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

算是交往前的小故事?XD
 

December 27, 2012

 



偶遇是戀愛的開始






他一直都覺得那天有跟潤搭話真是太好了。




在經過不知道幾次的被二宮以杜絕騷擾之名行監控松本潤的交友對象之實害他的信件一直被刪後,櫻井翔幾乎要以為自己已經沒有機會跟松本有在公事之外的接觸了。

所以那天他在餐廳裡一個人吃商業午餐卻遇見松本時其實是很驚訝的,尤其松本身邊並沒有相葉和二宮跟著,這更是少見的事。

但雖然沒有相葉和二宮兩人,但取而代之的是另外幾個櫻井並不認識的人,而松本的應對也顯得公式化許多……當然,這些都是他坐在角落觀察的結果。

正在和對方談笑風生的松本似乎沒有注意到坐在角落小桌的他,不知不覺他的一頓午餐也吃完了,他還是猶豫著要不要去和松本打聲招呼。

服務生已經來加水加到第三次同時用疑惑的眼神偷看他,他還是無法下定決心去跟松本打聲招呼,畢竟松本看來是正在為公事忙碌,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身為行政秘書的松本會需要在中午時分和客戶吃飯。

看到松本笑著和他們握手道別後的下一分鐘是坐在位子上一臉疲憊,又讓櫻井想去跟他打聲招呼的心情開始動搖,擔心自己打擾了他;但一想到機會難得(?),如果可以的話,他還是想跟松本說說話,多增進兩人的關係,於公於私對他們而言都是好事。

於是終於下定決心的櫻井起身走向松本的位子,還不斷提醒自己要盡量自然,裝作真的是偶然注意到松本:「啊,松本くん,好巧喔,在這裡遇到你!你也常來這裡吃飯嗎?」

「啊,櫻井さん,你好。」看到櫻井,松本再度綻出一個笑容,再一次讓櫻井體認到他當初的想法果然沒錯,松本有著他所看過最美的笑容。

「嗯~我還蠻喜歡這間餐廳的,今天剛好跟一些客戶來吃飯就是了。櫻井さん是一個人來吃飯嗎?」從身旁的包包拿出眼鏡盒,戴上黑色膠框眼鏡的松本在櫻井眼中又是另一番風情。

「啊,因為我剛到這裡,對這裡都還不太熟,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所以就隨便選一間了,沒想到會遇到你……對了,畢竟是要一起工作的同事,叫我櫻井さん太生疏了,像二宮他們一樣叫我翔くん就好了。」

松本疏遠的敬稱總讓櫻井聽得有些不順耳,剛好趁這個機會請松本改成比較親切的暱稱,沒想到松本也笑著回應:「好啊,那你也不要叫我松本くん了,叫我松潤就好,工作上大家都是這樣稱呼我的。

好,那我以後就這樣叫囉,松潤。」看到松本微笑點頭,櫻井這才更放下心地拉開椅子坐下和松本聊天:「不過我不知道原來這間公司的行政也要跟客戶吃飯,這不是業務的工作嗎?」

聽到櫻井的問題,松本微微一笑:「啊~這是我自己的狀況比較特別啦,因為我在公司已經待蠻長一段時間了,跟各家廠商和客戶也都算熟,所以偶爾會一起吃個飯聯絡一下,也算是幫公司一個小忙吧!」

「原來如此但是我看你剛剛的表情好累,真的沒問題嗎?」想起剛剛看到的,松本在他們離去以後的疲憊樣子,櫻井還是不免心疼。

「哎呀,你看到啦?」聽到櫻井的話,松本像是個被抓包的孩子一樣吐了吐舌,是櫻井從沒見過的可愛表情,但沒想到自己脫口而出的話會引起松本的注意,於是急忙辯解:「啊、我因為剛剛就有看到你了,所以多注意了一下……

「抱歉,我不該讓同事們看到我累的樣子,會影響接下來的工作心情的。」

「沒有的事,工作本來就是很累的事嘛!松潤你不要多想……

沒想到松本的反應會是道歉,櫻井急忙搖手阻止松本的自責:「你平常幫我們做很多事,我們都會覺得累了,何況你的雜事那麼多……

話還沒說完,就又看到松本看著他揚起微笑,讓櫻井一下子手足無措起來:「呃,松潤,怎麼了?」

「沒有,只是覺得翔くん人真好,很體貼呢!好了,午休時間也差不多快結束了,我們回去吧!」笑著起身準備回公司,看到櫻井也跟著站起,松本像是想到什麼的開口:「對了,翔くん你說你對這附近還不熟嘛,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吃午飯吧,我可以帶你去這附近不錯的餐廳喔!一個人吃午餐總覺得有點寂寞呢!」

沒想到下定決心的打招呼可以得到這樣的後續邀約,櫻井當然樂得立刻點頭順便爆料:「啊!當然好啊!其實我有用公司的mail寫過幾次邀你吃飯的信,但是好像都被二宮給刪掉了……

其實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而且二宮還會附帶一個挑釁的笑容。但顧及他們兩人的關係良好,櫻井還是決定不要把話說死。

聽到櫻井的話,松本先是偏頭想想後笑了出來:「抱歉,因為我的確有請ニノ幫我過濾一下信件,我不太會操作電腦嘛~以後我會跟ニノ說一聲的。好,回去吧!」抬腕看看時間,松本再給櫻井一個笑容後,兩人就一起踏上回公司的路。





現在想想,當時有去跟潤打招呼真是太好了,這應該就算是他們戀愛的開始吧!




……當然,那次偶遇的幾天後他接到一封二宮發給他,上面只寫了『趁人之危的傢伙!』的mail和此後他跟松本的午餐時間大概十次有八次會有他人陪同的種種阻撓則又是後話了。







END

arrow
arrow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