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

 

總算是把這篇短篇完結啦,雖然是借梗的,但是怎麼處理最後的結局也是想了好久(汗)

時隔快半年的復健跟相隔兩個多月的更新,希望大家不嫌棄啊XDrz

 

 

跳ね上がった心で気付いた(下)

 

 

 

相葉他們的店在中午時間客人是比較少的,自從有了松本的特製餐點後,他更常來報到用餐,今天還像第一次來時多帶了幾個人,他還特別交待其他人只能點菜單上的餐點,松本的特製餐點應該是只有他能吃的。

 

 

送餐時風鈴聲再度響起,抬頭笑喊歡迎光臨的相葉卻在話頭到一半時就住了口,明顯的異樣讓櫻井跟二宮互看一眼挑起眉,鐵定事有蹊蹺。

但相葉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快速走進櫃台隨手拿了把鈔票就走出來,卻在半路被二宮攔下:「哎,你等等。」

向來陽光開朗的相葉此時卻垂下眼:「抱歉,我不想多惹麻煩。」

看二宮擋住相葉去路,進來的兩人其中一人扯開嗓門大喊:「喂,小矮子,你擋著他幹嘛,客人別妨礙老闆做事啊!」

喧鬧聲驚動廚房裡的松本,走出來探詢情況時時相葉明顯更慌張:「那個、給他們就沒事了,我也知道你們是做什麼的,如果你們真的喜歡這間店,就別給我們多惹麻煩啊!」

看到松本現身,來鬧事的份子看起來更高興:「唷,這廚師還是一樣長得娘兒們似的,還這麼愛煮飯果然是個娘兒們。今天有什麼好吃的,我們就在這裡蹭一頓吧!」

松本抿抿唇,冷冷擠出一句:「你們坐。」就要轉身回廚房,此時卻是另一個聲音響起:「要吃什麼先點餐,吃完別忘了付錢。

「はぁ?」聽到櫻井的話,已經一屁股坐到位子上的男人高叫出聲。

「我們會處理,總之沒必要拿錢給他們。」拍拍相葉的手安撫他,二宮拿出電話正要往外走就被相葉拉住手:「我們真的不想鬧事,拜託。」

二宮拍拍相葉的手,對他點頭微笑:「我們不會鬧事的,放心。」

看相葉猶豫著鬆了手,二宮再度對他微笑,拍拍他後往外走去。

「到餐廳吃飯付錢不是理所當然嗎?有什麼好奇怪的。」看原本吃得開心的客人們驚懼的表情,櫻井自己也抿起唇。這招式他很熟悉,卻不希望出現在松本他們的店裡。

「你知道我是誰嗎?要我付錢?」一拳捶在桌上發出巨響,出言威嚇的男人卻見櫻井眼也不抬:「既然不是店員,走進來的人自然就是客人了,客人點餐吃飯付錢不是理所當然嗎?」

「你說這什麼瘋話?我們可是……」

話都還沒說完,其中一人的手機突然響起,接了電話後講沒幾句就瞪大了眼,接著拉拉另一人的衣袖就把他一起帶出門。

櫻井看向松本,正巧松本也看向他,視線相對時櫻井再度感到心跳加快,急忙擠出微笑:「接下來交給我們就好。」

愣愣地點頭回應,松本直到相葉出聲才嚇得震了一下。

「非常抱歉嚇到大家,為了表示歉意,現在在這裡用餐的大家都不收費,由我們招待,驚嚇到大家真的很對不起。」九十度鞠躬道歉,相葉祭出的超大流血優惠平復方才的緊張氣氛,才慢慢又有了用餐時間的氣氛。

對相葉點點頭,松本就轉身回廚房繼續出餐。

 

直到用餐時間結束,櫻井等人都還留在座位上,相葉也有默契地沒有趕他,一直到掛上CLOSE的牌子後才走過來:「你們看到了,就是這樣。老爸老媽那時候還很開心的說租到一個租金非常便宜地段又不錯的店面,果然有問題。」

「都沒想過是鬧鬼啊?」二宮毒舌的問題卻在相葉一句:「喔,因為我沒感應到啊」後瞬間刷白臉色。

松本也從廚房走出來加入談話:「叔叔跟阿姨很高興幫我們找到一個這樣便宜又好的地方,我們也不好意思告訴他們有這事,怕他們擔心自責。」

櫻井只有點頭,這種用不犯法卻各種妨礙營業以收取保護費的行為他們熟得很。

 

「沒關係,接下來我們處理就好,你們不用擔心了。」對松本點頭安撫他,不知為何櫻井更想要的卻是摸摸他的頭。「對了,你們今天請的那些錢就我來付吧,會有這場騷動也是我們引起的,本來你們把錢給他們應該就沒什麼事了,抱歉我們任意插手,不過還是不想要吃飯受到影響啊。」

聽到櫻井的話,雖然知道是他的貼心,但松本還是不安:「不,可是這……」

看櫻井要當散財童子,二宮立刻發難:「櫻井翔,你嫌錢多啊!」

櫻井只是拍拍二宮:「我可不希望這間餐廳倒,當然要好好支持。就像我們剛才說的,這件事是我們這邊開始的,當然也要我們處理啊,你剛才還是第一個有動作的人耶!」

二宮搔了搔鼻子:「因為那時候我的漢堡排還沒來。」

「就是這樣,相葉くん,麻煩結帳了。

「啊……」相葉有些不安地看向松本徵詢他的意見,得到後者「就照他說的辦吧」回應後就點頭回櫃台計算餐費。

看櫻井站在那邊等著相葉算錢,松本有些扭捏地開口:「那個謝謝你……

「沒什麼,我說過,我是為了我自己想好好吃飯而已。」看著害羞的松本,櫻井更覺得他可愛了,忍不住開始自我介紹:「那個,我叫櫻井翔,可以叫我翔くん;他是二宮和也,叫他ニノ就可以了。他非常喜歡你作的漢堡排。」

「謝謝你。」當時二宮也是第一個對他做的菜表達好感的,松本對他微笑,二宮完全能理解櫻井翔怎麼會為這個人神魂顛倒。俗話說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松本不只是靠手藝抓住他的胃,還靠臉蛋抓住他的心啦~雖然目前看來松本潤還毫無自覺就是了。

 

 

「啊,翔くん!」看到櫻井和二宮推門進入,已經對兩人熟悉的相葉先是笑著招呼後又有些困擾地皺眉:「現在沒位子呢……你們要不要改天再過來?」

想吃到松本精心料理的櫻井當然搖頭拒絕:「沒關係,我在這裡等就好。」

二宮則當然沒那個耐性:「喔~那你等吧,我去附近的遊戲店看看,有位子了你再叫我。

相葉送單時在出餐口徵詢松本:「松潤,現在沒位子,不過翔くん一直等在外頭耶!」

松本抹把汗,抬頭想想後開口:「相葉ちゃん,你在那邊幫我擺張椅子,把他帶進來坐這裡。

「啊?雖然是可以啦,不過沒有桌子要怎麼吃啊?」

「我沒說要讓他在這裡吃,你帶他進來就是了。」

忙碌中的松本主廚不能惹,相葉乖乖搬了椅子帶櫻井進來。

「我們現在很忙,如果你要在這邊等的話,不如來幫我出菜好了。」

兩人都睜大了眼睛,櫻井翔是驚訝的,相葉雅紀是嚇的。

「松松松松潤!你怎麼可以叫客人、而且是『那種』客人來幫忙出菜啊!」

「有什麼關係,這樣上菜比較快,他們也可以早點吃到啊。」接著松本就轉頭問櫻井:「當然你不想的話也可以不要啦,只是如果幫忙的話應該可以快一點,怎樣,你要嗎?」

櫻井立刻點下頭。

 

 

2桌。」

乖巧按下手邊的出菜鈴跟前來端菜的相葉轉述桌號,接著繼續轉頭欣賞在廚房裡忙碌的松本,櫻井的笑容讓相葉看了都發抖,噁心的那種。

站在爐前做料理的松本美好背影全收進櫻井眼裡,從白皙的後頸、寬闊的肩背、細窄的纖腰到挺翹的臀線,沒有一處不吸引人的,而且……

「一樣2桌。」

把麵擺到出餐台丟下一句話就回到爐子前,櫻井再度笑咪咪地按下手邊的出菜鈴。

松本端菜到出餐台的那幾秒是他們認識這段時間裡距離最接近的時候。

2桌。」

端起盤子去上菜,相葉還是有點惡寒。沒想到松潤竟然就這樣要一個黑道幫他按出菜鈴,更沒想到這個黑道還真的答應而且似乎樂在其中,那個笑容實在很詭異啊,按出菜鈴有那麼好玩嗎?

 

在餐廳的忙碌終於告一段落後櫻井和二宮再度享用到美味的特製餐點。

 

 

送走兩人後把餐廳掛上關門的牌子,相葉轉身就看到松本手上拿著幾份履歷:「相葉ちゃん,這幾個人你可以考慮一下。

「喔……

接過松本挑選完的履歷,相葉有些不安地問:「松潤,你確定?」

松本白他一眼:「不確定的話我拿這個給你幹嘛?」

相葉回頭看看關上的門:「他們應該還不知道吧……

「那也不關我的事。」轉身去打掃廚房,松本淡淡出聲:「我還是覺得別跟他們扯上關係比較好。」

「雖然是這樣說啦……」但至少那兩人跟他們見過的小流氓氣質很不一樣,對一直在接待他們的相葉來說還是有幾分親切和信任感。

 

看櫻井吃飽喝足坐在位子上玩手機,過去加水的相葉終於鼓起勇氣怯生生地告知:「那個我們從下個月初開始要暫停營業一陣子喔,過幾天會貼公告,現在先跟你們說。」

「嗯?怎麼了?那些妨礙營業的我們不是幫你處理好了嗎?還是他們又有什麼動作了?沒關係你跟我們說就好,不用到暫停營業這麼嚴重。」抬起頭,櫻井直覺這是因為先前的騷擾導致,皺眉開口要他們別在意。暫停營業就意味著他會有好一陣子見不到松本,那不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不是啦我們這間店也開了好一陣子了……

「哦,那是要去玩一陣子嗎?玩幾天啊?」

「也不是……」搖頭停下櫻井的猜測,相葉終於鼓起勇氣開口:「那那個,是松潤要離職了!」

「離職?為什麼,你們不是朋友嗎?」跟相葉聊天的過程中也知道這間店的來歷,櫻井驚訝得直接站起。

「呃嗯,就是因為是朋友,所以我才不想阻止松潤啊,本來松潤就是來幫忙我的,現在他想離職了我也不該阻止他啊……所以我要看接下來的廚師擅長什麼才能決定接下來要怎麼經營,松潤也說了會幫忙我,我看你很喜歡松潤做的菜所以提前跟你們說。

「但是、離職,這……」

「我想換跑道了。我本來就只是想幫忙,現在相葉ちゃん在經營上已經比較上手,餐廳即使重新改頭換面也不會像一開始那樣手忙腳亂,我也想去做更多不一樣的嘗試。」走出廚房的松本看到櫻井的動搖還是有些心軟,畢竟這個人那麼喜歡他做的菜,對身為廚師的他是最大的讚美。松本原本打算不告訴櫻井這件事以免被用什麼特別的方式「慰留」,但相葉還是決定事先跟他們說明,松本只能妥協。

看到櫻井得知消息後呆傻的樣子終究讓他有些不忍,於是走出廚房加入談話:「我是已經決定要離職了,你應該不會用什麼不好的手段吧?」

聽到松本有些小心翼翼的詢問,櫻井急忙搖頭:「不,不會的,這樣會被你討厭吧,我不想要這樣。那你之後要去哪裡?」

櫻井真摯的眼神讓松本心跳有些加快,稍微按住胸口平靜後淡淡回答:「還不確定,想先休息一陣子,要做什麼之後再想想。」

「那、那,可以留你的聯絡方式給我嗎?手機號碼啊mailLine啊推特帳號都好,你應該有吧?還是我把我的留給你?」

忽略二宮在旁邊大叫「櫻井翔你知不知道你什麼身份啊不要亂留資訊啊!」的喊聲,櫻井急忙拿出手機,卻看到松本抿唇搖搖頭:「不好意思,我暫時是想要好好休息的,總覺得留給你就沒有什麼好好休息的空間了,就先這樣吧。不好意思我們等一下排了面試,要準備休息了。」

送走二宮和失魂落魄的櫻井,松本轉向相葉:「廚房我整理好了,等等請來面試的人試做吧。」

「好……松潤,他那麼喜歡你做的菜,你真的不留資料給他嗎?我記得你也玩推特玩得很兇啊。」

松本停頓一陣後搖頭:「總覺得那個人太奇怪了,奇怪到我看著他就會有點緊張不安,還會心跳加速。雖然他喜歡吃我做的料理讓我很開心,但是那種感覺實在很奇怪,如果跟他聯絡上的話會更奇怪吧,我不想要自己變成那樣。」

「喔……

松本的話讓相葉有種異樣感卻又說不出來那是什麼,只能愣愣地點頭看松本打理好自己準備和他一起面試未來的新主廚。

 

 

                              

 

 

松本接起手機時彼端是相葉快哭出來的聲音:「松潤~你這幾天到底到哪裡去啦?為什麼都沒有接電話?」

躺在微微搖晃的躺椅上,松本沒有回答相葉的問題,直接進入重點:「怎麼了?店裡有什麼問題嗎?」

 

店裡重開營運也過了段時間,松本依然悠閒放假中,只是基於半個合夥人的身份,聽到相葉這種帶著求救哭音打來的電話,他自覺還是該關心一下營運狀況。

「店裡沒事啦,但就是翔くん跟ニノ,他們從開店後就一直吵著要找你,我最近才能閒下來打給你,你去哪裡啦?」

瞄了一眼手錶,松本大概知道相葉所謂的「閒下來打給你」是什麼意思,畢竟開店初期他們還是常常聯絡相關營運情況的。

「我在船上,最近出海去了。」

「出海?船?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要搭船出海?新工作在海上嗎?還是發生什麼事了讓你不得不出海,需要幫忙的話一定要告訴我!」

電話那頭傳來連珠砲的詢問,但卻不是相葉的聲音,松本翻了個白眼,要人開擴音就該忍住吧。

「我只是搭朋友的船出海玩了一趟。海上沒有訊號,剛剛靠岸才聯絡上,沒什麼事。」

天知道這個黑道是不是以為他被擄上什麼遠洋漁船去捕鮪魚還是得罪人去避風頭了,事實上他可是在船上吃香喝辣好得很,只是這些香的辣的都得自己做而已。

「靠岸?在哪裡?要我去接你嗎?」

急切的聲音再度響起,松本哼了一聲:「不用,又不是小孩子,我也還沒有下船的打算。相葉ちゃん,如果店裡有什麼情況再告訴我吧,先掛電話囉!」

 

「松潤,晚上風大,要不要進來了?」

「沒關係,吹吹海風挺舒服的。大ちゃん再帶我出去晃一圈吧。

「好啊~」

聽到松本的要求,大野笑彎了眼,發動整備好的船隻引擎,港口的燈光點點是美好的夜景巡禮。

 

「店裡還好嗎?剛剛是相葉ちゃん打給你?」架好了夜釣的設備,大野走到躺在甲板躺椅上的松本身邊坐下。

「沒事,是之前的常客想找我,趁關店前沒客人要相葉ちゃん打給我,沒什麼……只是,那兩個常客的身份不單純,得罪不得。」甲板的照明足夠他用平板閱讀出海前已經下載好的電子書,松本滑著書頁回答這個他跟相葉從中學時認識的學長。中學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的大野繼承家裡的釣具店跟假日經營的觀光船釣魚行程,偶爾就會像這樣利用資源帶他們出海晃晃。

 

「這樣啊,相葉ちゃん也真是辛苦呢~」

「別看他那樣天然天然的,其實是個工作狂呢~讓他忙一點也好。」想了想,松本又開口補充:「雖然似乎是黑道,不過他們來店裡都很有禮貌,是很好的客人,還幫我們解決過麻煩……最重要的是,不管我端什麼出去,他都會說很好吃。」

想起總是吃得臉頰鼓鼓直誇好吃的櫻井,松本忍不住揚起嘴角。

「我也覺得松潤不管做什麼都很好吃啊~」

「那不一樣!這幾天我吃魚都吃膩了,接下來至少三個月我都不要跟你出海超過一天了!」吃就算了,重點還是要自己做,跟平常在陸地上還可以出去買菜好好計畫食譜不一樣,幾天下來他在有限的資源下幾乎要耗盡腦內所有跟魚有關的食譜了。

「接下來我也沒假可以連續出海啦~」笑著回答松本的抱怨,大野想了想:「還特別要相葉聯絡你想找你,應該真的很喜歡吃你作的菜吧。」

想起櫻井每次都特別等著他走出廚房的道謝和稱讚,松本感到自己的心跳加了速:「可能吧,我也不知道特別在哪裡就是了,都是很一般的菜色啊。」

「大概,也很喜歡你吧。」偏頭看向松本,大野笑得溫暖,松本卻是一陣心慌:「這、這就輪不到我來說了。」

「如果松潤也喜歡的話很好啊~」

松本沒有接話。他有個只有親友們才知道的祕密:松本潤這個男人,喜歡的性別也是男人。

所以相葉聽到鬧事黑道的調侃時會為他慌張;所以他在感受到自己加速的心跳、覺得對方讓自己開始出現奇怪的感覺時,他決定跟對方失聯。事實上他沒談過戀愛,如果對方是個有正當職業的人,或許他可以考慮跟對方交換聯絡方式來嘗試開始一段戀情,但對方是個顯而易見的黑道份子,沒談過戀愛的他沒有那個心力跟這樣的對象發展關係,就算他經驗不足認賠殺出吧。

見松本沒回答,大野笑笑:「當然我也不希望松潤跟那種職業的人牽扯不清啦,但是不好好處理的話更麻煩不是嗎……啊上鉤了!」

看大野慌慌張張跑去處理他的魚竿,松本看著自己的平板,密密麻麻的文字卻一個都進不了腦海。

 

 

 

「歡迎光臨,今天的限定品是巧克力泡芙,歡迎參考看看!」

微笑招呼客人,穿著黑色圍裙的松本已經進入工作模式。

在確認相葉店裡的營運狀況上軌道後,松本決定加入學弟新開的甜點店工作。雖然和之前的簡餐餐廳是完全不同的領域,但在料理學校有培養出一定的底子,加上自己原本有些一板一眼卻又富想像力的性格其實也頗適合製作需要精心設計製作的甜點,兩個月下來在甜味和咖啡香氣中也是如魚得水,連原本有些苦手的外場接待工作現在也已經漸漸習慣了。

 

清脆的鈴聲響起,松本再次綻開微笑,卻在報出今天的限定品前收聲瞪大了雙眼。

櫻井微笑站在甜點櫃前看著松本,幾個月沒見的面容在少了廚房的阻隔下似乎更是好看了。

「你……」松本的心跳急速上升,想開口又不知道如何詢問,一個你字卡了好久都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

櫻井依舊帶著微笑,更湊近了他:「不好意思,我剛剛沒聽到今天的限定品是什麼,請問可以再跟我說明一下嗎?」

從他剛剛在店外看到松本時那擂鼓般的心跳,他就知道,雖然他不知道這只要一見到松本潤就會加速的心跳是怎麼回事,但是他不想讓松本再次離開他身邊,非常不想。

松本這才回神,立刻回到工作模式:「啊、很抱歉,今天的限定品是巧克力泡芙,外皮是香草脆皮,內餡是巧克力甘納許,如果怕吃起來麻煩的話也可以選擇這櫃子裡的品項,有需要都可以為您做解說。」

 

櫻井最後點了生巧克力塔和藍山咖啡內用,松本潤認真擺盤和泡咖啡的樣子又是他沒見過的美好,而他清楚知道,他未來想看到松本潤更多的樣貌。

 

為櫻井送來咖啡,松本張望了一下:「那個,你朋友呢?」

聽到松本主動發問,櫻井抬頭望他,眼神亮亮的:「你說ニノ?他不喜歡吃甜品,讓他去逛遊戲店了。

「嗯…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不用勉強的,我現在就是在這間店工作,不賣正餐的,如果想吃飯的話要讓你失望了。」看到櫻井他是很驚訝的,但如果櫻井是追來要他做飯的話那就麻煩了。他始終沒忘記櫻井是什麼人,不能給學弟帶來困擾。

櫻井立刻猛力搖頭:「不不不,你不知道,我特別愛吃甜品的,還可以說是個甜品部的部員呢!」

說完還像要證明什麼一樣馬上用叉子切了一塊生巧克力塔放進嘴裡,立刻睜大了眼看著松本,眼神更加亮晶晶了。

不像之前吃飯時一樣會塞得滿嘴,但還是很可愛。

松本忍不住笑了出來。

櫻井嚥下嘴裡的甜蜜:「好好吃!你連做甜品都好好吃,好厲害啊!」

「跟我學弟一起的,他還在廚房忙呢,我去請他出來跟你說。」

櫻井一個情急拉住他的手:「沒關係!你幫我轉達就好了!你們一起做的,所以跟你說就夠了!」

「你當時可是一直要相葉ちゃん叫我出來。

櫻井當然不想要松本離開去叫別人出來:「因為當時那個義大利麵是你做的,又不是他做的,當然是要請你出來啊,現在這個是你們一起做的,所以跟你講就好了!」

「好,那就請跟我用講的就好。」伸手指指自己被櫻井抓住的手,後者才觸電似地放手:「啊!對不起!」

「沒關係……不過你自己來,沒問題嗎?我是說,你自己在這裡安全嗎?畢竟你……」

雖然之前在店裡時櫻井也有過自己一個人坐在出餐口幫他按鈴,但想想還是很奇怪,畢竟櫻井第一次來的時候可是帶了一票的小弟。

「啊,這你不用擔心,我的工作沒有你想的那麼誇張的。」聽到松本在擔心他的安全,櫻井笑得更開。

垂下眼思考一陣,松本終於決定把話說開,接下來不管櫻井翔是喜歡或討厭,都不關他的事了:「櫻井さん,我要坦白跟你說,我喜歡男人,但我還沒談過戀愛。我不否認我可能對你有點好感,但要面對一個黑道,這我玩不起。如果你只是覺得我做菜好吃,那可以省了,我在這邊不做菜了;如果你也對我有點好感,那也對不起,我玩不起,就是這樣。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管你對我的執著是出於什麼,都請你放棄吧,我無法順你的意的。」

看櫻井愣住了,工作中的松本當然也不可能一直耗在他面前,乾脆地轉身離開繼續忙活,順便調適自己這份難得坦白帶來的心神震盪和憑弔這份早夭的感情。

櫻井是愣住了,但他是聽了松本的話才第一次察覺到,原來自己從第一次見到松本就發覺到的心跳加速是出於松本口中的「好感」,或許是「喜歡」,甚至是「愛」。

 

櫻井翔對松本潤一見鍾情,而他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就是一見鍾情。

 

 

松本下班離開時看到櫻井竟然站在外面等是真的嚇到了,他以為櫻井早該被他坦白自己喜歡男人這件事給嚇跑,難道真的像大野說的一樣,櫻井對自己的心思不只是擺上桌的料理?

 

就像早些時候一樣,櫻井微笑走到他面前:「松本潤,首先我要先跟你說明,雖然我不否認自己是個混黑道的,在你們面前也用黑道處理事情的方式辦過事,但我們組正在洗白中,雖然是陣痛期,不過真沒你想得那麼恐怖,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好好解釋給你聽的;其次,我也真的很喜歡你做的菜,今天我發現你做的甜點我也很喜歡,所以我會繼續過來的;最後,你說你對我有點好感,很剛好的,我想我是對你一見鍾情了。所以,那個,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要不要交往看看呢?」

面對櫻井認真明亮的眼神,松本潤緩緩低下頭,然後左右晃了晃腦袋。

櫻井努力鼓起的勇氣垮了下來:「啊,這樣啊…對、對不起,看來我還是太突然了呢,造成你的困擾很對不起……」

聲音從松本垂下的頭低低傳出:「那個…至少要從看電影開始吧……」

櫻井腦袋一時轉不過來的呆住,在思考過後又長出了自信:「那、我最近有很想看的電影呢!如果有興趣的話,下次一起看個電影如何呢?」

看松本這次點了點頭,內心滿溢的歡喜感讓櫻井知道,原來這些因為松本潤而加速的心跳都是源自於對他的喜歡,在發覺這件事後,那些漫出胸臆的喜悅只有更加倍增。

「那,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送你回家嗎?」

看松本又點了頭,櫻井更加開心地把他迎上車,駕駛座上正安坐著二宮:「可真是折騰啊~但我真的好想念潤くん做的漢堡排呢~」

聽到二宮的許願,松本笑著回應:「那我下次做便當的時候會做的。」

「便當!やった——」

「吵死了,櫻井翔你小聲點!」

櫻井興奮地看向身邊的松本,對方臉上的笑容是他見過世上最美好的事物。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很多事物要面對,但此刻胸中高昂的鼓動毫無疑問地告訴他,這些一定都能跨越的,一定。

 

他知道的,他們的未來一定會有彼此相伴。

 

 

 

 

 

~完~

 

 

 

---------------------------------------------

桑子:

本來就不想寫太長所以到此打住啦~不然這個劇情走下去未來就太難寫了,沒有想那麼多所以就到這裡為止,有點甜甜的開放式結局(?)很不錯嘛~w

算上前面用存稿填的部份,快半年沒寫文了,不停的復健失敗中(汗),希望大家喜歡啦~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20題
    全站熱搜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