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在玄關擺上本篇說明!!

 

本篇為架空翔潤,古日本風~

 

玄關先放圖給大家想像,因為我太不會描述了囧

 

文中的櫻井設定是忍者,衣服就是黑色忍者裝,這個大家從動漫裡就可以去想了,然後櫻井會戴一個狐狸面具,大概長這樣

 

153cf5ea06fa04.jpg

 

 

因為也常在動漫裡出現,大家可以自己想像喜歡的~

 

主要是小潤啦,小潤是主人,所以穿的是一般的和服,我又各種不會描寫,所以決定直接貼圖,這裡貼的圖都是跟淘寶網借的喔!

 

小潤裡面穿的和服就是文章裡說的「長著」,下一篇會一直出現XD,在這篇裡面有寫出顏色,可能還會有壓一點花紋大家自己想像,最主要是羽織,大概長這樣,也請自己想像囉:P

 

 

153cf5f6fbe134.jpg

153cf5f9c80ac0.jpg

 

 

 

 

衣著的話大概就是這樣,有了這樣的想像後就請來看文吧:)

 

 

CP:翔潤

 

 

 

-------------------------------------

 

 






「已經下了好幾天呢……

拉開通往緣側的紙門,穿著濃藍色長著配上瑠璃紺色腰帶的男子伸了個懶腰:「翔くん,你會冷嗎?」

「不,主上才應該注意身體,若是受了風寒就不好了。」

坐在房間內,正在把玩手裡劍的櫻井微笑搖頭。比起自己,他身體單薄的主上才更是讓他擔心。

聽到櫻井的話,男子笑著回頭:「沒問題的啦,反正松本潤只是個私生子,他不會在意的。」

「既然我在這裡,就表示他並沒有不在意。」

是的,他的主上松本潤是一個大人物的私生子,身為忍者的櫻井翔在松本的母親死後被他的父親雇用來保護他的安全。

松本住在一個偏僻的村落……或者該說,他和他的母親被他的父親給藏在這裡,稱不上豪華但也並不窮酸的大宅就是他們的住所。在松本的母親死後他來到這裡,這裡就成了他和松本的住所。

他不知道松本的父親是怎麼想的,但就松本自己說的,他已經過了曾經怨恨的那段時期,現在的他就是平淡地接受父親給他的援助,不算享受,但也比村中的人過得好些。

「那翔くん你會在意嗎?」

「如果我不在意,就不會這樣叮嚀主上了。

「是嗎?這樣就好。」

雖然稱呼松本為主上,但他們的關係卻沒有那麼明確的上下之分,年齡相仿的他們更像是朋友,他甚至還比松本大了近兩歲。離開村子的他和獨居的松本,比起主從更像是相依為命的伴侶。

聽到櫻井明確表示的關心,松本笑了笑:「聽說古人會映著雪光讀書呢,我似乎也該來看點書來呼應一下是嗎?」

「外面天冷,要做這種事的話請別在緣側,這裡會是主上您更好的選擇。」

習慣待在角落的自己斜前方擺放的矮桌是松本向來看書做事的地方,而自己最大的樂趣就是坐在這個角落欣賞松本專心的神情和側臉。

聽話地走進房,松本落坐時還是抱怨了聲:「在這裡就沒有雪光啦……

「您不需要雪光那種東西。」起身幫松本點起油燈,櫻井也順手點燃一個火摺子:「我去巡視一下。」

「好。」






下雪的日子讓屋子更顯得寧靜,但也讓櫻井有些不安。畢竟這個宅子以兩人居住來說還是稍大了些,因為擔心松本誤觸而沒有加裝什麼機關陷阱,雖然櫻井一點都不覺得有自己在還會有讓宵小入侵的可能性,但該有的巡視還是必要的。



瞬間停下腳步,櫻井一個轉身就往大門口奔去,還一手拿起胸前的狐狸面具戴上。



在來者拉開門前已經在玄關前跪坐等待,櫻井並不意外聽到門口的驚呼:「哎呀,忍者さん,每次都可以看到您在這裡等呢!」



點下頭後又抬起頭,早已熟悉櫻井行為模式的婦人不以為意地從懷裡拿出折疊好的紙包:「還不到晚餐時間,不過我家孩子一直吵著肚子餓,所以烤了麻糬給他吃,也拿來給小潤一點,畢竟我們這個村子都受到那位大人的關照,對小潤好一點也是應該的。」

伸出雙手接下紙包後俯身行禮送走婦人,拿著紙包的櫻井走進松本所在的房間,握著書在地板上睡著的松本讓櫻井面具下的嘴角彎出溫柔的弧度。

將紙包放在矮桌上,從一旁寬大的衣架上提起藏青色櫻花水波紋的長羽織蓋好松本,伸手順過松本略長髮絲的動作吵醒了他,櫻井開口解釋:「剛剛梨乃阿姨來過,拿點心的麻糬來。」

「是嗎?」還不是很清醒的松本略為含糊地應聲後抬起上身一手攬住櫻井的頸子,另一手拿下了櫻井的狐狸面具:「你有在她面前露臉嗎?」

雙手環住松本的背支撐他攬著自己的行為,櫻井搖頭淺笑:「我向來遵從主上的吩咐。」

「那就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披著羽織的松本露出安心的笑容。



不准他在別人面前露臉,可以的話最好連聲音都不要出。

櫻井翔的長相、聲音都是專屬於松本潤的,這是他主上可愛的任性。

於是他在外人面前總是戴上一張狐狸面具,稻荷之神的飄忽幻化正如他們忍者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手指穿過松本的瀏海後再順過他的髮絲,櫻井拉好松本披在身上的羽織:「主上還要再休息一下嗎?」

沒有給櫻井正面的回答,松本伸手撫上他的臉:「你去忙吧。剛剛在巡視不是嗎?」

「是。那我就繼續工作了。」雙手放開松本後起身,藉著油燈再度點燃一個火摺子後櫻井就離開房間繼續自己巡視的工作。






果然這種下雪天在外面散步對自己而言是有些吃力的。

穿著羽織走在鏟過雪的鄉間小路上,飄落的細雪撒在松本的髮上肩上更有種輕靈的美感。




雪花不再繼續落下,松本輕輕勾起笑:「我只是想知道你找不找得到我。」

「主上,無論如何我一定能找到您。」撐著傘幫松本擋住了雪,走在松本身邊的櫻井回答的聲音是不容質疑的堅定。「主上從緣側離開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只是想讓您稍微享受一下自己的時間,但再久的話可能您會染上風寒。請回家吧,我已經生好火了。」

轉頭望向櫻井,松本拿起櫻井掛在胸前的面具舉到他臉前:「你沒戴面具就出來了。」

「這裡沒有外人。」握住松本舉在自己面前的手指,冰涼的觸感讓櫻井握得更緊:「主上,您真的該回去了。」

幫櫻井戴上面具,松本再次重申自己的要求:「我說過,你的長相只能是我的,連聲音最好都是。」

「是的,櫻井謹記在心。」伸手把松本拉近自己以免雪花再次落到他的身上,櫻井就帶著松本往家的方向走。





「雪真的很美呢……不過還是希望春天快點到呢,到時候一起賞櫻吧,櫻井。」

櫻井舉在自己頭上的傘也是他的忍具之一,內藏的刀刃如果遇到任何突發狀況時就是他最好的幫手。只要他們在外面,櫻井就會用盡一切方法保護他,這件事松本清楚知道。

聽到松本的邀約,櫻井再度揚起嘴角:「我很期待,主上。」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50題 古代風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