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相二

 

要搭配某年雜誌服用,至於是哪年哪本倒是連我自己都忘了…依稀記得是POPOLOXDD

 

以下請進:P

 

 

 

今天你Check過了嗎?

 

 

 

 

 

 

 

 

 

「松潤,你又熬夜拍戲了?」

 

剛走進休息室,相葉就看見松本那張常被自己戲稱是木雕娃娃的無神表情。

 

懶洋洋地抬頭看了相葉一眼,松本又趴了下去。「相葉ちゃん真好……」

 

「好?好什麼?你說工作嗎?對啊,跟你比起來我比較沒有那麼忙。」脫下外套掛好,相葉直覺松本指的是現在睡眠充足的他。

 

又抬頭看看相葉,再轉頭看看二宮,松本最後趴到大野身上。「大ちゃん……」

 

「松潤別鬧,我在做東西,這樣很危險!」正在調整模型的大野只動了動肩膀把松本「抖」下去,危險兩個字到底是擔心松本還是擔心自己的模型倒也不得而知。

 

「……」躺在地板上,松本不滿地扁起嘴,爬起身滾到沙發上窩著。

 

「你幹嘛?」眼睛沒離開電視螢幕,二宮只有嘴巴發問。

 

「……ニノ也好好……」看了二宮一眼,松本靠到二宮身邊。

 

「好什麼啦!怕累的話當初就不要接啊!」存檔的過程裡總算有時間去注意松本,二宮張嘴就想罵,但是松本眼睛下深深的黑影又讓他無法真的破口大罵。

 

「才不是工作……」嘟著嘴,松本趴到桌上盯著認真作模型的大野。「大ちゃん,這是要送裕貴哥的嗎?」

 

「嗯。」含糊的應了一聲,大野還是專注於自己的模型。

 

「手工禮物耶……」看著逐漸成型的擺飾,松本的聲音裡有著羨慕。

 

「你喜歡的話你生日我也做一個給你就是了。」停下手,大野露出暖暖的笑容。

 

「松潤,你笨蛋啊!」突然聽到二宮的聲音,轉過頭的松本動作還是慢半拍。「啊?」

 

「你真的很無聊耶!」從松本打開的包包裡抽出雜誌,二宮猜出了松本一直叫著好好的原因。「你把這當真啊?!」

 

「你們不是都當真說嗎?你們彼此都有75%以上耶,我只有75%出頭……」抬眼看著二宮,松本嘟起嘴。

 

「那也輪不到你來幫我們檢驗吧?」看到松本在上面又勾又畫的痕跡,二宮真的是好氣又好笑。而且以上和出頭是怎麼算出來的結論啊?

 

「這個我第一項就不符合了耶……」同樣研究起內容的相葉,看到二宮那大剌剌的第一項「女的」就想苦笑。

 

「廢話,因為是選老婆啊!」瞪了相葉一眼。

 

「那這個不喜歡旅行……」

 

「是我不喜歡又不是你不喜歡,你自己去不就好了?」

 

「這樣我會捨不得ニノ啦!」

 

「笨蛋!」

 

「你們在吵什麼啊?」跟著進門的爽朗聲音,讓二宮趕緊丟下雜誌。「翔くん,你怎麼這麼晚?」

 

「工作拖延了……潤?」趴在桌上一臉半死不活的松本,讓櫻井很自然地就要關心。

 

「我很累。」挪動身子拒絕櫻井伸出的手,背對櫻井的松本只有懶懶地發出聲音。

 

「……」不悅地抿起唇,櫻井也沒再多說些什麼。

 

「各位,要準備收錄囉!」

 

「是!」

 

工作人員的聲音傳來,讓五個人都站了起來。

 

「潤くん,沒問題吧?」看到松本懶洋洋的樣子,二宮其實真的有點擔心。上次光熬一個晚上的戲就已經連話都快說不清楚了,這次好像花了更長的時間……

 

「沒事啦!ニノ之前拍戲那麼辛苦都沒事了,我沒問題的。」拍拍二宮的手,松本給了他一個要他安心的笑容。

 

 

 

 

是在硬撐。

 

 

 

不只是團員,連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看得出來。

 

 

 

要用力瞇著眼才能看清提示板上的字,只要有空檔,不是迷迷糊糊的看Rundown表就是靠在身旁的相葉肩上打瞌睡,話也明顯變少。就算是想刻意掩飾情緒所露出的笑容,也明顯看得出疲累。

 

 

 

總算是收錄完畢,回到樂屋的五人也整理著東西準備各自的下個行程。

 

「潤,你接下來要做什麼?拍戲嗎?」拎起包包,櫻井試探性地詢問松本。

 

「……忘了。」看著櫻井,松本只有冷冷吐出這句話。

 

「忘了?」不會吧,連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都忘了?

 

「就是忘了,你有意見嗎?」提高了聲調,松本臉上滿是不悅。

 

「我能有什麼意見,你自己的工作自己忘了是你自己的事吧?關我什麼事?」好意關心還得到這種明顯是挑釁的語氣,櫻井也不悅地放大了聲量。

 

「怎麼又要吵了……」看到又要開戰的兩人,二宮只想搖頭嘆氣。

 

「這不也是特典之一嗎?」趕緊護好自己的模型躲到一旁,大野也只有苦笑。

 

「那傢伙啊……」傻瓜。看到兩人不知道到底該說是好還是不好的相處模式,二宮也忍不住要笑。

 

「……」盯著櫻井,松本難得的沒有回嘴。

 

「怎麼了?不是最愛吵架了嗎?」看到沒有回應的松本,櫻井難得主動挑釁。

 

「……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垮下雙肩,松本的話不是搞笑。

 

「翔くん,你還是把他帶回去睡覺吧。」從後面扶住整個人都已經恍神的松本,相葉臉上是真的擔心。

 

「經紀人說他沒事了,劇組放他休息。讓他好好睡一覺吧。」二宮也把松本的包包交給櫻井。

 

「怎麼把自己累成這樣……」背起松本,櫻井只有滿滿的心疼。

 

 

 

 

「翔くん。」正要走出樂屋,二宮的聲音停下了櫻井的腳步。「嗯?」

 

「讓松潤『好好』睡覺。」刻意強調的語氣,曖昧的讓人臉紅。

 

聽懂二宮的話,櫻井露出苦笑。「我怎麼捨得在這時候鬧他。晚安。」

 

「晚安。」

 

 

 

轉回樂屋,二宮聽見了相葉大叫的聲音。「啊啊~我只有75%……

 

知道相葉在說些什麼,二宮無力地扶住額頭「連你都在玩……」怎麼身邊盡是這些容易認真的人?

 

「相葉ちゃん,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現在這樣就很好了。你的我也沒有百分之百啊,那你就不要我了嗎?」

 

「哪有,我最喜歡ニノ了。

 

回得倒是很快。

 

「那就對了啊!回去吧,我要打電動。」

 

「那我煮宵夜給你吃!」

 

「你怎麼煮都是泡麵吧?」

 

「ニノ~」

 

「好啦!大ちゃん,一起出去吧!」轉頭對仔細包好模型的大野招手。

 

「嗯!」點點頭,大野把模型收進包包後也跟著走了出去。

 

他應該會喜歡這個手工模型吧……

 

想到幾天後的約會,大野臉上露出甜甜的笑。

 

 

 

 

家人都出去玩了,把潤帶回家應該沒關係吧,這樣明天也可以送他去工作。

 

 

 

趁著空檔看了一眼睡在副駕駛座上的松本,櫻井嘆了一口氣。

 

 

怎麼會突然生氣了呢?

 

他連理由都不知道耶!

 

 

 

把松本放到床上,看他睡熟的樣子,櫻井連叫醒他去洗澡都捨不得,只有自己幫他換了睡衣,蓋上被子的同時在他頰上偷了個香。

 

 

簡單的沖了澡換了睡衣後,把進房後隨手放下的包包拿到架子上放好,明顯的書本感覺讓櫻井皺起了眉。

 

他又亂塞什麼東西在裡面了?書本這樣亂放會變形的。

 

拿出隨便塞在包包的雜誌,隨手翻開的一頁看來就是被打開過很多次而被定型到特別容易翻到。

 

 

 

「……哈。」看到松本在自己提出的結婚條件上做上密密麻麻的筆記,櫻井幾乎可以想像松本當時的表情有多麼的苦惱卻又可愛。

 

「傻瓜。」隨手拿起筆就在本來做了記號的75%上畫了叉,而在百分之百上畫了大大的圈,櫻井總算知道了松本心情不好的原因。

 

視線停駐在「同性也會喜歡」的選項,櫻井竟然覺得在那個選項上的勾勾有些刺眼。同性也會喜歡的前提是不會對他造成威脅啊~

 

 

 

「唔……」床上傳來的囈語吸引了櫻井的注意。

 

關上燈,躺到床上蓋好被子,櫻井把松本抱進懷裡,頰上的一個晚安吻宣告了今夜將有的一夜好眠。

 

「翔くん…去宇宙……」

 

軟綿綿的夢話聲傳來,讓櫻井露出寵溺的笑容,唇輕輕靠近松本的耳邊。

 

 

 

 

 

 

 

「好啊,未來的某一年夏天,我們一起去宇宙旅行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相二 閃死人不償命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