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10

 

內容很少的小短文,靈感是從上班的朋友們來的,不管是在學或工作的,大家都辛苦了:)

CP:翔潤

----------------------------


背景說明:


阿翔:勤奮操勞會計師
小潤:苦命吐血小行政
(啥鬼XDDD


**********************

 

加班

 

 




深夜十一點。


拖著腳步進了辦公室,外套隨手一脫扔在椅背,櫻井包包中的報表及卷宗等資料一點都沒有比早上出事務所時少,反而是更增加了幾倍。

沉進自己的座位,拿下金邊的細框眼鏡,揉揉酸澀的雙眼,按壓發疼的鼻樑,一手撐著自己太陽穴的櫻井打算稍事休息再繼續後續的對帳工作。

「大會計師,忙到現在才回來啊?」

「如果我真的是大會計師就不用忙到現在了,輕輕鬆鬆當個合夥人有多好?」往後靠上椅背,櫻井雖然疲累,但看到來人,唇角還是忍不住勾起微笑。「倒是松本小行政你怎麼這個時間了還沒回去?」

「就是因為是小行政要忙的事才一大堆。電話接不完,要幫忙你們擋廠商的抱怨還要幫你們處理一堆資料,多虧你們這些一出去就要半夜才回來的會計師們為數不少,我也一樣要跟著晚下班來檢查各個辦公室……說到底就是在瞎忙嘛,連想去剪個頭髮都沒時間。」

端著馬克杯走向櫻井,松本另一手將略長的頭髮勾到耳後印證他想剪髮的話似乎不假。「你們的事多就代表我的事更多啊,忙死了。」

接過松本遞來的杯子,放上桌後下一個動作是把作勢要離開的松本圈進懷裡:「這樣很好看啊,不用剪也沒關係。這咖啡還是熱的呢,難不成是特地為我泡的?」

「忙都忙死了哪有時間泡咖啡?帶著杯子去隔壁咖啡廳買的。他們也真有生意頭腦,知道在這裡開店不怕沒生意。」沒有太大拒絕地被櫻井抱在腿上,松本嘆了口氣。

「辛苦你了。」知道雖然工作性質不同,但懷中的戀人的確沒有比自己輕鬆,櫻井輕輕把他的頭按上自己的肩。「你好像有時候比我還晚回家上次的凌晨三點到底是怎麼回事?還不只一次……

「沒辦法啊,幫忙整理資料很麻煩的……」靠在櫻井肩上,松本滿足地閉上眼睛:「累死了。」

「嗯,我知道,辛苦你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工作,所以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加班費沒有少給我過。」

「這我也知道。」被松本的話逗笑,櫻井安撫似地輕拍松本的背。「你倒還好,我可是責任制的呢……

「薪水的等級又不一樣。」笑出聲,松本抬起頭。「加油囉,大會計師。」

「小行政才是該早點回家呢。不過這麼晚了才要回去我也會擔心,等等我送你吧,我只要把報表整理一下,很快就可以結束了。」再怎麼說都是深夜了,商業區的晚上反而會寧靜得讓人心慌,櫻井怎麼也不想讓自己的戀人處於可能的危險之中,於是打算先結束今天的工作,剩下的等明天再繼續就好。

「又不是女性,不用那麼擔心啦!不過既然可以省下公車的錢,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知道這是戀人貼心的舉動,松本笑著大方接受。

「那好,等我喝完這杯特地為我準備的咖啡就走。潤先坐一下吧。」拍拍松本的肩膀讓他起身,櫻井拿出報表開始整理。




深夜十二點,兩人一起步出燈光明滅夾雜的辦公大樓。






辦公室戀情,也不全然是不好的嘛。(笑)







END

------------------------------

arrow
arrow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