好久才被接起,電話那頭是懶洋洋的聲音。「喂?」

 

「潤,你為什麼煮麵給那傢伙吃?」也不管現在的松本到底聽不聽得懂他在說什麼,櫻井只是氣得劈頭就問。

 

「……喔,那個啊?反正拍攝現場剛好有廚房嘛!」

 

「……」松本蠻不在乎的話語讓櫻井氣得直接掛斷電話,拿了車鑰匙直接衝出門。他想見到他本人,他不想看到電視上那個與他相距這麼遙遠的潤……

 

 

 

松本潤,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拍戲現場停下車,遠遠就可以看見劇組的工作人員正忙著進行彩排和收錄的工作。

 

 

 

突然衝來的自己也不好意思打擾忙碌的拍攝工作,經過的staff也都知道自己是嵐的一員,大概知道他是來探班的,也只是對他點個頭就繼續手邊的工作,於是他也就坐在一旁靜靜看著拍攝的情形。

 

 

現在拍的是一場道明寺躺在床上的戲,但在開始拍攝後卻沒有反應的松本讓導演又無奈的喊卡。

 

「哎呀,我們的司又睡著了。」開玩笑似地搖醒松本,等待上戲的小栗順手拿了顆蘋果敲敲他的頭,不著痕跡地往櫻井的方向抬抬下巴。

 

「……咦?」發現到坐在角落的人,松本先是傻愣,然後睜大了眼睛。

 

 

「まあ,松潤還是先休息吧,我們先拍真央ちゃん的部份好了。」再讓松本這樣邊睡邊拍下去也不是辦法,導演下了換場的指令。

 

「對不起……」知道是自己耽誤整個劇組的進度,松本低下了頭。

 

「松潤你也辛苦了,先去休息一下吧,好像有成員來探班對不對?」拍拍松本的肩,導演臉上是了解的笑容。

 

「潤くん快過去吧。」把手上的蘋果交給松本,小栗也走向螢幕去觀察拍攝的情況。

 

 

 

「……翔くん,怎麼過來了?」剛剛才被掛電話,沒想到人現在就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松本是真的很驚訝。

 

「只是突然想來看看。」把椅子讓給松本,櫻井的一切怒氣一切質疑在松本顯而易見的疲累下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是嗎……那個,旬くん送你的。」偏著頭卻不怎麼想思考,松本只有把蘋果交到櫻井手上。

 

「我才不要。」一想到是那個對松潤又摸頭又搖手豆腐吃盡玩笑開盡的小栗,櫻井的臉又冷了下來。

 

「翔くん~旬くん又沒惹到你。

 

「他有。」反正潤大概怎麼猜都猜不出答案,還不如乾脆一點這樣說算了。

 

「翔くん,你到底跑來幹嘛啊?」看櫻井這樣敵意滿滿的樣子,松本臉上滿是無奈。

 

「……只是想見你。」摸摸松本的頭,櫻井已經放棄生氣。

 

終於抬頭正眼看著櫻井,松本在呆呆盯著櫻井好幾秒後突然伸手環住櫻井的腰,把臉埋進櫻井的懷裡。「翔くん…讓我這樣抱一下好不好……」

 

輕輕撫著松本的髮,櫻井只有溫柔的笑:「傻瓜,我一直在這裡啊,在你身邊。」

 

沒有回答,只有抱得更緊的雙臂說明松本的心情。

 

 

 

※               ※                ※

 

 

 

「潤?這是怎麼回事?」演唱會結束後,剛沖完澡的櫻井走回樂屋,卻發現一個絕對完全不可能出現在這裡卻就是出現了的人。

 

「啊,旬くん來看演唱會順便來打個招呼嘛~怎麼了嗎?」從小栗身後探出頭,松本臉上是滿滿的笑,卻不是因為櫻井。

 

「喔……」上下打量著小栗,這才注意到他手上拿著的……

 

是潤的扇子!為什麼是潤的?如果是連續劇的話他也有跟二宮一起拍啊,幹嘛不拿二宮的扇子要拿他家潤的?這個人到底什麼居心啊!

 

「那麼,司也要準備走了吧?我就先走了。」玩笑似地用劇中的暱稱稱呼著松本,小栗跟眾人打過招呼就先行離開樂屋。

 

 

「翔くん?你怎麼了?」注意到櫻井的反常,松本好奇地歪頭。

 

「……沒事,我也要先走了。」人家同劇組的夥伴來捧場又不能說不可以,一肚子悶氣無處發洩的櫻井只能率先閃人。

 

「啊……」想叫住櫻井卻又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松本最後只能無奈地垂下伸出的手臂。

 

「松潤?」注意到松本的不對勁,相葉靠了過去。

 

搖搖頭,松本給了相葉一個笑容。「沒事,我只是太累了。那……我也先走了。再見。」

 

「啊?不開會嗎?不檢討嗎?」被這麼乾脆的松本給嚇到,相葉直覺地問出平常只要松本在就一定會有的流程。

 

「不了,大家都早點休息吧。」對大家露出一個苦笑,松本也走出樂屋。

 

 

 

※               ※                ※

 

 

 

躺在床上,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櫻井只是想著松本從去年年底就開始直到現在的反常。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潤會突然變成這樣?

 

 

 

手機突然響起,卻不是松本的專用鈴聲。

 

雖然不是松本,但是特別設定的鈴聲也代表著在這個時間打電話來的人是他親愛的團員之一。

 

 

「翔くん,你果然還沒睡。」接起電話,還來不及說話的自己就已經聽到熟悉的聲音。

 

「ニノ,這麼晚打電話來有什麼事嗎?」

 

「翔くん現在一定很在意潤くん的情況吧。」沒有回答櫻井的問題,二宮只有淡淡的敘述。

 

「ニノ,你知道?」聽到二宮像是有線索的語氣,櫻井整個人都急得立刻站起來。

 

「翔くん,多關心一下潤くん透露出來的訊息吧。」沒有直接挑明問題所在,二宮只有丟出一條線索。

 

「潤透露出來的訊息?」二宮的話讓櫻井只有苦笑。「如果你說的是現在,我只知道他一天到晚都在生我的氣,一副很討厭我的樣子。

 

「……翔くん有在看雜誌的訪談內容嗎?」終於受不了櫻井的死腦筋,二宮只好把提示給到他自己所能忍受的最大極限。

 

「啊?如果是訪問我們的就不會仔細看啊,反正還不都是那樣……」

 

「笨蛋。」冷冷的丟下這句話,二宮就掛上電話。

 

「啊?」所有問題都還來不及出口就只聽見被掛線的嘟嘟聲,櫻井只能看著電話發呆,卻又是那麼剛好的,電話就在櫻井的手中再度響起,顯示的號碼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應該在這個時間打來。

 

「喂?我是櫻井。」

 

「櫻井さん,不好意思在這個時間打擾你,可是……可以請你過來一趟嗎?松本さん在我們這裡喝醉了。

 

打來電話的是熟識酒店的老闆,聲音裡雖然不是困擾,卻有著滿滿的擔心。

 

「潤?在你們那裏喝醉?在這個時候?」一大串的問號在櫻井腦中浮出,卻阻止不了櫻井立刻動作的腳步。

 

穿上外套,拿起包包和鑰匙,櫻井往外走的同時也不忘問著詳情:「怎麼會在那裡喝醉的?」

 

「他是晚上過來的,來了就一直喝酒,我們勸也勸不聽,好像要喝死自己一樣……雖然他是在包廂,不會干擾到其他客人,可是我們還是很擔心。像他這樣喝遲早會出事。」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掛上電話,櫻井發動車子,往銀座駛去。

 

 

 

 

還好兩人熟識的酒店都是位於銀座這種高水準的地方,不但隱密性足,熟識的店家也懂得處理一些麻煩的事情,讓他們即使在外面喝酒也不用擔心會遇到什麼麻煩。

 

 

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打開包廂,已經倒在沙發上的松本和桌上堆的一堆酒瓶都讓櫻井皺起眉頭,心裡的感覺已經不知道到底是氣是急還是更多的心疼。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拿出自己的信用卡指示服務生刷卡付帳,櫻井走到松本面前:「潤,醒醒。」

 

「翔……」睜開眼看著櫻井也叫著櫻井的名字,松本的視線卻像是沒有聚焦。

 

還好至少還認得出人。

 

這麼想著的櫻井,輕輕扶起松本的上半身讓他靠在自己身上,準備簽名付帳後就直接帶松本回家。

 

 

 

接過服務生用盤子遞來的卡片和簽單,櫻井收起卡片簽好名後就抱起松本。「潤,我們回家了。」

 

「翔……不要…我不要回去翔家……」瞇眼看著櫻井,松本突然開始抵抗。

 

不回他家?不然要回誰家?

 

一方面怕正在掙扎的他摔下來,一方面又氣他現在的態度,櫻井只有更加摟緊松本,緊緊的緊緊的到了幾乎會讓人呼痛的程度。

 

「翔…翔くん好過份……他說…跟我過聖誕節會很無趣……又不聽我說的話…翔くん好過份…我最討厭他了……嗚……」

 

摟著櫻井的脖子,根本已經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的松本只是支支吾吾地說著醉話,說到後來還哭了起來。

 

 

抱著松本往外走,完全不知道原來是自己帶給松本這麼多不安的櫻井現在只有心疼地想補償松本這些日子以來的難受,一直以來累積的怒氣也早已煙消雲散,只剩下滿滿的心疼和不捨。

 

 

 

 

幫松本換過睡衣,蓋上被子後,櫻井開始翻找那期似乎就是罪魁禍首的雜誌。

 

 

「……為什麼編輯沒有告訴我潤寫的是這些東西?」看完那段根本就是帶著害羞的撒嬌話語,櫻井完全能想像開始懂得收斂情緒的情人當時是用多麼大的勇氣寫出這段撒嬌般的留言,本來他還以為已經變得倔強又不會在公開場合表達情緒的潤寫的大概是跟自己差不多的東西,所以一點也不想多看,沒想到……

 

「我還真是個笨蛋……」順著松本的髮,櫻井無奈地嘆了口氣。

 

 

 

※               ※                ※

 

 

 

「潤,今天來我家好不好?」探問過經紀人,確定松本明天的行程是難得的off,櫻井走到松本身邊。

 

翻著雜誌,松本的眼神只是微微往上一瞟:「你家?」

 

「對啊,我買了新的DVD喔,要不要看?」

 

「好啊好啊…痛!ニノ,你幹嘛?」回答的並不是松本的聲音,被狠狠踩了一腳的相葉只能無辜的看著二宮。

 

同樣只用眼神瞟著相葉,二宮只有冷冷一句:「你少去打擾他們。

 

「我也聽說翔くん買了新的薰香喔。」本來是專心捏著黏土的大野,也在大家都沒注意到的情況下加入遊說的行列。

 

「新的薰香?」顯然薰香的魅力比起DVD要大得多,松本臉上總算出現好奇。

 

「對啊,是從尼泊爾進口的,香味很有層次感,很能讓人放鬆。怎樣,潤要不要來看看?」看到松本展露興趣,櫻井更加大力勸說。

 

「……好,什麼時候?」

 

「等你拍完戲吧,這兩天我們家人都不在,你直接按門鈴就好了。」聽到松本答應,櫻井立刻眉開眼笑地說明。

 

「……我知道了。」帶著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眼神望著櫻井,松本最後還是沒有拒絕。

 

「好,那就這樣說定囉,我會等你,不管到幾點都等。」拉起松本的手跟他勾了小指,櫻井笑著回答。

 

「嗯。」看著兩人相勾的小指,松本低聲回應,臉上有淡淡的紅。

 

 

 

 

 

 

「潤,辛苦了,拍戲很累吧?要不要先去洗澡?」距離壓下門鈴沒經過多少時間,櫻井帶笑的臉就出現在松本面前。

 

看櫻井如此積極的樣子,松本的表情反而變得不自然。「……櫻井翔。」

 

「嗯?怎麼了?」

 

「我先說,我不是來跟你上床的。我只是來看你新買的薰香。」又是家人不在又是洗澡的,怎麼聽都覺得眼前這個笑得太過燦爛的男人似乎不懷好意。

 

摸摸松本的頭,櫻井的笑容變得溫柔。「我知道,你這麼累了我怎麼捨得讓你不睡?只是因為你的那個DVD我也買了一台,想讓你用看看喜不喜歡,怎樣?要看看嗎?」

 

「啊?為什麼你買了?」聽到櫻井也買下那個自己很喜歡的浴室用DVD,松本眨了眨眼。

 

「因為你喜歡。你喜歡的東西我都想給你,你喜歡的東西我也會喜歡。」湊上松本的頰親吻了一下,櫻井把松本帶進家中。「快點進來吧,外面會冷。

 

 

那種想流淚的衝動是感動還是難過?他不懂為什麼翔くん會突然說出這種話,他只知道現在的自己好想哭,卻不知道是為什麼。

 

 

 

「潤,飲料我都放在房間囉,你渴的話就自己拿,我要打電話給我家人,先下樓,不吵你了。」敲了敲浴室的門,櫻井在得到松本的回應之後就滿意的下樓。

 

 

 

終於走出浴室,擦著頭髮的松本看到空無一人的房間,忍不住小小抱怨起來:「什麼嘛,跟家人講電話講那麼久,根本就忘記我還在了吧……」

 

本想將濕髮放著不管,卻想起櫻井總會因為他這種行為皺眉不悅,於是順手吹乾頭髮,卻還是等不到櫻井上樓。「搞什麼啊……都這麼晚了,他到底要不要睡覺?」

 

一直等不到櫻井上樓的松本決定自己下樓叫人,打開門聞到的卻是一股淡雅清香。「咦?」

 

 

昏黃的光線並不是松本所熟悉的櫻井家燈光,順著樓梯而下,沁心的香味更加讓人沉醉,卻比不上在見到櫻井和整個餐廳時的驚訝。「翔くん?」

 

 

「潤,你好了啊?」放下點好的粉色蠟燭,櫻井走向松本,臉上是滿意的表情。「好乖,有把頭髮吹乾了。

 

「翔くん?你幹嘛點蠟燭?」乖乖讓櫻井摸著他的頭髮確認乾燥程度,松本還是一臉不解。

 

把松本牽到餐桌旁坐好,櫻井笑了笑。「潤還沒吃晚餐吧,等一下喔,馬上就好了。」

 

「晚餐……?現在都幾點了?」還沒消化完櫻井的話,另一個想法馬上又撞進松本的腦子裡。「翔くん,你還沒吃?」

 

「一想到潤那麼辛苦的在趕戲趕到可能都沒時間吃飯,我也吃不下啊。」梳理著松本的頭髮,櫻井沒有正面的回答,卻已經給了答案。

 

「翔くん……」

 

「嗯,應該好了。潤,你等一下喔!」像是計算的時間到了,櫻井把松本的髮勾到他的耳後,就走進廚房。

 

空氣中飄著的香味並沒有因為油煙或食材的味道而有任何的不協調,松本一邊品味著這股讓人很舒服的香氣,一邊等待櫻井的出現。「翔くん,這就是你新買的薰香嗎?」

 

「對啊,潤喜歡嗎?等一下分你一盒。」

 

「嗯!」

 

櫻井的腳步隨著聲音出了廚房,在松本面前放下的盤子讓他睜大了眼。

 

在松本的對面坐下,櫻井露出笑容。「潤很想吃吃看的吧,我的茄子料理。今天做得很成功喔!」

 

「為什麼……?明明過了那麼久……」看著面前的料理,眼淚落下得連自己都不知不覺。

 

走到松本身邊輕輕抱住他,櫻井搔著他的頭髮,聲音中滿是歉意:「對不起,我一直到最近才看到你跟我說的話。因為潤現在都不會在雜誌上對我撒嬌了嘛,我好怕要是看到潤說的是聖誕節很無聊或是都是在工作的話我會難過死的,沒想到潤卻說了那麼可愛的話。對不起,讓你難過了那麼久。」

 

「對不起……因為我的任性一定也讓翔くん很不安吧……可是我就是生氣嘛,翔くん說什麼跟我一起過節會很無趣的,我本來好期待的……」

 

萬分心疼地吻了一下松本的臉,櫻井像是突然想起什麼:「對了,潤,以後不准再一個人去喝酒了,聽到沒有?我快被你嚇死了,不准再一個人去了!」

 

「喔,那我跟旬くん一起去好了。」把話說開後就沒什麼好怕的,松本又露出頑皮的神情。

 

「不准!我要換一個說法,『只准跟我一起去』,聽到了沒?」馬上變了臉,櫻井又是一副霸道神情。

 

「才不要,翔くん你那麼忙。好了,我要吃東西了啦!」把櫻井就貼在自己臉旁的臉給撥開,松本開心地拿起刀叉。

 

 

不行,這樣下去還是不行!一定要找一天好好跟那個小栗『說清楚』才行,而且要越快越好!

 

 

看著松潤開心吃飯的樣子,櫻井跟著高興之餘也開始盤算哪天得跟那個小栗『見個面』感謝他『照顧』他們家團員兼他的情人這件事才行。

 

 

 

「翔くん,你不吃嗎?」看櫻井自己站在桌子旁邊都沒有動作,松本好奇的問。嗯,雖然沒有翔くん自己形容的那麼好吃,不過也不錯了啦,就原諒他好了。()

 

「啊,要、當然要吃啊,我也好餓了!」被松本的聲音拉回現實,櫻井這才急忙坐下享受這份專屬兩人的燭光晚餐。

 

 

 

 

 

 

 

 

「翔くん。」睽違許久的相擁而眠,抱著櫻井的松本反而有股抓不住的不真實感。

 

「怎麼了?還不睡。」吻著松本的額,櫻井輕聲問。

 

「翔くん……你真的不要嗎?」很是尷尬的問題,松本卻覺得不得不問出口。

 

更加抱緊松本,櫻井笑出聲。「傻瓜,我已經說了我只想讓你好好睡個覺啊,你自己不也說了不是來跟我上床的。」

 

「可是…可是我想要……」今晚太多的幸福反而讓人更加害怕,也更想抓住另一種不同的感受。同樣抱緊櫻井,松本細細軟軟的聲音裡帶著滿滿的害羞。

 

「潤?」潤主動求歡的時候並不多,雖然能理解潤現在的心情感受,卻害怕自己過份的慾望會累壞了他。「你確定?如果真的要的話我會累壞你的……我現在可控制不住自己……」

 

 

主動吻上櫻井的唇說明自己的堅決,不知不覺已經翻身壓到自己上方的櫻井讓松本露出笑容,伸手輕輕順著櫻井的髮。

 

「翔くん,我很幸福,有翔くん在身邊就很幸福。

 

「我也很幸福,潤說喜歡我,我就很幸福。所以潤不准再跟除了我以外的男人那麼好,女人也不行。」貼在松本的耳邊,櫻井難得的愛語和酸意讓松本笑得更開。「我喜歡翔くん。」

 

「那我就很幸福。」

 

「所以我也很幸福。

 

「那我們就更幸福一點吧!」

 

 

 

 

 

 

 

今夜,更加幸福的証明是空氣中細碎的喘息呻吟和混雜其中的愛語……

 

 

 

 

 

 

 

 

我愛你。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