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美女與野獸パロ

咳嗯,雖說我才剛說應該可以在這一話完結,但是想想要是全擠在一話完結的話會跟前一篇一樣上下文畫風差太多怕大家不太好接受(?)所以還是來切割一下,加上又是小潤入社21週年 &反恐同日&臉部平權日 ,總覺得要作點什麼(結果貼文時已經過啦XDrz),所以還是來讓他們繼續談個戀愛,順便預告一下畫風準備變啦大家抓穩了~~~(?)

 

晴れの日のお迎え(五)

 

 

「用力揮劍!往前踩,運用腰部的力量。」

走在練習的隊伍中,伊凡斯靠近松本的耳邊:「要善用腰力啊~潤,你好像不得要領呢,要不要今晚到我的床上,我好好指導你要怎麼扭腰才能盡興啊?」

憤怒地轉身揮劍卻被對方同樣舉劍攔下,伊凡斯調戲的話語讓松本氣到耳根都紅,對方卻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哎呀,臉紅啦?真可愛,原來你那麼想在床上跟我跳支舞?我能教你怎麼享受喔,腰力真的很重要的。」

伊凡斯,我沒有那種興趣。

「也許你試過後就會愛上的。」

「即便有,那個對象也不會是你。」

冷哼一聲,松本此時不知為何想起高大巨獸的身影,用力甩甩頭後再度開始練習。

 

 

「這是怎麼回事!」

碰地一聲書桌再度崩裂,但這次的二宮和相葉因為驚訝而沒有跳下桌的餘裕。掉下桌的二宮起身後揮手讓書桌開始重組,相葉則檢查起自己身上的零件有沒有脫落。

「就跟你說了不要看,現在看到這個又能怎樣?啊~害我心情都跟著差起來了,我的小美人啊啊~~」

在書桌重組後跳上桌繼續看著鏡子裡認真揮劍的松本,二宮雙手擋住臉哀怨一番。

早就叫他的主人別看了,結果這隻笨野獸還是一直念著:「我只是確認他有沒有安全到家,我看看,就看看而已,看看嘛~」地用鏡子喚出松本的影像,結果就是他們都只能在鏡子前眼巴巴地看他的小美人不但煮的飯給外人吃了,現在還被人大剌剌地調戲。

這廂野獸已經開始翻找起他的領地人民資料:「伊凡斯是吧?我好像見過小時候的他……曾經從軍,所以潤說的參加過軍隊的人有他?我可不記得軍隊或警備隊的訓練有這種內容。

「他好像也只對松潤這樣啊~」

「那個叫戴爾瑪的似乎也有從軍過,是跟著伊凡斯來到村子的…若是情人的話應該不會容忍伊凡斯這樣對潤,不知道是什麼關係……

看著野獸喃喃自語,二宮忍不住站到櫻井翻開的資料上:「翔くん,認清現實吧,不管你再怎麼關心這件事,你什麼都做不到。你離開不了這裡,無法控制你的人民,除了繼續當你的野獸侯爵外,你什麼都做不到,我們什麼都做不到。」

看著二宮,野獸良久才出聲:「不看了。」

接著不發一語地轉身回房。

 

※               ※              ※

 

除了去世的母親外,松本從來不曾這麼想念過誰。

他想念安靜沉穩的大野、活潑俏皮的相葉,對他百般疼愛的二宮……

想念那個為了他們的安穩生活付出一切的櫻井翔。

 

 

「爸爸,我想試試這個魔法道具。」

把玩手裡的金色指南針,松本開口尋求父親的意見。

他回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他對那座雪中城堡裡的人們都萬分想念,一想到手上有可以找到他們的線索,即使無法確定機率是百分之百,松本都想嘗試看看。

聽到兒子的話,正在修理鐘錶的松本父親抬起頭:「你知道你可能會在森林裡迷路嗎?」

「是的。但只要機率不是零,我還是想試試。」看著黑色指針指向森林,松本笑笑:「而且摩根娜姊姊當時找到了你,應該也可以找到我吧,我可是在幫她測試她做的魔法道具。

「別太過相信魔法和女巫啊~路上小心,我等你回來。」

「嗯,我會回來的。」

 

松本不敢騎馬,生怕快速奔跑的馬匹會讓他錯過任何一個轉彎,預防萬一地帶上細劍麵包和水壺,他拿著指南針進入森林。

 

指針帶著他左彎右拐,他幾乎要害怕起自己是否真的會在這廣袤的森林裡迷失方向,但此時也只能全心相信指引,這是他唯一能抓住的機會。

 

 

他見到遠處暟暟白雪,注意到時自己已在全力奔跑,接近白雪時視界中的黑色身影讓他恨不得能跑得更快、兩人間的距離更短。

 

巨獸注意到他,震驚之時他已經越過結界撲進野獸懷裡:「翔くん、翔くん、翔くん……

 

就連想緊緊擁抱他都害怕自己此時太過激動的情緒會傷了懷裡太脆弱的身軀,野獸只能托起他,盡可能壓抑動作地擁抱他:「我從沒想過能再見到你。」

摩根娜姊姊給了我一個能到達結界的魔法道具,翔くん、我好想你、好想你們,翔くん……

沒有野獸的顧忌,松本抱緊野獸的脖子,一個月來所有的想念都化成淚水落在野獸身上。

「不會吧…松潤?」

「潤くん!」

聽到騷動出來查看的二宮和相葉也跑了過來,時鐘和燭台移動的樣子有些滑稽,但他們此時已顧不了那麼多。

終於捨得放開高大的野獸,松本被輕輕放下後才抱起兩個管家:「我回來了,是摩根娜姊姊給我的魔法道具幫的忙。

「我們真的要好好謝謝女巫了。」從沒想過還能這樣被松本抱在懷裡,二宮舒爽地輕嘆。

「對啊,能再見到松潤真的好開心……」

「我們先進去吧,這裡下雪,凍壞你就不好了。」注意到松本單薄的服裝,直接抱起他讓他可以窩在自己的懷裡取暖,野獸就帶著他回到城堡。

 

 

他們沒發現有人目睹了一切。

 

「戴爾瑪,你看到了嗎?」隱身樹叢之後,伊凡斯詢問自己的跟班。

「看、看到了……會講話的怪物、燭台和時鐘……」同樣目睹驚人的場景,戴爾瑪抖著聲音回答。前方太不自然的雪景對兩人是禁止踏入的嚇阻,躲在結界後方不遠處的兩人一路跟蹤松本而來,自然看到松本和城堡住民們親暱的互動。

 

他們原本想再到松本家蹭頓飯,卻看到松本出門走向森林,覺得奇怪的他們決定跟蹤他,沒想到會見到這番景象。

「看來他失蹤的日子就是躲在這裡,他父親大概也知道這件事……」目送野獸抱著松本進入城堡,伊凡斯摸著下巴開始思考:「為什麼會有這個地方但我們卻一無所知呢?」

「魔法、這一定是魔法啊……」

「小聲點,這當然是魔法,但是……」阻止戴爾瑪的嚷嚷,伊凡斯思考一番後轉身:「我們回去吧,這件事要從長計議。」

「可是……」

「閉嘴,回去了。」揮手要戴爾瑪安靜,伊凡斯踏上歸途。

「伊凡斯,你認得路嗎?」

「我是軍人,自然會隨身帶著必需物品。」拿起隨身攜帶的指南針,伊凡斯想起松本方才似乎也是拿著個指南針在對方向。

 

◇◆◇◆◇◆

 

「翔くん,你為什麼會在那裡?」

久違的共進晚餐,松本好奇詢問。雖然第一時間看到野獸他是開心的,但野獸會出現在那邊還是有點奇怪。

聽到松本的問題,捧起碗正在喝酒的野獸嗆了一下:「沒什麼,散步、就是散步而已。」

「該不會是想見我吧?想著留在我們分開的地方,或許哪天我就會出現也不一定?」

看松本笑咪咪地望著他,野獸冷哼一聲:「你愛情小說看多了。」

「愛、愛情小說?哪有、那個,我才不是愛情……」沒想到野獸會這樣回他,松本一下慌了手腳,沒想到自己會這樣回話的野獸也愣住,最後是二宮靈巧解圍:「你離開後翔くん很常去那裡散步呢~這是我們懷念你的方法啊~」

咳了一下,野獸忍不住問出那個自己非常在意的問題:「你回去後隔天,我想確認你有安全回家所以看了一下……那個伊凡斯……

「啊、你看到了?」一想到那無禮的騷擾,松本又是氣得紅到耳根,在野獸看來卻像是害羞:「你喜歡他?」

「才不喜歡!就是因為他才讓我不想好好參加警備隊訓練的!」被野獸的問題氣到捶桌,松本的怒吼讓野獸反而安下心:「嗯,那種無禮的人不用理會。」

「不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怎麼會對松潤你說這種話?」好奇詢問松本,相葉臉上的指針往兩邊打開像是要強調自己的存在。

「伊凡斯好男色,我被看上了,就是這樣。」叉起肉片放進嘴裡,松本聳聳肩:「還好我們是個小村子,他硬來的話傳開來會身敗名裂,搞不好還會被判刑,所以也只能這樣嘴上逞威風。」

「他小時候可沒這樣。那他身邊那個……」

戴爾瑪是伊凡斯在軍隊裡的戰友,很迷戀伊凡斯,但伊凡斯不喜歡他,他似乎覺得只要能在伊凡斯身邊就好,所以就跟著他一起回村了。伊凡斯為了想拉近跟我的距離,每次吃飯時間都會在我家附近鬼鬼祟祟。我本來都是煮剛好沒他們的份,只有回去隔天真的不小心做多了才讓他蹭到一頓飯。」解答相葉的問題,吃完主餐的松本才剛擦過嘴,甜點的蛋糕就已在桌上擺好,讓他眉開眼笑:「你們這樣會養胖我啦~」

「我的小美人就是要胖點才好看啊~」滑到松本面前,二宮對他彎腰鞠躬:「請用甜點。」

 

 

「你不叫醒他?」

「捨不得。」俯在野獸的書桌上看在沙發上蓋著毛毯睡去的松本,二宮撐著臉嘆氣:「啊~真美好。」

把松本沒看完的書夾好書籤擺上桌,野獸整理好松本挑出準備帶回家看的書:「你說他拿這麼多會不會太重?讓他少帶個兩本好不好?」

「順便讓他早點回來?好像不錯呢~」笑出聲,二宮起身轉向野獸:「但我怕他來回的次數一多也會增加道具失效的機率,我可捨不得他迷路在山裡,我們不能強求女巫一定會拯救他。」

野獸沒有回答二宮,只是又在裝書的袋子裡放了些金幣。

 

 

松本醒來時野獸仍在書桌前忙碌。

他披著毛毯走到書桌旁探頭:「這麼晚了還在忙?」

「今年收成好像不太好,我在想稅收該降低多少,還有軍隊的配置可能要調整一下……」

拿起自己看到一半的書拍拍野獸的手臂示意他讓出空間,松本鑽進他懷裡:「你不是說你們用不到錢嗎?那為什麼還要收稅?」

伸手調整一下松本的位置讓他能舒服地側坐在自己腿上,野獸繼續工作:「我們用不到,但還是要上繳到國王那裡,還有一些公共空間的修繕也都是用稅金支付的,不收稅的話你就等著看你爸爸出門的路上坑坑巴巴。」

野獸說教了一番,松本有些不太開心地扁起嘴繼續看書。

 

 

終於處理完公務,把文書一一放進魔法箱送到不同地方,想起身的野獸停下動作,拿起松本懷裡的書放上桌,猶豫一下後輕輕托起腿上的男孩,走到沙發旁清下所有靠枕,龐大的身軀要躺上去有些勉強,突然無聲放平的椅背解決了問題,轉頭一看是二宮對他比出『噓』的手勢,相葉也從大野的櫃子裡弄出一條足夠他們蓋的被單,貼心地直接覆到他們身上。

書房的燈被關上,壁爐的火小了點降低亮眼的光線,時鐘和燭台站在書桌上靠在一起用口形對他們道晚安,野獸的大手輕輕擁上懷裡熟睡的男孩閉上眼睛。

 

 

 

在野獸懷裡醒來的松本還以為自己在做夢,打著呵欠蠕動到野獸的脖子旁蹭了蹭:「好舒服……果然毛毛的抱起來好好……」

迷迷糊糊間似乎還親了毛茸茸的脖子一口,閉起眼又要睡去的松本卻聽到熟悉的聲音:「潤くん,早飯要吃什麼?」

「嗯…我還想睡……ニノ你晚點再叫我……」似乎有哪裡不對,但松本還在睡眠狀態的腦袋無法思考那麼多。

「那…松潤,你要不要先起來再繼續睡?讓翔くん先吃好不好?」

「他要吃就吃啊,關我什麼事……」拉緊被單,起床氣開始發作的松本口氣開始變差,相葉只能好聲好氣繼續哄:「呃那個因為你睡在他身上啊……」

「哪有睡在他身上我在床上啊嗯…」伸手摸了兩把才發現那個觸感跟床單實在很不一樣,瞬間理解狀況的松本幾乎是彈起來:「啊!」

伸手護住從自己身上摔下來的松本,野獸忍著笑坐起身:「早安。」

「早、早安!那個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睡在你身上,對不起!」慌慌張張地道歉,再想起自己剛剛又親又摸分明大吃人家豆腐,松本簡直尷尬到想挖洞鑽進去。

「沒關係,是我決定的。

趴在桌上看著他們,二宮揮揮手開始調整房間的舒適狀態:「昨晚你在翔くん懷裡睡著,他捨不得吵醒你,想到你今天就要回去更捨不得跟你分開,於是就跟你睡在這裡了。放心,我們在這裡監視了一晚,他除了磨牙又打呼外沒做什麼不禮貌的事,也真虧你這樣還睡得著。」

「我這個身體能作什麼事?去準備早餐。」冷哼一聲下令,野獸轉頭看向松本:「你再睡一下吧。」

「不、沒關係,那個我現在已經醒了!醒了!超清醒的!我跟你一起吃早餐吧!」

「是嗎?」松本可愛的反應讓野獸笑出聲,接著轉向管家們:「你們聽到了。」

「好的,兩人份的早餐,立刻準備~大ちゃん,麻煩你了。

「好的。」

 

 

「女巫自己說了機率不是百分之百,我們怕你迷失在山林裡,你別太常來。」一樣送松本到結界邊,野獸擁抱送別時還是忍不住叮嚀。

「嗯。」知道他們的擔心,松本只能點頭答應,接著開起玩笑:「我會再來的,所以別用鏡子偷看我了,我會覺得很怪的。」

「嗯,我保證不再作這種失禮的事,我等你來。」

「好,我一定回來。」再度擁抱野獸一下,松本才踏上歸途。

 

 

 

 

~待續~

 

----------------------------------------------------

桑子:刻意切割了一下內容讓他們多談點戀愛,順便提醒一下下一話開始畫風就要變啦~~~

畢竟原作裡加斯頓死纏爛打的行為還是跟感情有關,所以這邊還是套用了這樣的設定,但也因為如此所以下一話開始的劇情就默默歪~到天邊去了,到時候會有各種粗鄙用字用詞和句子,讓我自己打一句都要休息一下回血,於我自己而言都超級政治不正確的讓我寫得有點痛苦XDrz

所以也在此打個預防針,下一話開始請大家稍微作個心理準備再來看啦~XD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20題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