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翔潤

March 14, 2013


情敵一卡車








記事本、筆電、計算機……OK,準備齊全。

「那我先出門查帳囉~」


跟辦公室的同事們打了招呼,正要去分公司查帳的櫻井卻聽到戀人的聲音:「啊,翔くん,等一下~」

「潤,怎麼了?我有東西忘了拿嗎?」

看松本往自己走來,原本以為是有事要提醒自己的櫻井卻聽到戀人令他驚訝的發言:「翔くん,你今天是要去日野分公司的工廠吧?我也一起去~」

「欸?為什麼,那邊的人很難應付嗎?」第一次聽到松本要同行的提議,櫻井是真的感到驚訝,畢竟之前即使是像這次一樣是第一次前往的分公司,松本也從未說要同行過,突然這樣說,只能讓櫻井想到或許是對方特別難纏,才需要在公司裡打滾已久人脈關係也經營妥當的松本一起去護航。

「不,工廠廠長是很棒的人喔!只是我自己想去啦,翔くん你不用想太多~走吧!」

「啊……」看松本比自己還鬥志高昂的樣子,櫻井只好相信是松本自己想去的說法,只是在離開前卻聽到二宮竊笑的聲音:「保重啊,大會計師~」

ニノ這是什麼意思?潤不是因為想跟他一起出門所以才要求同行的嗎?

雖然還不清楚二宮這樣說到底是為什麼,趕著出門的櫻井還是加快了腳步追上松本。






「啊,山田さん,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松本くん也是,好久不見~啊,這位是新來的會計師嗎?」

在和松本熱絡地寒暄一陣後才注意到跟在後面的櫻井,穿著淺藍色單寧工作服,造型粗獷的年輕廠長也前來跟櫻井打招呼:「您好,我是這裡的負責人山田,今天就請多指教了!」

「啊,請多指教……」還是對兩人的熱絡感到奇怪,讓櫻井的招呼明顯得弱了許多。

「嗯,他是新來的會計師,今天是第一次來這裡查帳,請好好照顧他啦!」拍拍櫻井的背,松本對負責人介紹的笑顏還是讓櫻井覺得能跟他交往真是太好了。

「好,那我們就開始吧!資料在這裡,請過目。」

接過山田遞來的一疊資料,翻看後櫻井隨口指定了抽點的棧板:「那就編號C1025那一板吧!」

「啊~那裡啊,櫻井さん,你的運氣可真好。」湊過去看看櫻井手上的資料,山田立刻笑了出來,讓櫻井立刻覺得不妙,那個表情絕對不是他的運氣真的好。

像是要印證櫻井的猜測,山田伸手往後指向最高的地方:「那一板在最高那一層喔,應該離地有十公尺高吧!櫻井さん你的運氣真的很好,坐堆高機很好玩喔~」

「翔くん?」看到櫻井啞然的樣子,松本好奇地開口詢問,不過聲音裡似乎帶了一些興奮?

「在、在那裡啊……」看到放在倉庫最上層的棧板,櫻井就算不想承認都覺得自己的聲音有些發抖。

「對啊,因為那邊距離地面相差有十公尺,所以要繫安全帶後坐堆高機上去喔~你是第一次坐嗎?要不要幫你搬椅子?」跟著櫻井抬頭看向放在最高層的棧板,山田轉頭熱心的問。

「沒、沒關係我儘快點完下來就好了……」實在很不想承認自己的懼高症,於是櫻井進入放在堆高機上的籠子後繫好安全帶戴上安全帽,卻在堆高機啟動時立刻就後悔了。

「好,到囉!就是這一板,請開始盤點吧~」堆高機最後在離地十公尺高的地方停下,點頭應好的櫻井一手抓著籠子的邊緣一手拿著計算機,卻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眼中看到的數字無論如何都無法確實輸入進計算機裡,而且他拿著計算機的手其實更想放掉手上的計算機改成緊緊壓住自己的安全帽。

「哈哈~沒關係,我第一次上來的時候也是這樣,以後習慣就好了。我們先下去休息一下吧!」看櫻井這副樣子,山田也忍不住笑開,貼心的安慰後就先讓堆高機降下,還吩咐員工拿了會客室的椅子過來讓櫻井休息。

幾乎是腿軟地跌進椅子,櫻井此時根本顧不了什麼形象了。

「翔くん,你還好吧?」有些擔心地過來關心櫻井,雖然難堪,但櫻井此時還真的只能虛弱地點頭:「抱歉,我真的是第一次到這麼高的地方盤點……

「沒關係啦~翔くん敢上去已經很厲害了,以前還有很多會計師是連上去都不敢的呢~翔くん你辛苦了,接下來換我幫你點可以嗎?」幫櫻井按摩一下肩膀,松本的要求讓櫻井很驚訝:「什麼?」

「嗯,之前陪大家出去的時候我多少也有學會怎麼盤點嘛~而且我很想上去呢~」

難道這才是潤要跟他出來的真正目的?

看到松本此時已經完全展現出高度興趣的本性畢露(?),雖然覺得有些不妥,但是自己現在也實在沒有勇氣再上去一次,只好點頭:「那就麻煩你了。

「太好了!謝謝翔くん~山田さん,那我們開始吧!」笑著歡呼一聲,松本就自己主動走到堆高機旁。

「啊,要記得繫安全帶跟戴安全帽喔~既然是松本くん的話,我請人拿張椅子給你吧!」叫員工拿來另一張辦公椅,山田幫松本繫上安全帶的樣子總讓櫻井覺得有點奇怪:他怎麼不記得剛剛山田幫他繫安全帶的時候有摸到那麼多地方?而且剛剛他是自己戴安全帽的啊,為什麼潤的安全帽就是由山田親自幫他戴好扣好跟調整帽帶的?

但此時還在腿軟的櫻井根本無法干涉那麼多,只能對親熱談笑的兩人乾瞪眼。

接下來就是櫻井看著松本和山田坐在堆高機裡在十公尺高的上方飛來飛去的樣子他非常確信,松本一定是專點那些放在最高處的棧板的。





「好,翔くん,該點的數量點完了,你核對一下~」

把筆記本跟計算機交給櫻井,松本歡快的表情看來是玩得很過癮。

「謝謝,辛苦你了。」接過松本遞來的盤點用具,雖然櫻井口頭上是這樣說,但心裡卻一點也不覺得松本會覺得辛苦,也果然得到松本:「不會,我玩得很開心呢~」的回應。

「果然松本くん還是一樣大膽呢~」一直都跟在松本旁邊當陪點的山田也笑著開口:「每次看到松本くん就會覺得很開心呢!這次難得能自己上來真是太好了。」

「哪裡,我也很喜歡來這裡呢,下次也請多指教了!翔くん,你好一點了嗎?」

接過山田遞來的報表,整理好放文件的大包包背起後,松本轉頭詢問還坐在椅子上的櫻井。

「啊、好、好了!我沒問題了!走吧!」

不管怎樣,他還是想讓松本早點離開這裡,也在此時懂了二宮說的保重是什麼意思:不只是這個離地十公尺的威脅,這個山田對松本顯而易見的覬覦才是更大的威脅啊!他一定跟以前的自己一樣是被放在二宮幫松本的刪信名單中的!

「啊,好一點了嗎?那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呢?這邊有幾間很不錯的餐廳喔!」

「真的嗎?那就不好意思了……

「不行!」

「欸?翔くん?」

正想答應對方的午餐邀約就遭到櫻井的大聲拒絕,松本不解地看向他。

同樣看到兩人疑惑的眼神,櫻井有些慌張地開口:「那個、我們等下還有客戶,所以不用麻煩了,我們自己解決就好。」

「這樣啊,那至少幫你們訂個便當好了,之前都是這樣的……

「也不用了,我們在路上隨便買著吃就好了!潤,我們走吧!」

有些不解櫻井是在緊張什麼,但似乎也不想讓櫻井難看,於是松本也聽話地在跟對方道別後和櫻井一起離開。




「翔くん,你還好吧?還在不舒服嗎?」

走在櫻井旁邊,松本好奇的問。

「不只是覺得讓人請吃飯不太好,畢竟這個工作很敏感的。」努力想出合理的解釋來面對松本的疑惑,櫻井的理由卻被松本:「咦~但是那是我們自己的工廠啊」的回話給軟軟地打了回來,只好摸摸鼻子:「抱歉,大概是我之前待在大事務所的時候養成的習慣,不太能接受這種事吧……

「這樣啊,看來大事務所真的很辛苦呢……」像是總算接受了櫻井這個解釋,松本想了想後又笑了起來:「不過我真的很感謝翔くん呢!」

沒想到會聽到松本這句話,這下疑惑的換成了櫻井:「感謝?感謝我什麼啊,我只是很沒用的剛上去沒多久就腳軟下來了啊……

「但是翔くん願意放心讓我上去盤點啊~我一直很想上去,但是實際上上去的機會應該不到五次吧畢竟我只是個行政助理,雖然跟在大家身邊學了很多,但很多會計師還是不願意交給我來盤點的,有些是指定盤點三公尺以下的棧板,有些則是跟我一樣不怕高所以自己上去盤點,能放心讓我上去盤點的會計師真的很少呢~所以我真的很感謝翔くん喔!」

覺得心口有些發熱,櫻井接過松本背著的文件包,再一次覺得能跟松本交往的他真是太幸福了。「哪裡的事,你可是我在公司的前輩耶,又是我親愛的男朋友,我不相信你相信誰啊!」

「謝謝翔くん~那我請你喝咖啡吧!雖然你已經喝過很多次了,但是應該還沒親自去過公司附近那間我常去幫你們買的咖啡廳吧?」

這麼說來,ニノ好像也說過那間咖啡廳的店長很有問題?



經過剛才的震撼教育後,櫻井越來越能體會二宮的過度保護慾是從何而來,於是急忙點頭應允,想快點見見那位店長又是怎樣的人。




當那位只要是正常人都一定會認可這是個又高又帥的男人的店長在他們面前放下咖啡杯並笑著對松本(而且只對松本)說出:「我說過啦,你幫我做那麼多生意,你只要來我店裡,你的份就是我請客不收錢,歡迎常來喔!」還附帶一個wink的時候,櫻井再次深深覺得他一定要請二宮更加嚴格地控管松本的信箱和交友狀況。



當然,在這樣要求二宮之後,連他自己發給潤的信都會時不時地被二宮給偷刪則又是後話了。







~完~

 

arrow
arrow

    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