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

借一下電影版蜂蜜幸運草的梗,一樣是沒頭沒尾的大會計師和小行政XD

October 21, 2012

 



Office Lover——恋に落ちた瞬間
 

 

 

 

 

「吶,翔くん是怎麼會喜歡上我的啊?」

 

側躺在櫻井身邊,松本的問題讓櫻井跟著翻身面向他,想了想後伸手撫上他的臉。「嗯……一見鍾情吧!」

 

「へ~是那麼不保險的狀況啊?」

 

「事實證明我的直覺沒有錯啊!」

 

笑著在松本臉上親了一口,櫻井也藉此回想起和松本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他第一天到公司報到,被分到這間辦公室時其實並沒見到松本,反而是擔任網管的二宮笑著來跟他打招呼。「よっ!歡迎來到這間辦公室,我是二宮和也,負責網管的~也就是說,你用公司網路做的事我都看得見,要好好巴結我啊!」

 

沒想到會是如此有趣的一個人來歡迎自己,櫻井也稍稍平復了剛來到新公司的緊張心情:「您好,我是櫻井,櫻井翔。」

 

「不用那麼客氣啦~我先帶你認識一下辦公室好了,這裡大部分跟你一樣都是會計師,跟你合作的機會會比較多,多交流一下對你沒壞處。」

 

簡單地帶他逛了一圈辦公室介紹了目前在辦公室裡的同事們,二宮最後在他的位置前停下:「這裡就是你的位置了,好好佈置吧~」

 

「嗯,謝謝。」

 

對他笑了笑,坐下開始先清潔桌面準備明天把自己的必需品帶來時就看到原本離去的二宮又折了回來:「啊~可惜你這幾天看不到這間辦公室最應該介紹給你的兩個人呢~下禮拜也許有機會,到時候再說吧!」

 

「最應該介紹給我的兩個人?」

 

看看辦公室,的確有幾個位置是空著人不在的,不過主管們都已經打過招呼了,還有什麼人是他沒見過的?

 

「對啊~本辦公室的笨蛋和天使。まぁ,反正你總會見到的,還是先整理座位吧~」

 

回應了這樣一句意味不明的話,二宮就笑嘻嘻地走回他的座位繼續處理網管的工作。

 

 

 

 

 

 

 

見到松本是在那周的週末。

 

 

 

一個人住最大的麻煩就是放假時不知道該做什麼,於是他晃出租屋處想去附近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打發時間的,最後選定車站旁的咖啡廳,在咖啡廳裡看雜誌喝咖啡也好過一個人在家的無所事事。

 

 

正當他在閱讀商業雜誌的專欄時,肩膀就被輕拍了一下,轉頭一看就看到眼熟的新同事。「よっ!櫻井さん,你也來這裡喝下午茶啊?這間咖啡廳很不錯喔!」

 

「啊真是巧遇呢,二宮さん。我是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又不想自己在家,所以來這裡打發時間,所以二宮さん是這裡的常客?」

 

「嗯~我不算啦,是我們家潤くん喜歡這裡的下午茶,因為陪相葉ちゃん去出差回來後好像有點累,所以就找我們一起來吃了。」搔了搔下巴,二宮口中的陌生人物讓櫻井好奇的詢問:「潤くん?相葉ちゃん?」

 

「啊~就是說你最應該認識的那兩個人啦~潤くん、相葉ちゃん,他是新來的會計師喔~」

 

接著櫻井就看到原本坐在稍遠處的兩人走了過來,一個是陽光般的燦爛笑容,另一個則只是面露淺笑,但他發誓,那是他見過最美的笑容。

 

「你就是櫻井翔啊?你好,我是辦公室裡的行政秘書,松本潤。還有不用對ニノ那麼客氣啦,我們都叫他ニノ,你也這樣叫就好了。」笑著對櫻井伸出手,讓櫻井幾乎是恍惚的握上:「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要進我們這間辦公室的人資料我都會先看過囉~歡迎加入我們,櫻井さん。

 

看著松本的笑顏,要不是松本主動鬆開手,櫻井可能真的會忘記該鬆手,以至於後面相葉的自我介紹和寒暄他根本就沒在聽。

 

「まぁ,這兩個就是我們辦公室的笨蛋跟天使啦~雖然職務都不相同,不過以後工作上應該還是會有不少交流,到時候就請多指教啦!」一手一個的搭上相葉和松本的肩,二宮夾在兩人之間的笑容看來相當歡快。「我們辦公室的笨蛋跟天使可是一定要認識的呢!」

 

「啊?ニノ你說誰是笨蛋?」

 

「你覺得潤くん像笨蛋嗎?」

 

「當然不會啊……啊所以是說我?ニノ你不要這樣啦!哪有隨便說人是笨蛋的?」

 

看兩人邊拌嘴邊往原本的位置走回去,松本也對他笑了笑:「我是行政秘書,跟你合作的機會應該很多,以後請多指教囉!櫻井さん。

 

「啊、嗯,請多指教!」再度伸出手和松本握手,輕輕鬆手後目送松本回到座位,櫻井覺得自己的心似乎也就這樣被一起帶走了……

 

 

 

 

事後,二宮總會拿這件事開玩笑說他親眼目擊到了墜入戀愛的瞬間……說是這麼說,但二宮對扮演他追求潤這條路上的絆腳石可是不遺餘力,不是一天到晚藉故帶走正在跟他說話的潤,就是嚇他潤有多少人排隊等著追(但後來也證明這是事實……),當然,最可惡的就是剛開始二宮都會用自己網管的權限刪掉他寄給潤約吃飯的電子郵件還會跟潤說什麼:「潤くん我幫你刪掉一些垃圾信件跟蒼蠅的騷擾信喔~」順便看他一眼ふふ笑兩聲,最驚人的是潤竟然還會跟他說謝謝……到底是有多少人在騷擾潤啊!

 

 

 

 

總之,能有現在這樣跟潤躺在一起的結果,他還真的是經歷千辛萬苦……

 

「總之,能遇見潤真是太好了!」笑著親了松本一口,櫻井滅掉房間的燈光:「快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嗯~翔くん晚安~」

 

「嗯,晚安。

 

 

 

 

 

 

~完~

 

 

arrow
arrow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